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機容量 結果共19筆

  • 特稿/桃機真有做到「用心連接世界」?南跑道歲修 5大疏失引爆塞機

    桃園機場3月3日起進行南跑道歲修,原定要進行到今(5)日才結束,卻因為只剩一個北跑道要讓近700架班機起降,「塞機」導致大量班機延誤,還有旅客苦等4小時結果因為日方機場宵禁航班取消,總結此次事件,交通部和桃園機場公司都應該要檢討,未預估跑道歲修影響、資訊傳遞不足、應急計劃不足、桃機容量不足、第三航廈進度龜速等問題,如何對得起自己喊出的品牌精神「用心,連接世界」?。
    2024/03/05 13:49
  • 手機256GB仍不夠? 內行教「2方式」:容量用不完

    你也是手機容量老是不夠嗎?隨著時代發展,手機已逐漸取代相機功能,加上許多應用程式都需要較大的儲存空間,手機容量也越出越大,多數品牌更是直接從128GB起跳,甚至推出512GB及1TB版本。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明明只需養成備份的習慣,256GB就綽綽有餘,為何仍有一堆人甘願砸大錢買1TB?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眾人也紛紛點出「容量不夠用」的真實原因。
    2024/01/22 22:02
  • 動力火車怎麼了?攻蛋前夕竟互嗆「帶賽」 粉絲也有話要說

    「動力火車」時隔20年踏上美國洛杉磯開唱,其中顏志琳特地向公司請假,提早3天出發,帶老婆享受假期,走訪星光大道、聖塔莫尼卡海灘等景點,還參與NBA球星Pau Gasol的球衣退休儀式,拍到手機容量都不夠用,更入境隨俗餐餐吃起漢堡。在尤秋興抵達後,2人相約到當地的樂器行玩吉他,足見對音樂的喜愛。
    2023/03/15 13:45
  • 容量怪獸是它!達人曝手機「瘦身秘訣」 一鍵清出80GB

    現在手機容量越做越大,最高規格達到1TB,但許多人拍照、錄影,還是常遇到儲存空間不夠的問題,3C達人Tim哥就拍影片分享讓手機瘦身的方法,「照著做至少能增加1/3以上的使用空間!」
    2022/11/10 09:56
  • 6招挽救iPhone容量!關掉「這設定」記憶體多1倍

    現代人的手機容量一個比一個還要大,就連iPhone也都出到1TB了!但還是有很多人會因為手機的「容量不足」感到困擾,又為了成為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所以總下不了手買大容量的手機,只好一直將自己手機裡的愛用程式、照片刪掉,今天就要來分享6個不用刪除APP,也可以清出空間的方法!一起把買容量的錢省下來,疫情後好好出國旅遊吧。
    2022/05/30 10:15
  • 僅次於三峽工程「白鶴灘」 水電站首批機組投產

    繼三峽大壩之後,大陸又完成一座全球單機容量百萬千瓦的巨型水力發電站。這個被稱為現今在建規模最大、技術難度最高的「白鶴灘」水電站,第一批機組已經進入發電行列,預計在2022年7月,完成所有機組發電,也是大陸「西電東送」的國家級工程。
    2022/02/04 22:31
  • iPhone死當最強解法!果粉曝1事必做:手機秒復活

    蘋果iPhone手機深受眾多果粉喜愛,先前剛推出的iPhone13系列也引爆搶購潮,而為了符合大眾需求,蘋果也為每款手機設計了不同的容量,讓使用者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做挑選。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因為手機容量不夠,竟導致手機完全死當黑屏,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內行遞出各式解決方法。
    2021/12/01 22:49
  • 蘋果發表會明凌晨登場!iPhone 13「乳摸」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蘋果發表會即將於台灣時間明(15)日凌晨1時登場,也是果粉期盼的新一代iPhone13發表的日子,沒有意外家族成員,依然有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在新機登場前夕,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又有最新爆料,曝光這次手機容量款式,《TVBS新聞網》也整理這次iPhone13的所有爆料資訊。
    2021/09/14 12:55
  • 口罩實名制2.0 網路系統擴3倍備戰700萬人次

    口罩實名制2.0明天上路,估一週內將有700萬人次湧入預購網站,流量龐大,肩負維運重責的關貿網路公司表示,已緊急加大3倍主機容量備戰,且為降低金流負擔,規劃信用卡付款,可不限人數併單支付。
    2020/03/11 16:23
  • 老公狂刪甜蜜合照 Ella自爆:他愛上別人了!

    38歲女星Ella(陳嘉樺)2012年與馬來西亞籍的老公賴斯祥結婚,前年生下兒子勁寶,一直以來都很美滿。不過昨(7日) Ella突然在臉書自爆人生遇上難關,因為老公竟把手機裡和Ella的合照刪了,「他愛上別人了」。
    2019/11/08 11:15
  • 快訊/iPhone6不再供IOS更新 帶動i11銷

    您現在是用哪支手機呢,今年蘋果iPhone11系列推出被說銷量不錯,當中原因被電信業者分析還是果粉帶動的,其中像上一波換機潮iPhone8和7plus的合約時間差不多到了之外,曾經創下最暢銷紀錄的iPhone6推出5年,蘋果已經不提供ios軟體更新,以及以當時的手機容量,現在也難以負荷,也因此讓各家電信光申辦數量都比去年同期還多3成。
    2019/11/03 09:59
  • 微信小程序免下載「輕應用」  用戶突破六億

    一般我們使用APP都需要下載,才能使用,但大陸微信在去年推出一種"輕應用"叫做"小程序",它強調不需要下載佔用手機容量,只要在微信上頭搜索或是掃二維碼就能開啟使用,在大陸大受歡迎,截至今年第二季,微信的小程序已經有100萬個,累計用戶突破6億,業界更預測,小程序可能在未來兩年取代8成的APP。
    2018/09/11 19:55
  • 「是贓物?」倒楣代班店員 收購手機遭法辦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除了嫌犯犯罪還有一個人被牽連!因為當初搶手機的嫌犯,第一時間把贓物拿去西門町一家二手手機行變賣,得手1萬6千元,倒楣的代班店員沒仔細確認,被依「收受贓物罪」移送法辦,很多二手收購店為了避免爭議,業者除了要個資確認身分,還會要求簽下讓渡書,甚至問賣手機的人,像是「你的手機容量多大」的問題,判斷手機是否來路不明。
    2017/05/01 18:22
  • 機捷通車 柯文哲:討論整合桃機松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機場捷運通車典禮時表示,希望「找機會討論」桃園機場和松山機場整合;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如果順利興建第三航廈和跑道,就可預留松機容量。
    2017/03/02 13:42
  • 柯搭機捷打99高分! 大讚鄭文燦救援成功

    桃機捷運試通車後,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次搭乘機捷,給了機捷99分的高分,尤其稱攢有WIFI非常方便,但也提到預辦登機容量可能會不夠,建議擴充,同時不忘推銷北捷,年底前會增設WIFI,讓市民搭乘捷運更方便。
    2017/02/15 18:48
  • 免下載APP、不占手機容量 微信小程序上線

    大陸微信推出新功能,強調不用下載APP,就能透過微信整合平台,使用超過百個應用程式,大陸網友稱它為APP的終結者,而且不下載APP,就沒有佔據手機容量的問題,民眾只要掃QR Code就能直接透過微信平台,進入該APP。
    2017/01/09 19:13
  • 買氣冷!i6S 16G開賣未滿月 業者降價激銷量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手機容量也變得重要,iPhone6s大多數人選擇買64G,也讓16G的版本買氣冷颼颼,業者為了添買氣打促銷折扣跟送禮方案,但民眾表示16G的容量有限恐怕儲存不了太多影片、照片,因此消費者下手前還是會以容量為主要考量。
    2015/11/01 11:22
  • 擬建四航廈!旅客爆量 T4疏緩500萬人次

    桃園機場旅客爆量!光是去年旅客量就已經超過預計的3200萬人次,達到3500萬人。機場公司評估今年出入境旅客有可能突破4000萬人,為了解決機場空間壅塞問題,目前研擬興建第四航廈,紓解桃機容量不足的狀況。
    2015/09/14 14:22
  • 內建128MB容量手機 下載圖鈴更便利

    現在手機功能不但具備照相功能,又要能夠下載各種圖畫鈴聲,手機容量的需求大為增加,市面上出現內建128MB記憶體的超大容量手機,讓使用者免去外接插卡的麻煩。
    2004/11/29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