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機密通訊 結果共2筆

  • 中美高科技競爭升溫 美推法案.聯盟阻陸晶片發展

    美中晶片與高科技的競爭持續白熱化,美國CNN報導指,中國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已被美國FBI認定,旗下產品不但有可能攔截商業通訊,還會監控、侵入,甚至能攔截軍方機密通訊。美商務部表明,若調查證實華為設備有間諜可能,電訊商將被勒令得強制拆除相關設備。除此之外,美國參眾兩院則是加速推進《晶片法案》,要讓晶片供應鏈不再受制於人,美國更力邀南韓、日本與台灣合組「晶片四方聯盟」,確保供應鏈案全。美國也考慮禁止向中國出口高階晶片設備,試圖削弱中方實力,但中芯國際傳出近日已突破美方封鎖,量產7奈米晶片,中國商務部則是強烈反對排他性的供應鏈。
    2022/07/25 19:54
  • FBI設陷阱 全球黑幫上鉤 加密手機露餡.逮800罪犯

    全球犯罪組織之間,流行使用一款特製的加密通訊軟體手機,深信它的隱密性可以躲過警察的追蹤;但罪犯萬萬沒想到,這款加密通訊軟體竟然是FBI所設計的,他們所有不法犯罪訊息,被檢警單位一覽無遺。美國和澳洲聯手,設下了這個手機陷阱,在佈線三年多後,近日開始收網,全球18個國家同步加入這次的跨國打擊犯罪行動,目前已經累計查獲8噸的古柯鹼,逮捕了800名的罪犯。
    2021/06/09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