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機師家庭 結果共3筆

  • 本土加四!飯店經理與夫「遊雲、嘉」 兒女也確診

    華航案本土案例再多4例,是爆發本土疫情後新增案例數最多的一天!本土案例分別是案1102貨機師的未滿5歲女童,和案1129諾富特房務經理的丈夫、兒子和女兒,疫情目前含飛澳洲機師在內,以機師、機師家人及諾富特飯店員工、員工家人,累計已有24例確診,6起家庭群聚,已經比部桃累計確診數更多,讓外界更關注社區風險。對此,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波社區警戒至少還要觀察到5月中,其中飯店經理的兒女將會是關鍵。
    2021/05/02 18:41
  • 華航機師家庭群聚感染 妻兒確診、女兒匡列居檢中

    華航一名印尼籍機師在澳洲確診武漢肺炎,機師兒子(案1090)日前在台也確診。指揮中心今天表示,這名機師妻子也成本土個案,指揮官陳時中定調為家庭親密接觸群聚。
    2021/04/27 16:32
  • 長期操勞!機師外站猝死 妻慟:相處時間太少

    根據親子雜誌統計,全台大約有63%的父親,必須為了工作,犧牲和家人的相處時間,而機師這個行業也是其中之一,如果是在貨機的機隊,一個月在台灣的時間,可能不到一週。過去任職長榮的機師,徐盛芳的家庭就是如此,3年前在洛杉磯,死於急性心臟衰竭,他的妻子胡燕萍受訪說,作為機師的妻子,字典裡就是充滿了等待,就連女兒們對爸爸的印象,不是帶著大行李箱出門,就是很累在睡覺。
    2019/06/04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