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機動性 結果共150筆

  • 不尷尬嗎?台灣街頭見「機車族1奇景」 一票秒懂:脫掉更麻煩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機車」成為許多人代步首選,人人都知曉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不過有民眾指出,街上隨處可見不少人走路、搭電梯等也都戴著安全帽,拋問「不尷尬嗎?」
    2024/04/13 21:41
  • 「封路護蝶」紫斑蝶遷徙 國3北上林內段機動性封路

    進入紫斑蝶遷徙季節,國道3號北上「雲林林內」段封閉外線和路肩,保護蝴蝶,昨天遷徙量暴增,老師帶著學生,到國道橋下觀察,生態教育,估計單日7萬隻的數量,是這兩年單日最大量。
    2024/03/27 12:33
  • 交通工具「最有效率」竟是它!汽機車全敗 全場點1關鍵因素

    每日通勤工具怎麼選?為了追求更有效率的交通方式,不少車主會選擇購入汽車,因為相較大眾交通工具來說更為優雅舒適,而且車輛可以行走於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而這類的道路較平面道路而言,速限較高可依更快的速度行駛。不過,有人認為尖峰時段在高架道路容易塞車,因此選擇機動性較高的機車更為方便,為此兩派網友就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2024/03/24 09:46
  • 不怕白沙屯媽祖GPS沒訊號 電信三雄3百位工程師擴網路容量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自18日起駕,展開9天8夜的徒步長征400公里進香活動,電信三雄高規格支援通訊,沿線擴充至少逾2倍的網路容量,共出動逾300位工程師待命,機動性應變18萬「香丁腳」的通訊需求。
    2024/03/20 12:46
  • 「朋友啊要小心啊」 這電箱是測速照相機

    網友拍下,中山高南下246.6K處,雲林斗南地磅站附近,分隔島上有個外觀看來是電箱的鐵盒,其實是測速照相機,質疑根本偽裝,提醒民眾要小心,國道警方證實,是移動式測速照相,警方解釋機動性使用,電箱外觀是保護機器,民眾說,根本未裝搶錢。
    2024/02/01 19:44
  • 春巡登場!海軍開放首登M109快艇乘風破浪 雄二雄三飛彈秀戰力

    海軍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搭載雄二雄三反艦飛彈的發射車模擬就戰術位置,展現捍衛國土決心。另外,軍方也邀請媒體首次登上M109快艇,體驗國造快艇的機動性。
    2024/01/31 15:11
  • 北韓證實試射!「固態燃料飛彈」攜帶極音速彈頭

    北韓官媒今天證實,昨天下午發射的,是中程固體燃料彈道飛彈,上面裝載極音速彈頭。由於使用固態燃料,有更大的機動性,鄰國恐怕更難監控。另外北韓外長率團訪問俄羅斯,除了討論武器交換,也可能邀請普欽到北韓訪問。
    2024/01/15 18:27
  • 88會館案外案!銀樓大亨涉「洗錢百億」 咖啡店淪洗錢據點

    知情人士透露,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曾有被黑吃黑劫走逾3,000萬元現鈔的經驗,後來他接案洗錢及地下匯兌交易,就常動用點鈔機,但點鈔機點鈔要花較長時間,機動性不佳,點鈔也不宜在本業的睿森銀樓內進行,於是在銀樓後方隔一條防火巷,開了一家文青咖啡館溫室咖啡,以此當作洗錢基地,咖啡店後門與睿森銀樓後門相通,自此,集團成員常與客戶約在咖啡館見面,就有人曾目擊一名男子帶著點鈔機進咖啡店,最後還是百密一疏,遭檢警查獲。
    2023/11/14 10:53
  • 台灣人愛騎機車?百萬YTR揭心酸原因 騎士淚喊:感謝發聲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摩托車是許多人代步首選,其中「台北橋機車瀑布」成為另類奇觀,甚至曾登上《國家地理雜誌》舉辦的「年度旅行攝影師大賽」10大精選作品。不過台灣人究竟為何這麼愛騎機車?對此,有YouTuber就以歷史脈絡解答了。
    2023/10/15 21:43
  • 打了就能跑! 「陸劍二」完整接戰影片曝光

    中科院近日公布「陸劍二」完整接戰影片,看得出機動性非常高,同時秀雄二和雄三飛彈擊中靶艦畫面,似乎要PK美製的魚叉飛彈。但現在傳出美國要把原本給埃及的部分外國軍事融資轉給台灣,金額折合台幣17.5億元,對此外交部不予置評。
    2023/09/15 18:43
  • U18澳洲有美職費城人隊好手 球隊特色機動性高

    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安排自辦熱身賽,台灣隊與澳洲隊是開幕戰組合、今天先交手試水溫,澳洲隊陣中有美職費城人隊簽約捕手史畢爾斯,總教練凱爾認為澳洲隊的特色是機動性高。
    2023/08/26 15:38
  • 軍備不足創新打法!烏軍改造「迷你冰雹」火箭反攻

    截至目前,烏克蘭反攻速度,仍然沒有達到預期,除了俄軍在前線滿佈地雷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軍備不足,烏軍開始嘗試創新打法,像是把冰雹火箭彈的砲管,接到皮卡車上,創造出機動性更高的「迷你冰雹」火箭砲。
    2023/08/23 22:28
  • 嚴防前線「又盲又啞」!殲-16D「久違」再現 國軍嚴守電子參數

    中國解放軍空軍的電子戰機殲-16D引起關注,除了高機動性和空戰能力,這款戰機配備了先進的天線和電戰莢艙,使其具有更強的威脅性,最近,兩架殲-16D戰機,相隔一年七個月的時間,再次出現於台海周遭空域,專家指出,這款戰機的功能與美軍的EA-18G電戰機相似,美軍的EA-18G電戰機主要用於干擾敵方通訊、雷達和電子系統,這可能意味著殲-16D戰機具有類似的電戰能力,這將使它在戰術情報收集、電子干擾和支援角色方面的效能得到增強,不僅僅限於對台威嚇。
    2023/08/23 22:24
  • 比間諜氣球更威 中國「軍用大型飛艇」現蹤陸軍事基地

    美國《CNN》報導,在大陸西北部沙漠中,一處遠程基地內,首度拍到共軍所研發的軍用飛艇的衛星照片。這張照片的拍攝時間點,比大陸間諜氣球2月現蹤美國,還要早3個月。航太專家確認照片後表示,這代表北京飛艇計畫出現顯著的進步,已經打造出一個用途更多、更具機動性的飛艇。
    2023/05/02 10:15
  • 連假首日合歡山賞花 最高海拔塞車現場

    今天勞動節連續三假期第一天,大批民眾上合歡山賞花,車多,違規停車多,造成合歡山塞車了。之前公路總局評估,這次連假取消了高承載限制,接下來兩天,會機動性管制疏導。
    2023/04/29 19:54
  • 北韓試射「火星-18」飛彈 日本誤判落點追丟飛彈

    北韓今天公布,週四試射飛彈的新畫面。這次試射的,是新型固態燃料,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發射的機動性更高。不過傳出日本不但誤判落點,導致北海道白緊張一場,最後飛彈還追丟了,飛彈防禦網出現重大漏洞。
    2023/04/14 17:51
  • 移動式冷氣電壓高 插延長線恐過載著火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移動式冷氣」機動性高,適合小坪數快速冷房,解決無法安裝的空間問題,近年來銷售量也相當驚人,不過業者提醒,有些機型適用電壓較高,禁止插長線,要選擇比較粗的電線,並按時清潔濾網,排熱風管也要保持暢通,避免機體升溫造成危險!
    2023/04/04 20:17
  • 機車霸主換人當!三陽逆勢大躍進 老司機揭關鍵

    機車機動性高且經濟實惠,是台灣民眾常用的交通工具,其中國內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非光陽(KYMCO)莫屬。不過台灣機車市場版圖去年出現變化,三陽(SYM)逆勢成長,一舉將光陽拉下蟬聯22年的冠軍寶座,成為機車龍頭,一度掀起熱議,外界普遍認為三陽大躍進的原因是具有競爭力的新車款;光陽今年則一口氣推出8款新車搶市,盼明年奪回市場銷售冠軍。
    2023/04/02 12:49
  • 俄圍巴赫姆特八月攻不下 烏軍大反攻時機來了

    俄軍對巴赫姆特發動圍城,已經八個月,卻仍然攻不下來。美國參謀總長表示,烏軍防守有成,加上俄軍訓練不足,巴赫姆特才久攻不下。現在連瓦格納傭兵領袖都坦言,他們已經陷入苦戰。現在西方主力坦克陸續到位後,烏克蘭部隊機動性倍增,有機會進行大反攻。
    2023/03/30 22:55
  • 烏克蘭最快四月大反攻! 專家:豹2坦克將如虎添翼

    德國軍援的豹二坦克,已經運抵烏克蘭。烏克蘭國防部長暗示,最快下個月,就要展開反攻行動。專家認為,豹二坦克具有強大機動性,將成為烏克蘭的反攻利器。美軍參謀長分析戰況,認為烏克蘭防守很有效率,反而在前線打仗的俄軍,訓練不足
    2023/03/30 20:17
  • 憲兵換新重機 專家:沒資格優先取得預算

    憲兵快反連斥資六千萬,完成新重機換裝,但快反連也肩負首都衛戍責任,就有專家認為有禮賓需求能理解,但以實戰需求,絕對沒資格優先取預算,況且真要機動性高,越野機車更適合。
    2023/03/13 20:34
  • 控報警「等40分鐘」 賊搜刮逾10萬跑了

    持續追蹤這件竊案!由於報案人指控,從報案到看到員警,中間隔了40分鐘,明明現場距離派出所,只有210公尺,質疑時間太久,分局澄清,勤指通報的案件,因為機動性關係,會派線上警力前往,巡邏員警花八分鐘趕到,又在現場尋找案發戶,同時檢查門窗是否被破壞。
    2023/01/21 19:26
  • 喜迎春節!機動派出所結合騎警隊 漁人碼頭治安不打烊

    農曆春節將至,為了因應連假龐大的出遊潮,淡水分局特別在知名觀光景點「漁人碼頭」情人橋前廣場設置「機動派出所」,並結合超高機動性的騎警隊,防範宵小趁人潮眾多時犯案,讓遊客都能玩得開心。
    2023/01/04 14:22
  • 自找! 俄軍營遭烏克蘭炸死89人 因士兵「偷用手機」

    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Donetsk)馬克耶夫卡市(Makiivka)控制的一處臨時軍營,跨年夜遭到烏克蘭發射美製「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HIMARS,海馬斯)空襲,造成89人死亡,是俄烏戰爭開打以來,俄國通報陣亡人數最多的一次。今(4)日莫斯科當局公布調查結果,稱受襲原因是士兵違規「使用智慧手機」,讓烏軍鎖定坐標追蹤,發射飛彈轟炸。
    2023/01/04 11:21
  • 烏東俄羅斯軍營遭飛彈攻擊 俄證實63死、烏稱400亡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說,烏克蘭軍隊利用美國供應的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HIMARS,簡稱海馬士)攻擊烏東一個俄軍軍營,造成63名俄軍死亡。這是莫斯科極罕見宣布在烏克蘭兵損。
    2023/01/03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