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機坑 結果共12筆

  • 女嬰被救出嚇壞大哭! 送醫檢查無恙

    8個月大的小女嬰,竟然掉落機械車位2米深的機坑,被救起來時,嚇得不停哭鬧,雙腿也忍不住踢來踢去,媽媽跟著坐上救護車,在她身旁不停安撫,救護人員也趕緊擦拭沾滿她身上的廢機油,女嬰的頭部腫脹,還好被緊急送醫檢查救治後,沒有大礙,只是被媽媽以背帶背在胸前?為何會掉落呢?嬰兒用品店的業者就說,背帶的長度要調整適當,安全扣環也要仔細檢查是否扣牢才能確保安全。
    2019/07/19 13:36
  • 女嬰墜停車場機坑 摔2米深 警消救援

    台南市一名8個月大女嬰,竟然掉落機械車位2米深的機坑,原來當時女嬰的媽媽停好車,離開時疑似勾到媽媽身上的背巾,懷中女嬰先掉落地上,又滾進2公尺深的機坑,還好管理員熱心安撫,警消緊急救援,女嬰頭部紅腫,送醫觀察。
    2019/07/19 08:41
  • 200公分高!司機助「傳電」 摔落機械車位

    高雄市鼓山區發生摔落機械車位縫隙的意外!大樓女住戶因為車子沒電,請車行找來計程車司機傳電,不料線路不夠長,60歲的司機要推車時不慎從格位後方的縫隙摔落下層機坑,由於現場昏暗、機坑比人高,警消摸黑搶救,好不容易才把嚇壞的司機拉上來,結果撞擊到兩側鐵架的他頭部腦震盪。
    2018/08/05 18:30
  • 年關出遊潮!台鐵至機捷「電動步道」 得再等1年

    北捷北門站往機捷的連通道,設置電動步道方便通行,不過相對轉乘人潮比較多的台鐵台北車站往機捷連通道,通車快1年,電動步道卻還沒裝設,對此負責工程的北市捷運局回應,由於下方地下水水位高,得設置「無機坑」電動步道,工程耗時,最快明年2月才能完工啟用。
    2018/01/27 21:21
  • 墾丁爆完…九份也被點名 網批:小黃坑殺

    近幾年,墾丁遊客「雪崩式」暴跌,被直指物價過高、環境髒亂、交通擁擠,造成觀光人次大幅下降。但有網友認為墾丁爆完之後,下一個恐是九份,並點出幾點,包括老街巷道狹窄、計程車司機坑殺外國觀光客,東西沒特色等問題。
    2017/12/19 18:58
  • 慘遭凌虐致死又棄屍 桃園兇案今解剖遺體

    發生在桃園的殺人棄屍案,為了釐清更多疑點,今天進行解剖。死者姊姊不願多說什麼,因為找了弟弟這麼久,竟找回一具遭棄屍腐化的遺體。只是究竟單純又略微弱智的吳姓死者,為何引來殺身之禍?初步了解,吳姓男子的家族在桃園有不少土地,他名下又有房產,才會招來竺姓女嫌犯的覬覦;有一說是以美人計刻意接近,也有一說,是假意要協助死者處理之前的車禍糾紛,藉機坑錢。
    2017/04/21 12:22
  • 怎冒煙?專家:電線走火、馬達過熱皆可能

    北捷電扶梯發生冒煙意外,位置就在「機坑」,專家分析,可能原因有電線走火、或是旅客衣服上的棉絮、鍊條潤滑油碰到火源,以及馬達過熱都是可能原因;但北捷強調,冒煙電扶梯,其實在今年3月初在進行過週檢,確切事發原因已經在了解當中。
    2017/03/10 12:50
  • 捷運北車站清晨突傳火警冒濃煙 列車一度過站不停

    今天一早,捷運台北車站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布,警消第一時間到場排除狀況。
    2017/03/10 08:26
  • 估價單爆表!不只換啟動馬達 男控車行坑錢

    一名吳先生,因為汽車拋錨,他到就近一家車行修理,要求更換「啟動馬達」,但看到估價單簡直傻眼,原本以為6、7千元可以搞定,沒想到竟然要1萬9千元,而且單據上,多了許多原本沒要更換的零件,質疑店家是要過年了藉機坑錢,但業者解釋,當初有事先報價,也取得對方同意,否認強迫更換零件。
    2016/02/01 18:54
  • 港陸矛盾升高 港人僅17%認己中國人

    前陣子香港地鐵上,民眾與陸客發生口角,引爆出港陸之間長久矛盾情結,先是北大教授辱罵香港人是狗,緊接著香港民眾上街抗議,改編歌諷刺大陸人,有如蝗蟲過境,侵占資源,現在還有英國雜誌調查,大陸景點收費比世界各地,都貴上好幾倍,根本藉機坑錢,種種負面形象,讓香港人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比例大幅下降,只剩下17%。
    2012/01/31 22:17
  • 手扶梯絞人 盡責副站長落機坑慘死

    台北頂溪捷運站發生電扶梯絞人意外!當時副站長執行防汛演練,責任心強的他沒找保全幫忙,用電扶梯搬運防洪擋板,前面5次都沒事,卻在第6次時,擋板卡住天花板和電扶梯踏板,瞬間反作用力,造成踏板崩塌,副站長又剛好掉在坑洞中央,沒觸動安全裝置,機器持續運轉,一連串的巧合,才會奪走一條寶貴的性命。
    2011/08/04 12:05
  • 〈獨家〉手機坑錢?「自動上網」 話費爆増2千元

    明明沒有多打電話,電話費卻從每個月300多暴增到2600多,有民眾投訴,手機每天每小時會自動上網連線,害他電話費暴增,原來電信業者主動開通GPRS功能,手機桌面又設置快捷鈕,害很多人不小心按錯設定,不少網友也因為類似事件上網抱怨。
    2009/10/2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