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機會號 結果共31筆

  • 月月抽iPhone!「全台樂園」集點平台上線 加碼抽百萬現金

    台灣土地不大,卻有高達27家主題樂園,每一間你都玩過了嗎?交通部觀光署與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號召全台觀光遊樂園業者,1月19日正式啟動「台灣好樂園遊點樂」數位會員平台,可以保證讓消費者用最低票價進入任一遊樂園遊玩,還可以累積會員點數,另外填會員問卷就有機會抽中iPhone和百萬現金大獎。
    2024/01/18 15:54
  • 登火星15年 探測車「機會號」失聯任務終結

    NASA最新宣布,發射到火星的探測車「機會號」,在執行了長達15年的任務後,現在功成身退,NASA發出超過一千次以上的聯絡指令,都沒有辦法喚醒進入休眠模式的機會號,NASA科學家哽咽宣布向機會號告別。
    2019/02/14 21:56
  • 向火星探測車機會號告別 NASA宣布任務結束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正式宣布無人駕駛太陽能探測車「機會號」任務告終,機會號服役近15年間不僅找到水曾存在火星的證據,更加深人類對這顆紅色星球的認識。
    2019/02/14 12:16
  • 火星探測車機會號失聯 NASA將宣布任務終結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晚將嘗試與失聯8個月的無人駕駛太陽能探測車「機會號」取得最後聯繫,並在明天舉行簡報會,料將正式宣布任務終結。
    2019/02/13 17:55
  • 「韓流」衝擊綠營選情 他:既然起風就變天吧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長選情白熱化,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昨(14日)晚造勢晚會號稱10萬人到場,人氣爆表。對此「韓流」現象,作家蔡詩萍直言,民進黨已錯失人民給的機會,既然起風了,就順勢變天吧。
    2018/11/15 14:33
  • 沙塵暴襲火星 NASA機會號進入休眠狀態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表示,大規模沙塵暴席捲火星,NASA無人駕駛的太陽能探測車「機會號」(Opportunity)也抵擋不住進入休眠狀態,讓NASA擔心它能否存活下去。
    2018/06/14 17:58
  • 火星全景照曝光 紅土隕石坑壯觀

    美國太空總署的火星探測車「機會號」,傳回了火星的全景照片,耗時4個月拍攝,總共用了超過800張照片組合完成,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大片紅土,還有直徑20公里的巨大隕石坑,太空總署的另一輛「好奇號」探測車,也預計在下個月登陸。
    2012/07/11 00:43
  • 山區暑期課輔 TVBS號召大專志工

    為了讓偏遠地區學子有更多學習機會,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號召80位大專志工,到新竹尖石鄉的嘉興國小,替小朋友做暑期課輔,希望偏遠地區的孩子都能擁有和都會學生一樣豐富的教育資源。
    2008/07/11 17:21
  • NASA公布 火星火山地表新照

    美國太空總署,公布了最新的火星照片,這是由2年前登陸火星的「機會號」探測器,所拍回來的地表影像,美麗的景緻,讓NASA的科學家都說,沒有言語可以形容。
    2006/10/07 09:43
  • 大發現!火星發現雲朵 洪流痕跡

    美國太空總署火星探測器「機會號」,從火星傳回來最新的照片,發現火星的天空不但有雲,地面上也有發生過洪水的痕跡,顯示火星上不只是曾經有水,而且還存在過豐沛的水分!
    2004/12/14 11:07
  • 火星水源探密 NASA公布新照

    美國太空總署發射到火星上的探測器,精神號和機會號,再度傳回來令科學家嘖嘖稱奇的新照片!這次的新發現,是火星上曾經有過豐沛水資源!
    2004/08/20 07:11
  • NASA:火星有水 華裔火星專家解析

    美國NASA科學家,透過(機會號)在火星的探測,研判火星曾經存在過水.TVBS特地越洋訪問了美國的華裔火星專家(劉登凱)博士,解析這次大發現對火星研究所具有的意義,以及對未來太空研究的影響。
    2004/03/03 16:54
  • 【尋找火星人】美國進行火星探測 成就遠超各國

    精神號和機會號今年初成功登陸火星,傳回了許多令人振奮的重要資訊,同時也替人類開創了另一個重要的太空旅程碑。美國總統布希更是規劃出人類登陸火星的計畫,加上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今天宣布火星上有重大發現,振奮了所有人,也讓我們離火星夢更近了。
    2004/03/03 07:50
  • 【尋找火星人】火星大發現 NASA:火星曾存在過水

    美國火星探測工作今天有重大發現,美國太空總署宣布,根據機會號探測器傳回的火星岩石分析,已經確定火星確實有水的存在,因為這些岩石都有被水長期浸泡的痕跡。科學家還大膽推測,發現岩石的火星地表數十億年前可能還有溫泉。特派記者林宏宜、楊育昇來自華府的衛星報導。
    2004/03/03 07:25
  • 火星探測重大發現 存在外星生命體?

    根據外電的最新消息,1月底登陸火星的美國探測車「機會號」可能發現了火星上存在水和微生物的證據,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3點舉行記者會,公布這項重大的科學發現。
    2004/03/02 15:14
  • 【尋找火星人】「機會號」傳回火星表面礦物照片

    美國太空總署今天召開記者會,公佈火星探測器「機會號」傳回地球第一張火星表面的礦物結構照片。
    2004/02/05 11:44
  • 【尋找火星人】機會號傳回火星360度彩色照

    美國太空總署火星探測計劃又有新的突破。火星探測器「機會號」開始展開火星地表漫遊後,今天成功傳回地球第1張以360度迴轉方式所拍出的火星彩色照片。
    2004/02/03 16:03
  • 【尋找火星人】機會號脫離母船 展開火星地表漫遊

    美國第二輛火星探測車機會號在登陸火星第七天,順利脫離登陸艇,展開火星地表漫遊。除了陸續傳回新的照片,機會號也在火星地表發現了灰赤鐵礦,這種礦物成分可能證明火星確實存在過水。消息傳來,讓太空總署科學家大感振奮。
    2004/02/01 07:14
  • 【尋找火星人】「機會號」明起展開火星地表漫遊

    美國太空總署勘查火星探測車「機會號」,在成功登陸之後,不但已經對火星進行拍照工作,並且預計在台北時間明天將離開登陸小艇,展開火星地表漫遊,太空總署表示,「機會號」的火星漫遊比原先預定行程提前了一天。
    2004/01/31 12:21
  • 【尋找火星人】「機會號」修復 傳回火星廣角照片

    火星探測器「機會號」昨天因為加熱器故障,電力系統無法自行運轉,經過太空總署緊急修復,「機會號」又開始工作,今天(29日)又傳回一張清晰的火星廣角照片。
    2004/01/29 12:52
  • 【尋找火星人】「機會號」也秀逗 供電系統停擺

    美國火星探測器「機會號」成功登陸火星,並且陸續傳回許多火星珍貴照片讓世人相當振奮。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機會號」的機體首度出現了電力故障。
    2004/01/28 20:50
  • 【尋找火星人】「機會號」 傳回火星第二批彩照

    美國太空總署的「機會號」探測車在成功登陸火星後,今天再度從火星傳回第二批的彩色照片。
    2004/01/27 14:04
  • 【尋找火星人】機會號傳回火星高原彩色照片

    美國第二艘火星探測器機會號,台灣時間昨天下午順利登陸火星,並且陸續傳回來火星子午高原的照片,機會號今天也傳回來第一張的彩色照片,大功告成後,機會號目前正在進行短暫的休息。
    2004/01/26 12:26
  • 【尋找火星人】機會號登陸火星 首傳火星地表照片

    美國第二艘火星探測車「機會號」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點05分順利登陸火星,並且在短短4小時內傳回來第一批的火星照片。由於登陸點「子午高原」是科學家從未探測過的火星地表,因此當清晰的照片傳來,太空總署的科學家們都大開眼界。
    2004/01/25 19:39
  • 【尋找火星人】機會號成功登陸 台灣天文迷興奮

    繼這個月初美國「精神號」登上火星之後,今天下午,另一部探測車「機會號」也同樣順利登陸。台北市立天文館和美國JPL同步轉播,許多民眾都來到這裡,一同參與這歷史性的時刻。
    2004/01/25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