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機密報告 結果共30筆

  • 華府機密報告:烏應美要求 推遲俄烏戰爭週年日反攻

    機密報告顯示,在距離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屆滿週年還有幾天之際,基輔官員2月忙著制定進攻莫斯科的計畫。
    2023/04/25 12:15
  • 大哥覬覦你很久了 德媒:俄羅斯欲2030前併吞白俄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一週年前夕,德國《南德意志報》(Süddeutsche Zeitung)突然曝光一份外流機密報告,內容提到俄羅斯併吞鄰居小老弟白俄羅斯(Belarus)的計畫,根據外媒報導,莫斯科分為短中長三期、短期計畫已確認失敗,至於遠程計畫,則期望在2030年之前,透過各種不同方式,一步步併吞白俄羅斯,擴大自身版圖和加大對歐盟的壓力。
    2023/02/22 16:07
  • 又陷健康疑雲?美媒:普欽4月接受過癌症晚期治療

    美國媒體《新聞週刊》(Newsweek)於2日指出,根據美國政府的一份機密報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於今年4月接受癌症晚期治療後,才再度於公共場合露面。然而,俄羅斯外交部長5月底受訪時,才鄭重澄清關於普欽的健康傳聞。
    2022/06/03 18:40
  • UN報告:北韓持續發展核武 駭客網攻提供重要收入

    路透社今天看到的聯合國(UN)機密報告摘要指出,過去一年北韓持續發展核子與彈道飛彈計畫,針對加密貨幣的網攻則是平壤重要收入來源。
    2022/02/06 12:15
  • 調整魚叉飛彈預算 國防部:已機密報告立院獲同意

    美國去年宣布售台魚叉飛彈海岸防禦系統,國防部今年原編列6259萬元,但根據最新軍事投資預算執行概況表,已調整預算分配額度至6億多元;國防部回應外界質疑指出,5月向立院機密專案報告後獲同意才動支。
    2021/11/25 16:35
  • 轉移焦點?拜登突收新冠病毒起源報告 翁履中:病毒起源報告曝光是政治操作

    美國總統拜登近期收到一份機密報告,對於新冠病毒的起源,是從動物跳到人身上的自然過程,還是從中國大陸實驗室擴散的「沒有定論」,而在美國撤軍阿富汗的這個時機點,美國突然傳出收到新冠病毒起源的報告書,引發外界認為是在轉移焦點。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從先前眾多文件中就可得知,新冠病毒起源很難有結論是從哪來,而報告在這時曝光無疑是拜登的『政治操作』,面對即將到來的2022期中選舉,拜登有著不小壓力,加上美國有七成民眾對中國大陸沒有好感,所以拜登藉由民意把報告曝光當成新議題,展現美國對大陸的強勢態度,以緩解阿富汗事件所造成的負面形象。」 美國中情局(CIA)局長伯恩斯日前已前往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與塔利班共同創辦人巴拉達舉行秘密會談,但會談的具體內容CIA拒絕回應,翁履中認為,「美國總統拜登堅持在8/31前撤軍不延期,完全是『政治考量』,雖然阿富汗事件導致拜登在國際間和美國境內的觀感不佳,但只要撤軍結束,媒體報導和話題就總有一天會消退,此外,對美國民眾而言國際新聞不是重點,所以拜登需要趕快設立停損點,轉移焦點,只要將議題設定好,就能扭轉負面形象。」
    2021/08/25 15:41
  • 聯合國機密報告曝 北韓與伊朗合作發展長程飛彈

    根據路透社今天取得的聯合國機密報告,北韓在2020年仍違反國際制裁,持續發展核子及彈道飛彈計畫。一個不具名國家表示,北韓和伊朗已恢復在長程飛彈發展方面的合作。
    2021/02/09 12:36
  • 緬甸軍水砲車驅散! 英機密報告:政變已不可逆

    緬甸民眾連續三天,上街示威,反對軍政府政變,軍方周一首次在首都奈比都,出動水砲車驅散,昨天(週日)緬甸各地,抗議人潮估計達到十萬人,寫下2007年,番紅花革命以來,最大規模抗爭,英國外交部的機密報告顯示,緬甸政變已經無法逆轉,接下來的示威,將會變成流血衝突。
    2021/02/08 22:13
  • UN報告:北韓恐已研發核子裝置 可裝上彈道飛彈

    根據聯合國機密報告,北韓繼續在推動核武計畫,且多國認定北韓「或許已研發出小型核子裝置,可安裝於彈道飛彈彈頭之中」。
    2020/08/04 09:42
  • 敦睦艦隊回程多了19天 嚴德發:有去其他地方

    海軍敦睦艦隊有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天詢問,艦隊是否有機密任務。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有去其他地方,但去哪裡不方便公開,願配合立法院機密報告。收到立院通知後,也會馬上整理航跡圖,一週內提供。
    2020/04/22 13:24
  • 北韓四度射彈!路透:駭客網攻偷走638億

    北韓今天凌晨又發射兩枚飛彈,這是兩星期來第4度試射,北韓顯然是對美韓聯合軍演表達不滿。不過遭制裁的北韓,為何有錢發展新武器?路透社取得一份聯合國機密報告,顯示北韓透過駭客網攻,偷走至少20億美元(638億台幣),遭竊的國家多達17國。
    2019/08/06 19:35
  • 英駐美大使密報外洩 批川普「無能、一團亂」

    英國一份外交機密文件外洩,內容把川普政府罵得一文不值!這是英國駐美大使傳回國的機密報告,當中批評川普政府「無能、一團混亂」,還說川普可能會以羞恥的方式結束任期。英國外交部立刻澄清,這是大使個人意見,川普則回應說:這名大使我也不喜歡。
    2019/07/08 19:56
  • 比利時證實 英情報機構曾替華府駭入電信集團

    比利時一名官員今天表示,調查單位的機密報告證實,英國情報機構曾替華府駭入國營電信巨擘比利時電信集團(Belgacom)。
    2018/09/21 10:14
  • 機密文件驚爆 朴槿惠曾考慮用坦克鎮壓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閨密干政」案,檢方指控的收賄罪名,今天進行宣判,朴槿惠再被加判8年徒刑。她在今年4月已經因為濫權被判刑24年,罰款近5億台幣,另外最近有一份軍方機密報告外洩,內容踢爆朴槿惠被彈劾期間軍方曾經計劃用坦克車鎮壓。
    2018/07/20 17:50
  • 德龍捲風戰機老舊 僅1成能出北約任務

    德國多家媒體披露,德國國防部一份機密報告指出,德國的龍捲風(Tornado)戰機機隊恐已不適合執行北約任務。德國現役97架龍捲風戰機,僅10架夠格執行北約任務。
    2018/04/02 09:37
  • 國際制裁北韓 外交部:政府積極配合

    路透社報導,聯合國監督人士的機密報告指出,運油給北韓的違規船隻主要來自台灣。外交部今天表示,政府積極配合國際制裁北韓的行動,已獲國際社會肯定,未來也將持續。
    2018/02/04 09:52
  • 甘迺迪遇刺檔案 曝光FBI醜化金恩人格

    美國政府今天釋出新一批與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遇刺案有關的檔案,當中包括一份FBI機密報告,對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的描寫,極盡醜化之能事。
    2017/11/04 16:02
  • 美國安局女雇員 證據洩漏傳媒:俄駭美選

    美國國安局繼史諾登之後,又在出現了一名洩密者,25歲的女僱員將調查俄羅斯,駭入美國選舉系統的機密報告,洩漏給了媒體消息曝光之後,也引發了後續一連串的「通俄案」效應,這名女雇員目前已經遭到逮捕,如果她的洩密罪成立,最高將判處10年的徒刑,俄羅斯的駭客入侵,攪得美國政府天翻地覆,現在俄羅斯又把黑手伸進了中東國家,被阿拉伯世界群起孤立的波灣國家卡達,美國情報單位證實,卡達的官媒是被駭客入侵,刊登了批評波灣以及友好伊朗的假新聞,導致了9國宣布斷交的危機,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亡羊補牢,呼籲中東要團結,科威特與土耳其也都跳出來要當和事佬,希望能調停卡達的外交危機。
    2017/06/07 19:48
  • 【財訊】金管會的美方機密報告、近4000億匯款流向…

    兆豐銀行因違反美國紐約州的洗錢防制法申報規定,被美國紐約州金融服務署重罰1.8億美元,行政院更史無前例下令成立專案小組究責,兆豐銀行的案件,勢將引發金融界與政壇的滔天巨浪。  
    2016/08/25 15:47
  • 北韓網軍出擊! 駭進索尼、南韓核電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索尼被駭事件愈演愈烈,北韓網軍的功力顯然大有精進,在索尼內部網路潛伏了好幾天,都沒被發現,現在又傳出,南韓的核子設施也被北韓駭客攻陷,電廠藍圖和機密文件遭竊,最近美國一份機密報告指出,90年代北韓曾經派了5支特工隊,秘密潛入美國,伺機發動攻擊,如今北韓駭客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對美國發動網路大戰
    2014/12/20 19:35
  • UN調查團離境 美隨時可能轟敘利亞

    就在美國表態要軍事制裁敘利亞前,原本最堅定的盟友英國卻打了退堂鼓,英國國會昨天已經正式否決出兵敘利亞,也就是說現在美國恐怕只剩盟友法國可以一起並肩作戰,美國白宮公布了非機密報告,表示敘利亞動用化武已經罪證確鑿,至於動武的日期,法國說將在9月4日之前,而今天也是聯合國調查員離境的日子,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美國隨時有可能動手。
    2013/08/31 18:45
  • 美公布報告 強調攻擊敘利亞正當性

    英國國會否決了用武力制裁敘利亞的提案,而今天也是聯合國調查員離境的日子,現在美國恐怕只剩盟友法國,可以並肩作戰,甚至有可能得「單打」敘利亞,美國白宮就特別公布了非機密報告,雖然總統歐巴馬表示,還沒做出是否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的最後決定,但大方向是,只會採取「有限度的攻擊」,不會讓美軍地面部隊進入敘利亞,而就在這時,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是聯合國調查人員在敘利亞發現疑似搭載化武的火箭砲,這是不是敘利亞使用化武的證據,引發討論。
    2013/08/31 09:51
  • 【FOCUS新聞】呈美國防部機密報告 陸駭客奪軍情

    美國華盛頓郵報頭版披露,在一份要呈給五角大廈的機密報告中,指名大陸駭客已經入侵,並竊取了美國28項最尖端武器的資料,其中包括最先進的武器F18、近岸戰鬥艦神盾飛彈防禦系統,以及堪稱超級戰機,造價1.4兆美元的F35戰鬥機,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甚至引述,指出大陸近年來軍事科技大躍進,就是靠著駭客竊取美軍機密,同一天,澳洲國家廣播公司踢爆,澳洲新蓋好的情報大樓藍圖,也遭到大陸駭客竊取,大樓未來每一個伺服器位置通通曝光,大陸官方跳出來,駁斥報導的真實性,要求拿出證據。
    2013/05/29 21:46
  • 金正日逝/俄機密報告:北韓10年內 可能滅國

    金正日猝逝後,北韓隨即宣布,17日到29日是全國哀悼日,禁止所有娛樂表演活動,治喪委員會由金正日第三個兒子金正恩擔任委員長,接班態勢底定!不過專家認為,金正恩只有27歲,準備接班只有短短2年,根本還壓不住軍方, 一份俄羅斯的軍事機密報告更分析,北韓在「後金正日」時代,可能因為權力鬥爭,在未來10年內,整個政權崩垮,最後會在聯合國監督下,交由南韓託管。
    2011/12/19 18:28
  • 美提警告 糖尿病藥「梵帝雅」恐傷心

    許多糖尿病患者,可能都有服用過暢銷糖尿病藥「梵帝雅」,不過根據美國政府一份機密報告指出,這種藥卻可能會導致病患心臟不適或心臟衰竭,國內醫師也指出,服用「梵帝雅」會出現水腫症狀,但是藥品說明書上,其實就有加註警語表示,心臟病患者、骨質疏鬆症,的病患,應該避免使用。美國的這份機密報告,預計今年夏天會有最終結論,衛生署提醒糖尿病患,如果擔心有風險,要跟醫師討論,千萬不可貿然停藥。
    2010/02/21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