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機械狗 結果共11筆

  • 連父母都騙倒!AI深偽假聲音 恐遭詐騙用

    科技越來越發達,為人類生活帶來進步,卻也引發不少隱憂;最近幾年興起的深偽技術,除了運用在臉孔,也能造假聲音,而且技術越來越純熟,真假難辨。媒體記者實測用電腦做出自己的聲音打給父母,兩人都上當。專家擔心會被濫用散播假新聞、騙取錢財。至於在加州洛杉磯也正因警隊是否加入機械狗而爭論不休。
    2023/03/10 19:51
  • 在演科幻電影?上海封城用「機器狗」巡邏 背喇叭宣導防疫

    上海疫情爆發政府採分區式先後實施封控,然而一科幻超現實場景卻猛然出現在街頭,居民下樓透氣時驚奇地發現一隻「機器狗」,正背著喇叭在社區內遊走,喇叭則是播放防疫標語,時刻敦促民眾做好防疫。然而這機器狗的形象也不禁讓人想到影集《黑鏡》中的機械狗殺手,電影裡描述人類敗給AI,機械狗開始撲殺人類。
    2022/04/01 12:35
  • 機械狗也會跳舞!合體BTS秀舞技 一天點閱近500萬

    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的機械狗Spot,最近有支影片,一天就吸引將近500萬人次點閱!影片裡,七隻機械狗大展舞技,而且搭配的音樂,就是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的歌曲!原來波士頓動力公司,最近剛被南韓現代集團收購,現代為了慶功,才讓機械狗和BTS合體,大秀舞技。
    2021/07/02 12:50
  • 機械狗背漆彈槍變「戰犬」 藝廊創意惹毛廠商

    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出產的機器狗,能跳舞還能跳繩,但最近卻被紐約一間藝廊惡搞,在機械狗的背上加裝漆彈槍,在密閉空間裡發射,說是藝術創作,但卻將機械狗形容為戰犬,讓製造商相當不滿。
    2021/03/02 19:36
  • 機器人迎2020當舞王 網友:人類被終結日到了

    還記得「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機械狗嗎?跑步、跳躍、後空翻已經是小菜一碟,官方最新釋出的影片,是三款機器人一起熱舞歡送2020,由於影片中的機器人實在太靈活,讓網友不禁驚呼,人類被終結的日子到了。
    2021/01/01 19:29
  • 同伴是你?! 小狗好奇「嗅」機器狗

    透過AI人工智慧技術開發出的機械狗,真正的小狗也真假難辨!
    2018/01/30 18:00
  • 適應各種地形 美研發進化版機械狗

    美國科學家經過6年研發,推出全新一代的機械狗,它的功能更精進,不論在任何地形都能如履平地,還有軍方最有興趣的隱形科技,現在也有長足進步,德州達拉斯大學團隊在實驗室裡,成功利用納米技術,打造出若隱若現的隱形斗篷。
    2011/10/04 22:17
  • 鹽水鬧元宵蜂炮 「萬箭齊發」

    為期兩天的鹽水蜂炮,在元宵節晚上進入最高潮,最大砲台以及主題機械狗一出場,上萬發的蜂砲齊發,讓現場參與的民眾個個大呼過癮。
    2006/02/13 07:21
  • 狗來富主炮城 百葉窗裡藏玄機

    鹽水蜂炮晚間進入最高潮,狗年主炮城是高科技的機械狗,再拖著金元寶造型的主砲台。而今年鹽水最大的炮城,是一艘搭載25萬發蜂炮的王船,不論造型或氣勢都令人印象深刻。
    2006/02/12 17:49
  • 鹽水「狗來富」蜂炮城 趕工中

    今年的鹽水蜂炮,將在11號正式點燃,特別的是,將由一隻高達3米以上的機械狗,點燃金元寶造型的主炮城,目前炮城正在加緊趕工,帶您一睹為快!
    2006/02/07 17:43
  • 「玩具總動員」 玩具展小朋友擠爆

    今天登場的台北玩具展,可以看到國內外最新、最流行的玩具,一上午會場被幼稚園小朋友擠爆了!各種玩具中,以首度來台的日本第五代「愛寶」機械狗、以及新上市的美國「史賓」機器人,可以表演67種動作,在現場人氣指數第一名。
    2004/07/0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