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機師餐 結果共14筆

  • 前空姐留言遭開除興訟 長榮航律師指不可能復職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去年落幕後,空服員郭芷嫣在內部群組表示要在機師餐點「加料」而遭開除。郭女提民事訴訟要求復職,今天開庭,長榮航空委任律師表示,「不可能讓她回來」。
    2020/11/03 15:36
  • 郭芷嫣嗆「機師餐加料」 檢方不起訴確定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去年落幕後,空服員郭芷嫣在群組留言要在機師餐點「加料」,遭長榮航空開除並提告民航法等罪。桃檢將她不起訴後,長榮聲請再議,台灣高檢署日前駁回確定。
    2020/06/28 11:38
  • 認定私下閒聊!嗆機師餐加料 檢不起訴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落幕後,空服員郭芷嫣遭長榮提告違反民航法,現在檢察官偵查終結,給予不起訴處分,因為去年時,他們在私人群組內,一名徐姓機師提出的不同意見,反而遭到群起霸凌,甚至郭芷嫣還說「他就是主餐要被加料的人」,引發喧然大波,但檢察官認為這句話語意不明,再加上是在私下群組,沒有特定的提到計畫目的,或是惡害的航班,認定只是私下的閒聊,予以不起訴。
    2020/05/20 20:27
  • 曾放話在機師餐加料!郭芷嫣遭長榮解雇 半年後洩心聲

    前長榮航空空服員郭芷嫣遭爆料在LINE群組放話要在反罷工機師餐加料以及電爆中途落跑的空服員,遭長榮航空以「恐嚇公眾」、「妨礙飛安」為由開除,隨後郭芷嫣便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裁決,最後結果將在2月21日出爐,沉寂已久的郭芷嫣10日深夜在Facebook發文,闡述6個月來的心情,希望工會成員能夠到勞動部支持她。
    2020/02/11 16:12
  • 被免職又挨告 郭芷嫣低調至警局應訊

    在群組傳要幫機師餐點加料,前長榮空服員郭芷嫣今天終於現身!長榮認為有影響飛安疑慮而提告,郭芷嫣,原本9日就要警局說明,但是以身體不舒服為理由請假,過程中,還一度傳出12日下午應訊,不過她11日被長榮免職,直到今天中午才在律師陪同下,現身警局,律師說郭芷嫣熱愛工作,不會做出影響飛安的行為,是遭人斷章取義。
    2019/07/13 19:43
  • 郭芷嫣赴警局說明作筆錄 閃避媒體不受訪

    涉嫌在社群軟體群組中表示,要在機師餐點中「加料」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今(13日)下午前往蘆竹分局製作筆錄,但郭芷嫣不願受訪,僅低調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2019/07/13 17:19
  • 放話「加料」長榮開人評會 郭芷嫣遭免職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在罷工結束後,在LINE群組爆出要電爆中途落跑空服員,及替反罷工機師餐加料,今天長榮召開人評會,決議將郭芷嫣免職。雖然她強調只是玩笑話,沒有霸凌本意,不過長榮還是以影響飛安為由開除,郭芷嫣下午已經打包,不過她還是可以在14天內提出申訴救濟,主張自身權益。
    2019/07/11 19:39
  • 長榮開除郭芷嫣 工會:她平靜接受、打包物品離開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因在群組發言要在機師餐點加料,被長榮認定「加料」嚴重影響機艙秩序及飛航安全作業程序,今(11日)決議將郭芷嫣免職,工會除了表達抗議將提法律救濟之外,工會代表段嘉蕙也指出郭芷嫣個人今天平靜地接受處分結果,並當場打包留在公司的私人物品後離開。
    2019/07/11 19:09
  • 長榮開鍘!工會將提救濟  批:過度檢視言行

    長榮空服員罷工6日落幕之後,傳出空服員郭芷嫣在群組發言,要在機師餐點加料,因此事已涉及飛安問題,長榮先對郭祭出暫調地勤並報警處理;今(11日)上午長榮召開人評會後,正式決議將郭芷嫣直接免職。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對此發布聲明,力挺郭芷嫣,認為她的發言雖有不當,但純屬玩笑話,將全力協助郭芷嫣進行後續法律和各種救濟管道。
    2019/07/11 18:13
  • 郭芷嫣放話「加料」爭議 長榮決議開除免職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日前因在群組發言,要在機師餐點加料,因涉及飛安問題,長榮先對郭祭出暫調地勤並報警處理,今(11日)上午長榮召開人評會後,正式決議將郭芷嫣直接免職,另將持續訴追郭員不當言行所涉之法律責任。
    2019/07/11 13:32
  • 郭芷嫣放話加料機師餐點 19日前須到案完成筆錄

    警方已對涉嫌在社群軟體LINE群組中指要在機師餐點中「加料」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發出通知書,警方今天說,當事人可自行決定到案時間,但最慢19日前須完成筆錄。
    2019/07/11 09:57
  • 郭芷嫣「電爆對話」真的! 工會道歉:查證不周

    長榮空服罷工落幕,長榮分會幹部郭芷嫣在空服內部LINE群組,說要電爆落跑組員,還在機師餐食加料一事,工會第一時間跳出來幫忙澄清是被盜走大頭貼,郭芷嫣當天晚上,則是發出聲明表示,那些話真的是他說,對此工會幹部今天對外道歉,是第一時間查證不周才會講錯話。
    2019/07/10 15:41
  • 要空服員送「特別餐」給反罷工者  PO文機師下場出爐

    長榮罷工6日才落幕,不過內部爭議事件頻傳。1名郭姓罷工空服員稱要幫機師餐「加料」,又有1名朱姓機師PO文要罷工空服給反罷工的員工們送「特別餐」。對此,長榮航空昨(8日)讓該名機師停飛,並展開內部調查,今(9日)證實召開人評會後,決定記兩大過並免職。
    2019/07/09 15:17
  • 放話「給機長餐加料」 郭芷嫣深夜自首:我說的

    長榮罷工6日才落幕,爭議風波卻持續延燒。近日網路流傳一組網路截圖,直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在LINE群組上放話要「電爆」罷工落跑者,還稱要在反對罷工機師的entree(主餐)加料,對此,長榮航空認為有影響飛安之虞,昨(8日)晚報警處理,郭芷嫣今(9日)凌晨首度透過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臉書發表4點聲明,坦承曾說過對機師餐點加料,但強調「純為玩笑話,也承認確有不當之處」,對此深感抱歉。
    2019/07/09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