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共猥褻罪大S天氣東京本田冰冰Show醫療疏失觀光客白冰冰日圓貶值
  • 搜尋:

    機密信件 結果共4筆

  • 去年10月台灣就採購AZ? 泰公衛部長與藥廠信件曝光

    台灣自從5月中新冠肺炎(COVI-19)疫情爆發以來,疫苗數量不足的問題一直存在,民眾要問自己究竟何時才能打到疫苗,因此疫苗採購也成為關注焦點。日前有泰國媒體獨家報導,曝光該國公衛部長和阿斯特捷利康(AZ)往來的機密信件內容,其中台灣早在去年10月就有疫苗採購的紀錄,準備對抗疫情,卻因為疫情變化和時局變化,導致代工廠產能受到影響,才會因此延遲出貨。
    2021/07/18 19:41
  • 美機密文件曝光 承認我南海主權「聲索國」

    來看南海爭議,去年10月美國驅逐艦「拉森號」強勢進入南海,巡航大陸建造的人工島礁,引起大陸嚴正抗議,當時美國的說法是要維護各國在南海的主權,今天美國國防部一份機密信件曝光,指中國、台灣、越南、菲律賓都宣稱擁有主權,這份文件等於承認台灣也是南海主權的「聲索國」之一。
    2016/01/08 22:17
  • FOCUS/人氣居高不下!美下任總統 川普黨內夯

    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又出現變化,希拉蕊支持率下滑,共和黨川普支持率再攀高。在民主黨方面,7月底希拉蕊民調高達54%,桑德斯緊追在後22%,當時未考慮參選的副總統拜登民調為10%。8月中希拉蕊主動交出E-MAIL伺服器後,被爆出許多機密信件,事態擴大民調滑落,最新民調希拉蕊首度掉到50%以下,雖然以45%支持率仍大贏桑德斯20%,但桑德斯民調小漲,而現在也考慮參選的拜登,聲勢也明顯看漲。再來看共和黨,8月中舉行首場辯論後,川普以24%遙遙領先,傑布布希只有一半12%,其他十幾位候選人支持率都沒有超過8%。今天最新民調,川普支持度繼續創新高來到28%,前兒童腦神經科醫師卡森民調上升為12%,而傑布布希聲勢下滑只剩下7%,共和黨最後真的會推出川普?希拉蕊會在民主黨勝出嗎?還有待觀察。
    2015/09/01 20:35
  • 刀片挑開信封底部 心細手輕無痕跡

    郵務士拆信洩露機密,讓人擔心,到底一般人該怎麼防範呢?其實,要把已經封死的信件拆開,不被發現,對一些專業的老手來說,並不困難,而且拆信技巧是五花八門,但也有一些小撇步,可以防止機密信件被偷拆,一塊兒來看看。
    2006/01/06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