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機械因素 結果共17筆

  • 飛澎湖好難!延後起飛又盤旋 疑機械因素降落重新換機

    華信航班一架班機,原訂今天(2/20)早上8點45分,從高雄要飛往澎湖,延後兩小時起飛,還在外海盤旋幾十分鐘,疑似機械故障,又回降小港機場,70名乘客行程大受影響,回到候機室又改搭另外一架飛機,中午才順利起飛,這也導致後面的國內航線大亂。
    2024/02/20 19:15
  • 苦等好久!立榮2班機故障 影響近200旅客

    立榮航空11日下午往返台灣金門,竟然有2班機出現狀況,都是因為「機械因素」停飛,在機場進行檢修,飛機故障又要等航班調度,旅客苦等,總共將近200名旅客行程受影響,雖然當下航空公司有馬上處理並提供餐點,卻反遭旅客批評不僅沒廣播,餐點也很寒酸。
    2024/01/12 13:44
  • 2度擦撞釀翻!遊太平山翻車 司機將送辦

    5日下午3點多,一輛遊覽車行經宜蘭太平山的宜專一線5.3公里處時,疑似剎車失靈,兩度擦撞翻覆,造成1死、38傷,而重回到事故現場,足足有兩百公尺長的煞車痕跡,有人懷疑並非超速或是機械因素釀禍,運安會人員6日前往會勘,針對肇事司機,檢調回應,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3/11/06 12:45
  • F-5E失事 長機下令「調整編隊時機」成關鍵

    兩架F-5E戰機失事,造成擦撞的原因,到現在都還沒有答案,外界推測的天候、機械因素,都被國防部否認,不過有專家質疑,兩名還沒取得雙機領隊的資淺飛官,能進行在變換隊形前的雙機編隊嗎?還有長機下令調整編隊時機,恐怕是意外關鍵!
    2021/03/23 12:54
  • F-16失聯前未呼叫 空軍退將:恐「機械問題」

    F-16戰機傳出意外,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認為,駕駛的蔣正志上校擁有豐富經驗,當時花蓮天氣狀況良好,很有可能是機械因素導致,人為因素造成的可能性不高。
    2020/11/17 23:42
  • 操舟翻覆兩殉肇因! 海軍:因環境「海象遽變」

    漢光演習陸戰隊操舟演訓,造成兩死一命危,事隔三天,海軍司令部調查結果出爐,從三大面向追原因,初步也排除人為和機械因素,綜合判斷應該是海象突然增強、湧浪過高的環境因素,是這次主要肇因!
    2020/07/06 18:45
  • 海軍還原陸戰隊覆艇意外過程 肇因為環境因素

    海軍陸戰隊操演發生突擊艇翻覆意外,海軍政戰主任孫常德中將今天還原案發過程,共2艘突擊艇、14人落海,其中11人自行游泳上岸,已排除人為及機械因素,湧浪等環境因素為肇因。
    2020/07/06 17:35
  • 陸戰隊覆艇意外 海軍:排除人為及機械因素

    海軍陸戰隊操演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2名官兵殉職。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孫常德中將今天表示,初步排除人為因素及機械因素,綜合判斷海象增強、湧浪過高的環境因素,是這次主要肇因。
    2020/07/06 15:51
  • 快訊/黑鷹「黑盒子」解讀 8成排除亂流、機械因素

    黑鷹直升機失事事件,運安會已經將飛行資料紀錄器,也就是黑盒子,解讀完畢,今天下午兩點移交國防部,初步了解,八成排除失事前亂流以及機械因素,剩下則是要分析人為因素,另外,飛行紀錄器當中的設備異常晶片卡,因為缺乏原始碼,還有待原廠進行解讀,才能完整還原事發原因。
    2020/01/04 16:56
  • 黑鷹失事 運安會:排除大部分機械或天氣因素

    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釀嚴重死傷,運安會官員今天透露,機械因素80%可排除,天氣部分從黑盒子內容來看,80%至90%排除下沉氣流的機率,而人為因素部分還需進一步分析。
    2020/01/04 16:26
  • F-16失聯飛官吳彥霆沉著 5年前曾失事獲救

    由吳彥霆少校飛行官駕駛的F-16單座戰機今天失聯,已啟動搜救機制全力搜尋。吳彥霆5年前駕駛單座F-16戰機也曾因機械因素失事獲救,軍中長官形容吳彥霆「沉著」,講話有條理。
    2018/06/04 15:54
  • 蝶戀花翻車33死 檢認肇因超速39公里

    台北士林地檢署偵辦蝶戀花旅行社翻車,造成33死11傷,初步認定意外跟遊覽車保養、還有輪胎無關,也就是排除機械因素,也不認為道路設計有問題,主要的肇事原因,可能是康姓駕駛超速導致意外,但因為駕駛已經死亡加上沒有人提告駕駛,因此報告結案,也就是行政簽結,只是這結果,聽在其他死者家屬耳裡無法接受,希望檢方能針對車子內部結構詳細調查。
    2017/03/10 18:10
  • 快訊/蝶戀花翻車案駕駛簽結 家屬提告旅行社

    台北士林地檢署偵辦蝶戀花旅行社翻車,造成33死11傷案件,初步認定意外跟遊覽車保養、還有輪胎無關,也就是排除機械因素,也不認為道路設計有問題,主要的肇事原因可能是康姓駕駛超速導致意外,但因為駕駛已經死亡,加上沒有人提告駕駛,因此今天報告結案,也就是行政簽結,而部分死者家屬則是另外提告蝶戀花旅行社,希望能獲得該有的賠償。
    2017/03/10 17:05
  • 查人為或機械肇因!約談蝶戀花老董

    蝶戀花旅行社翻車意外,士林地檢署現在要查到底是人為還是機械因素,但過世的駕駛康育薰,人車到底是屬於蝶戀花還是友力通運,一開始互踢皮球,直到台北市勞動局發現,蝶戀花曾購買16輛遊覽車,而且駕駛請假跟排班,都是蝶戀花同意才行,因此初步判定,康育薰是蝶戀花員工。前一天除了約談友力通運負責人黃河清,跟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今天也約談蝶戀花老董周比蒼。
    2017/02/16 12:01
  • 遊覽車翻釀33死!蝶戀花老闆父遭約談

    檢方在昨天約談了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以及友力通運的老闆黃清河,今天又再度約談了蝶戀花實際幕後老闆周比倉,而周比倉就是周繼弘的父親,司機康育薰在過世之後,他的女兒出面表示,過去的老闆是六十幾歲的老先生,為什麼會是四十幾歲的周繼弘出面?因此她懷疑這2人之間的關係。而現在警方正在調查,這起遊覽車翻覆意外,到底是因為人為因素,或是機械因素所導致,因此必須約談老闆周比倉到案說明。
    2017/02/16 10:06
  • ​座艙語音紀錄「抄件」完成 飛安會擇期公布

    在發布復興航班失事的真正原因前,上週五(6日)飛安會就先公布了發動機的數據,雖然沒有定調是人為還是機械因素,但外界批評,不應該片段公布資訊,引發不必要的臆測。飛安會表示,座艙語音記錄器的最後3分鐘內容,會在10日完成,並將擇期公布,至於飛航資料記錄器的法定確認流程更複雜,恐怕還需要更多時間
    2015/02/10 20:13
  • 疑操作不慎 老街連環撞遊客腿險斷

    下午新北市三峽老街,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車主準備離開停車場時,疑似失控,先衝撞前方轎車,又加速撞上賣冷飲的小貨車,由於今天是假日,人潮多,一名遊客因為閃避不及,腿部被撞傷,送醫急救,警方初步研判,可能人為操作不慎,也不排除機械因素。
    2013/08/18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