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機窗 結果共27筆

  • 日航大火「機艙8分鐘震撼影片」曝 民眾拿行李遭大聲喝止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航上的379人全數生還。日媒近日公布了乘客在兩機碰撞後,於機艙拍攝的8分鐘影片。從畫面中能看到機窗外的濃煙與烈焰,儘管旅客一度驚慌失措,但在空服員的厲聲指揮下,機上全員成功逃生。日航指出,乘客聽從空服員指示空手避難,是成功逃生的重要因素之一。
    2024/01/07 10:48
  • 美機窗半空被吹走!180人險甩飛 「慌戴氧氣罩」緊急迫降

    發生在羽田機場的「撞機事故」全球關注,關於飛行安全的話題度也隨之增加,無獨有偶,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客機也在日前傳出意外;載有180人的航班在半空中「窗戶飛走」,讓機艙內瞬間失壓、多名乘客的衣服、手機被吸出機外,眾人也慌忙戴上落下的氧氣面罩,所幸成功迫降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2024/01/06 13:25
  • 羽田撞機窗外陷火海!日航379人生死瞬間「冷靜坐等指令」

    日本航空自新千歲機場起飛的516客機,2日下午約16時降落在東京羽田機場跑道上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隨後起火釀意外,目前機上有14人受傷、1機長重傷命危,另有5名職員不幸罹難,其餘機上共379人成功的逃生。
    2024/01/03 09:26
  • 客機竄火2引擎炸掉!起飛秒跳警訊 半空爆裂「窗外全火光」

    俄羅斯日前驚傳飛行意外,一架載有175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機,在起飛跳出警訊後,被發現引擎接連爆炸的恐怖情況,不少人更從機窗目睹「一片火光」的景像,所幸在機長的操作下順利迫降,結束了這起有驚無險、無人受傷的插曲。
    2023/12/09 18:12
  • 沉浸環繞體驗 "老酒銀行"打造傳奇巡禮

    從飛機窗外,將威士忌珍釀風光盡收眼底,搭上專機開啟巡禮,品牌打造高科技環繞體驗,在製酒師的帶領下,讓參展民眾一窺近兩百年的酒廠歷史。
    2023/07/20 00:00
  • 搭機最好要防曬! 別小看機艙紫外線對皮膚威脅

    全球後疫情解封後,國際旅行再次恢復生機,但大家在搭乘客機、享受機艙內服務的同時,也有不少專業人士給出提醒,呼籲民眾在搭機期間,也要做好防曬保護,別小看飛行途中機艙內紫外線威脅。綜合外媒報導,皮膚科醫師喬伊絲(Joyce Park)日前在社群分享,提醒她的讀者們、搭機期間也需做好防曬,飛機窗戶不能完全阻隔紫外線,從機組員與機師罹患黑色素瘤(Melanoma)的高機率來看,絕對不能小看這潛在的可能。
    2023/06/27 09:51
  • 空中驚魂!飛機窗突碎裂成蜘蛛網狀 乘客嚇到癱軟狂尖叫

    空中驚魂記!一架從波蘭飛往美國紐約的班機在準備降落時,窗戶玻璃突出現巨大聲響,爆裂成蜘蛛網狀,在座乘客頓時嚇到從座位上跳起來,瘋狂尖叫喊救命,不過好在只是虛驚一場,飛機最終順利平安降落。
    2022/08/27 11:21
  • 免再用馬桶蓋假扮!全日空出奇招 拍賣頭等艙位、飛機窗戶

    由於新冠疫情影響,全球的航空業都受到重創,日本的全日空ANA甚至首度取消今年的夏冬獎金,而全日空將於明(21)日開始「國際頭等艙模擬座椅」、「波音777-300ER窗框」的競標活動,拍賣收入不是用來救業績,而是要捐給日本的慈善機構。
    2021/09/20 17:35
  • 長知識!飛機窗現「神秘圓孔」 航空公司親曝用途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搭機出國的經驗對許多民眾來說已成為相當難得的回憶。日前有航空公司分享,表示不少人坐飛機時會發現窗戶下方有個「小圓孔」,卻從來不知道它的真正用途。對此他們特別公布這項「飛機小知識」,也順便解答為何起降時,乘客都會被要求拉開「遮光罩」。
    2021/01/28 19:37
  • 傻眼!廉航窗戶破裂 貼透明膠帶繼續飛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被乘客控訴客機窗戶出現裂縫,卻僅用「透明膠帶」黏住,讓他感到憂懼,質疑航空公司枉顧旅客的安全。對此,香料航空出面回應,表示對於造成旅客的憂慮感到抱歉,已迅速將問題解決,並澄清裂縫是在內窗,不會有氣體壓力負荷的安全問題。
    2019/11/07 22:06
  • 飛機驚見「神秘按鈕」 內行人曝:功能超先進!

    坐飛機的時候,座位四週會有許多不同功能的按鈕,像是調整座椅角度、呼叫空服員、悅讀燈、選擇收音頻道和音量。不過,有網友就貼出飛機窗戶的照片,在窗戶下方有個「神秘按鈕」,起飛前怎麼按都沒有異狀,想問這按鈕到底有什麼功能。
    2019/07/29 21:35
  • 飛機窗爆「上半身被吸出」 女副總裁慘死真相曝光

    美國西南航空4月發生1起死亡事故,當時43歲的銀行女副總裁賴爾登(Jennifer Riordan),因飛機機窗突然爆開,上半身慘被吸出窗外,雖然空姐及附近乘客試圖救援,但最後她仍傷重不治。對此,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進行調查後,日前也透露更多案件細節。
    2018/11/19 09:09
  • 不怕飛機引擎起火還要拍 俄空姐吼:回去坐好

    搭飛機看到機窗外的引擎起火,一般人除了會拿起手機拍照錄影以外,就算沒有尖叫,心情恐怕也是惶恐不安的吧?但是一架從俄羅斯烏法起飛,要前往度假勝地索契的廉價航空,飛機剛起飛不久,左引擎就開始起火,乘客們不但不怕,還一直擠到窗邊錄影,被空服員大吼回去坐好。
    2018/08/23 15:34
  • 良丰加油! 漢光預演眼鏡蛇戰機窗「有洋蔥」

    漢光演習前最後一次預演,早上在台中清泉崗登場,包括F16、IDF和阿帕契直升機等接連登場,最特別的是包括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在內,有不少飛官在窗戶邊貼上紙條寫著「良丰加油」,要和他一起作戰,展現國軍實力外也展現了同袍情誼。
    2018/05/31 12:00
  • 美直升機又飛越沖繩小學 日向美軍抗議

    去年12月一架飛行中的美軍直升機,機窗脫落掉在日本沖繩一所小學操場,造成居民不安,美軍3架直升機今天又飛越小學上空,日本政府向駐日美軍抗議。
    2018/01/18 18:44
  • 直升機窗戶掉日小學操場 美軍研判人為疏失

    日本沖繩縣宜野灣市的一間小學操場,日前發生駐日美軍大型直升機不慎在飛行時掉落窗戶的嚴重意外,日媒報導,美軍方面已向沖繩縣官員表示,這是人為疏失。
    2017/12/18 14:58
  • 美軍機窗戶空中掉落 如「血滴子」險砸日童

    沖繩美軍又闖禍!一架直升機起飛後,重達8公斤的窗戶突然從空中掉落,砸到小學操場還差點擊中上體育課的小朋友,沖繩市長特別到美國大使館跟防衛省抗議要求停飛,美方也罕見開放基地讓日本警方進入調查。
    2017/12/15 17:31
  • 飛機窗戶為何是橢圓? 分散壓力不破裂

    搭飛機的時候,您或許有注意到,機艙的窗戶都是橢圓形,這樣的設計其實是有科學原理的,因為當飛機升空加壓時,機艙內外的壓力差異會變大,橢圓形的窗戶可以平衡壓力,避免壓力太過集中會導致窗戶破裂。
    2016/02/08 16:52
  • 到此一遊「刻上天」 陸航班機窗遭刻字

    大陸遊客在風景區到此一遊的刻字行為屢屢遭到議論,然而現在出現「升級版」,不只在地上刻還在空中刻,大陸網友在微博上po照,一架上海往瀋陽的航班,飛機窗被人刻字,有中文、英文、甚至還有俄文。
    2015/12/02 11:43
  • 機窗外的美景! 2015全球最美10大機場出爐

    美得就像一幅畫,讓人不敢相信這裡竟是機場,英國私人飛機租用服務網站「PrivateFly」在今年3到4月間舉辦票選活動,評選全球147個機場,由3千多人投票後選出2015世界10大最美機場,結果第一名由紐西蘭皇后鎮機場獲得。
    2015/06/06 21:24
  • 復興空難/拍打機窗喊救命! 小女童被丟出機艙

    復興航空墜毀在民宅,一開始先發生小爆炸和起火,有5、6名乘客從機艙殘骸中逃出,當地村民引導他們躲到屋後避難,但機艙內還有很多人,不斷拍打窗戶高喊救命,但當時螺旋槳還在轉動,沒有人敢靠近,過不到五分鐘,飛機就大爆炸,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
    2014/07/25 12:25
  • 〈獨家〉一降落一起飛!同跑道險撞 機長急升空

    台東的豐年機場今天早上險些發生一場空中驚魂,一架台北飛往台東的華信班機,當時機上載有105位乘客,準備降落時突然緊急升空,乘客從飛機窗戶往外看到,原來機場唯一的跑道上還有一架客機準備起飛,就怕2架飛機距離太近,駕駛員臨時決定不降落了,加速升高,在空中盤旋5、6分鐘才重新降落,嚇得乘客一身冷汗。
    2013/05/16 18:21
  • 飛機窗戶無故裂開 美乘客空中驚魂

    美國國內一班原來要從亞特蘭大,飛往加州橘郡的飛機,在飛行途中,卻發生飛機窗戶裂開的意外,機長決定緊迫降達拉斯,還好沒有造成任何意外,不過飛機的窗戶為什麼無故破掉,相關單位還在調查當中。
    2010/11/20 12:26
  • 華航驚魂/看機窗玻璃破了! 230名乘客嚇壞

    發生鬧機事件的華航班機,機上230名乘客,親眼目睹這名美籍人士,打破內窗玻璃又攻擊機組員,偏偏當時飛機又在空中飛,實在是膽顫心驚。
    2006/07/19 17:03
  • 發現號升空倒數 窗戶罩意外脫落

    美國太空梭發現號升空倒數計時,不過卻發生7號機窗外的塑膠覆蓋片掉落的意外,加上發射區氣候不穩定,讓這次發現號能否準時升空增添變數,雖然太空人仍信心滿滿,但己使發現號升空任務,蒙上一層陰影。
    2005/07/13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