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機富凱大飯店倒塌果粉●【爆廢公社二館】●曖昧地震地震規模樓倒統帥大樓巨響
  • 搜尋:

    機器人系統 結果共9筆

  • 研發自創機器人! 大三生開4間公司身家破千萬

    就讀台中東海大學的21歲羅同學,自創4間科技公司,研發機器人系統跟產品,短短三年公司年收5百萬,身家突破上千萬,他決定休學,全心投入創業,向大家證明讀書不是唯一的成功之道。
    2023/05/07 19:50
  • 憂AI失控? 馬斯克連署籲停訓高階機器人「至少半年」

    由OpenAI打造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爆紅後,在全球掀起一股風潮,不少科技大廠也紛紛推出自家的AI機器人相抗衡。不過,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28日與眾多專家在一封公開信中,提及AI系統有可能會對人類社會構成「深遠的風險」,呼籲相關企業在未來半年內,停止訓練比OpenAI最新推出的GPT-4更高端的AI機器人系統。
    2023/03/29 15:33
  • 搶攻AI市場大餅!百度擬推陸版ChatGPT機器人

    投入龐大資源研發,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一夕爆紅,如今全球已有超過百萬人註冊使用。《路透》(Reuters)報導,引述內部知情人士消息,中國大陸搜尋引擎龍頭百度,傳出正計畫藉由改版其系統,推出類似ChatGPT的陸版機器人系統,藉此搶佔人工智慧市場大餅。
    2023/01/31 11:13
  • 照1次CT預測4種疾病!北醫秀AI新技術 機器人醫療大軍上場

    台灣醫療科技展今(1)日起一連四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展出,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帶推出機器人醫療大軍,包括台灣第一個通過美國FDA審查的微創手術機器人系統、首座具高中低階復健機器人的機器人復健中心,另外,也展出人工智慧多模影像精準健康平台,一張電腦斷層影像就可預測4種疾病,還有可全自動調整及監控點滴量的智慧輸液幫浦系統。
    2022/12/01 13:06
  • 減輕醫護負擔 日本成田機場啟用自動PCR檢測系統

    日本成田國際機場昨天開始啟用COVID-19自動PCR篩檢機器人系統,這是繼關西國際機場後,日本境內第2處機場設此系統,有助於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
    2022/08/28 10:54
  • 科技防疫!入境、關懷、監控 系統自動監測

    由HTC跟通訊軟體LINE共同開發的疾管家升級版,居家檢疫民眾,可以透過聊天機器人系統回報自身健康狀況,一旦測試完成上線,可望幫疾管人員分散一些壓力,另外未來從國外入境的台灣旅客,也可在線上填寫居家檢疫通知書,系統收到資料就會開始追蹤居家隔離的民眾,只要擅自離開隔離範圍,將會寄發警告簡訊,並通知警政單位,提升監控效率。
    2020/03/18 20:31
  • 腦部控制外骨骼系統 法國癱瘓男子成功行走

    法國一名肩膀以下癱瘓男子透過具開創性的外骨骼機器人系統,由他的大腦發送訊號來下達命令和控制,成功讓他再度行走。
    2019/10/05 22:36
  • 理工生發明機器人 會備料、煮飯、洗鍋

    機器人近年來逐步取代人力,在美國因為人力昂貴,所以外食也不便宜,就有理工生發明煮飯機器人系統,不僅會備料和煮飯,煮完後還會自動洗鍋。
    2018/05/30 15:43
  • 臉書緊急拔插頭 兩AI機器人自發明語言

    臉書所研究的聊天機器人在實驗室中,跳脫了人類為它們設置的既定語言,自己創造了不一樣的語法,雖然句子當中還是有英文字,但只有機器人之間能溝通,對人類來說卻沒有意義,臉書的研究人員於是關閉了機器人系統。他們的官方說法是,研究的發展已經脫離了當初實驗的目的,不過這卻足以引發各種猜想,究竟AI人工智慧是人類最大的發明,還是自尋毀滅?再度引發討論和熱議。
    2017/08/02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