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機場通關 結果共17筆

  • BA.5蔓延入境採陽率仍處高點 蘇揆指示:滾動式精進優化機場通關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上午8時召開擴大防疫會議,指揮中心表示,全球疫情維持高點,國內目前仍為廣泛社區流行,全國近一週新增本土病例數持續緩降,輕症及無症狀比例為99.53%,國內已檢出BA.5本土病例,而境外移入病例數雖較上週下降,不過入境採檢陽性率仍處高點,將持續關注並監測變異株對疫情之影響。蘇貞昌表示,暑假已經過一半,感謝衛福部及機場醫護人員在此期間的辛勞,而在開學前勢必將維持一定人數的入境返國民眾,請指揮中心確切掌握每週預估入境人數,滾動式精進及優化機場通關通道及引導、採檢服務與流程,並持續盤整防疫計程車及防疫旅館等醫療量能。
    2022/08/01 11:48
  • 寵物保險「刷臉理賠」 性別、身型、年齡辨識應用新藍海

    人臉辨識已經是市場上相當成熟的技術,包括手機解鎖、辦公室門禁系統、機場通關、線上金融服務都能應用得到。尤其疫情期間,非接觸商機崛起,加上電動車、自駕車時代來臨,通通都少不了人臉辨識,因此研究機構預估,相關產業全球產值每年將以兩位數高速成長,預計2025年產值將上看85億美元、折合新台幣2363億。
    2022/02/28 17:58
  • 不付小費就遣返? 泰機場保全打陸客惹議

    大陸遊客在國外旅遊再度發生爭議事件,一名大陸旅客日前在網路上公布一段影片,聲稱自己因為在機場通關的時候,拒絕付小費而被禁止入境,爭執間機場保全人員還出手打他,不過泰國方面隨即表示,有監視器畫面顯示是大陸男子先企圖動手。
    2018/09/30 17:23
  • 英王子大婚 媒體直播應用人臉識別

    手機可以透人臉識別作為密碼解鎖,機場通關也可以靠人臉識別驗證身分,加快登機時間,現在幾乎可以說,全球正在進入刷臉時代。就拿日前英國王室哈利王子的婚禮,天空電視台就透過這項技術,當鏡頭拍到參與婚禮的貴賓時,螢幕上就會同步顯示這位貴賓的大名、身價,以及跟王室夫婦的關係。但是高科技就像兩面刃,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時,也正在把你我的隱私公諸於世。
    2018/06/14 20:27
  • 胸罩內夾10.5公斤「黃金胸墊」 3台女走私日本遭逮

    3名台灣女性為了私帶黃金到日本,竟然想出這樣的方法,將重約10.5公斤的黃金,特別製作成胸墊形狀,之後裝進胸罩內,企圖闖關入境。結果在北海道函館機場通關時被查獲,3女隨即遭逮捕並坦承犯罪。
    2018/03/19 23:23
  • 繃帶綁腰腿 3人藏2千萬毒品返台闖關

    3名男子從馬來西亞返國,機場通關時神情緊張,航警在他們的腰部及大腿兩側,共搜出9大包安非他命,市價達到2000萬元,原來一對堂兄弟夥同友人,為了賺10萬元傭金,夾藏毒品闖關,一入關就全被攔截。
    2018/02/12 21:46
  • 出國安檢快速不卡卡 加速通關有訣竅

    農曆春節是國內的旅遊旺季,為疏導旅客加速機場通關,航警局今年除加派人力支援,同時也針對硬體設施予以優化,安檢大隊呼籲民眾減少複查機會,就能快速通關不卡卡。
    2018/02/07 12:23
  • 借150萬投資 男子對姐夫開槍機場被捕

    3天前彰化一名男子,跟姐夫借150萬不成對姐夫連開4槍,犯案後他企圖潛逃印度在機場通關前被逮捕,警方搜他的行李箱,發現裡面裝滿檳榔和罐頭料理包總共20幾公斤,他說沒去過印度怕水土不服會餓肚子。
    2015/11/30 19:16
  • 航警疏失?無登機證 旅客護照闖關險登機

    機場通關安全出了問題嗎?今天上午一名旅客,原本要從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日本,沒想到太晚到機場,發現航空公司已經關櫃,竟然拿著護照以及訂票紀錄,在沒有登機證的形況下,一路闖關直到候機室,要登機前才被航空公司人員發現。根據了解是出境入口的航警沒做好把關,旅客通關後又利用自動通關系統出關,差一點闖關成功
    2014/12/04 18:08
  • 〈獨家〉行動電源小心! 陸機場通關頻「沒收」

    搭飛機,行動電源不能放在行李當中託運,但竟然帶在隨身行李過海關,也會被沒收,這是最近許多民眾到大陸旅遊時遇到的情況,8月起的大陸民航局規定容量限制,所以很多人因為行動電源標示磨損被扣留,損失慘重。
    2014/09/23 18:49
  • 不再看光光 美機場撤舊X光掃描機

    不少人在美國搭飛機安檢時,私密部位在人體X光掃描機下,被看得一清二楚,為維護隱私,美國運輸安全局宣布,今年6月前,全面拆除這款侵犯隱私的人體掃描機,未來在美國機場通關時,不必擔心身體被別人看透透,通關速度也能加快。
    2013/01/20 18:59
  • 〈快訊〉百名陸客霸小港機場 擋旅客通關

    高雄小港機場傳出陸客霸佔機場,不讓旅客通關的案件!根據了解,1百多名大陸遊客,是因為金門機場關閉,不滿行程遭到延誤2、3天,因此在小港機場通關處抗議,甚至不讓旅客進入。
    2010/04/23 13:52
  • 機場電腦當機36小時 移署擬求償

    移民署出入境系統當機36小時,造成桃園機場通關大塞車,移民署打算向拿下電腦標案的神通電腦求償,不過神通電腦雖然1月1日進駐,卻傳出還沒有正式簽約,可能無法求償。不過誇張的是,剛接手的神通電腦維修人員修了31個小時都修不好,最後請來建立這套系統的移民署工程師,2個小時就搞定。
    2009/01/07 12:23
  • 黃潮襲泰/「小暴動」 避黃潮泰旅客返國

    泰國爆抗議,包括普吉島等3個機場通通關閉,目前只有曼谷可以通航,不過似乎沒有降低台灣旅客遊玩的興致,今天有旅客從曼谷抵台,大包小包都是血拼戰利品,遊客說有聽說在抗議,不過行程照舊,但是可以感受到緊張氣氛,到泰國度假的國際觀光客也變少了。
    2008/08/30 23:51
  • 沒海關! 旅客搭車返桃園機場通關

    受到台灣桃園機場濃霧影響,一共有3架飛機轉降台北松山機場,但由於松山機場並沒有海關,因此,班機上的旅客只好通通搭乘遊覽車,回到桃園機場,才能辦理通關,並且提領行李。
    2007/02/07 07:55
  • 手指虎飾品違法! 女軍官通關被抓

    英國名牌飾品,竟然是管制武器?一名女軍官,花了6000元買了鑲有水鑽手指虎鑰匙圈,在松山機場通關時竟被警方抓起來,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法函送;女軍官覺得無辜,業者也被迫將商品下架,但時尚界批評,把創意當犯罪,實在是小題大作。
    2006/02/22 11:56
  • 跳機客機場閃人 開放3年 29人失蹤

    政府從91年開放大陸旅客經第三地來台觀光以來,一共有29個人跳機失蹤,TVBS追蹤發現,大陸客有至少3種落跑模式,令人防不勝防,而航警局今天開始,針對入境的大陸人士,馬上改變工作流程,直接在桃園機場通關的時候一一點名。
    2004/07/2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