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機皇大戰 結果共6筆

  • 三星Z Fold3 & Z Flip3 亮相!超美摺疊機搶先看

    下半年的機皇大戰已經開打,預計下個月發表的iPhone13大受果粉期待,是不是TouchID指紋辨識會回歸?或也支援無線雙向充電以及相機升級等等,Sony也已經推出新機應戰,相機的追蹤動態功能相當厲害也結合蔡司光學技術,至於三星今年不推Note!而是過去2款摺疊手機出新款應戰。
    2021/08/12 14:27
  • 機皇大戰! SONY推21:9比例、OPPO側旋鏡頭

    4月機皇大戰又有新局!SONY將推出21:9比例4K螢幕機種,OPPO也推出主打側旋升降鏡頭的新機、前兩天在北中南舉辦取機活動的華為,不只新機外型吸睛,相機還能拉近到50倍的數位變焦。
    2019/04/22 18:49
  • 「機皇大戰」提前開打! 三星、Sony迎戰5G手機

    世界通訊大會MWC,2月底將在巴塞隆納登場,各大手機廠 「機皇大戰」又要開打!SONY正式發出邀請函,將一口氣推出好幾款新機種,三星的Galaxy S10也會搶先在MWC前發表,另外傳出小米也要推出第一支5G手機。
    2019/01/17 20:41
  • 雙鏡「機」戰! 廣角、遠距、黑白功能3機比拚

    下半年旗艦新機皇大戰,雙鏡頭成為各家主打!繼iPhone7 plus有2倍光學變焦,韓廠LG新機皇在台發表新機也是雙鏡頭,主推超廣角多人都能輕鬆入鏡,另外即將在台上市的小米5S plus也有雙鏡頭,特色功能各有不同。
    2016/10/20 17:20
  • 機皇大戰煙硝濃 hTC、SONY出招

    宏達電的新hTC ONE,在今天正式開賣,這支手機也被視為宏達電力挽狂瀾的武器,因為今年第1季宏達電營收目標500億,現在扣掉1、2月的銷售量後,勢必得在3月份賣出280萬台手機,營收目標才能達陣,顯然難度頗高!所以傳出宏達電將在第2季推出中低階手機搶市占,力拚這陣子快速崛起的競爭對手SONY和三星,因為SONY已經在全球市占穩居第4,再加上三星S4,最快也要在4月份全球開賣,這場機皇戰,可得因應市場轉變,快速搶得先機。
    2013/03/29 15:36
  • Phablet機皇大戰 華為PK宏達電

    全球消費性電子展CES才在美國開展,現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吹起「Phablet」旋風,也就是結合手機講電話的功能,還有平板電腦的大螢幕,這種「平板手機」外界預測,2013年將呈現爆發性成長,尤其大陸華為這次推出6.1吋的Ascend Mate,就是號稱全球擁有最大螢幕的手機,不只是Phablet之王,還直接向宏達電下戰帖,因為傳出宏達電會在CES推出超強旗艦機M7。
    2013/01/10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