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機械式車位 結果共9筆

  • 徒弟修「機械車位」遭壓死!師傅被告求償百萬 這原因免賠

    地狹人稠的都市區,不少停車場採用機械式車位,但機械式車位可能發生意外,也讓不少駕駛不敢選擇。高雄一名沒有正式證照陳姓男子,2017年間在某機電公司跟著曾姓師傅當學徒,並擔任維修員,不料一次曾男派陳男獨自前赴大樓維修機械式車位,車台意外落下,陳男慘遭壓死。曾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2月;陳男家屬向曾提出民事求償,卻因超過請求時效,法院判曾男免賠。
    2023/12/31 20:29
  • 汽車自由落體! 網友表示:這類車位能避就避

    現代人幾乎每個家庭都有一輛車,但是車位的供給並沒有跟上需求,因此如果是在市區的話,停車位可說是一位難求,而且大家在停車的時候如果有平面車位絕對不會去停機械車位,兩者的價格也是天壤之別,除非真的是萬不得已或者是資金不足,才會去購買機械車位來使用,其最大原因就是因為不方便而且有潛在的事故風險,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承租機械車位的驚悚過程,因為他去取車的時候發現自己「機械停車位四處鏈條幾乎同時斷掉,導致車子從上方直接垂直掉落,車身大小刮傷、排氣管下方凹陷,保桿破損」,幸運的是沒有波及其他車輛。
    2021/11/17 19:23
  • 停機械車位好不好? 汽車達人揭背後成本

    台北市地狹人稠,許多停車場會採用機械式車位節省停車空間,不過,機械車位意外頻傳也導致許多駕駛不太願意選擇機械車位停車。有網友在Dcard發文,說看到太多機械停車位意外新聞,除非不得已,否則不停機械車位,想問是不是很多人都有同感?
    2021/10/08 17:57
  • 「我還在車內」 機械車格突抬升駕駛受困

    駕駛停好車,人還走沒出來機械停車格突然往上移!新北市一名駕駛在板橋一間住商大樓承租機械停車位,22日下午準備上班,只是人還在駕駛座車門開了一半,機械式車格突然遭人按下啟動鍵,把駕駛「連人帶車」往上升車門壓毀,簡直嚇壞了!
    2018/04/23 14:06
  • 停車到一半...機械式車位突坍塌 幸無人傷

    台中太平一棟24年屋齡的社區大樓,一位車主停機械式停車位時,上方車子突然砸落下來,幸好下方車主沒有受傷,市府都發局人員到現場了解,發現是一顆螺絲鬆脫才釀禍,另外也發現機械式停車許可證過期,勒令停止使用,也祭出3000元到15000元的罰單。
    2018/03/21 13:48
  • 墜2.5m深機械車位底層 管理員後腦傷

    台中這名69歲的大樓管理員,疑似是因為在巡邏機械式車位時,沒注意到50公分的縫隙,不慎踩空墜落2.5公尺深,第一時間呼救困難,沒人發現,意外發生隔了好久,住戶發現怎麼都不見管理員,四處找人,才在機械式車位的底層坑洞發現受傷已經意識模糊的管理員。
    2015/10/18 12:53
  • 扯!停車位年修103次 建商賠住戶81萬

    機械式車位故障經常修理,住戶跟建商打官司僵持不下,台北市精華地段永康街,一處近10年屋齡的公寓建築,地下的機械停車位在96到97年間,傳出故障100多次,住戶打官司告建商,二審判決,要賠償10多位住戶,總共81萬元,大樓管委會主委不願對此發表意見。
    2013/12/09 12:12
  • 縫隙過大?女車主踩空墜 卡機械車格

    機械式停車位很節省空間,卻也潛藏危險,8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一個社區大樓地下停車場,一名女駕駛倒車停進機械式車位後,走到後車箱拿東西,沒想到竟然一腳踩空墜落,人卡在機械車格的縫隙裡,腿部骨折送醫。
    2012/12/09 07:37
  • 〈獨家〉機械車位垮 兩車直落呈「V型」半毀

    如果把愛車停在機械式車位,可要特別注意安全,新北市板橋一棟大樓機械式停車場,昨晚發生一起轎車墜毀意外,停在上層的轎車突然往下掉,砸到下方的車子,幸好當時車內並沒有人,住戶表示,2年來至少已經垮了3次,專業維修人員說,會發生這種狀況,有可能是支撐車台的油壓鋼柱,生鏽或是老舊,提醒民眾停好車後,記得多看一眼。
    2012/08/2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