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橘色世代 結果共4筆

  • 「橘色世代」三倍券聰明用 存健康養肌力最好!

    大部分的人都聽過「銀髮族」,也聽過高齡化社會,但對於「橘色世代」,可能比較陌生。「橘色世代」泛指年紀介於50到60歲的初老族群,雖然身體老化,但健康狀況仍十分良好,重視養生享樂,創造了不少橘色經濟!雖然「橘色世代」重養生,但卻受飲食觀念影響,常忽將最重要的蛋白質存進「健康存摺」中。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聰明使用三倍券,補充蛋白質,儲存肌肉的本錢,為自己的健康投資,才能將三倍券的效益大大延伸!
    2020/07/20 16:18
  • 走出家門、擁抱科技 「橘色世代」活得精采!

    年齡層約莫落在50到64歲的長者,我們稱他們為「橘色世代」,他們剛好見證了國民所得從1951年的137美元,攀升到1976年的1000美元以上,其中超過5成有高中職學歷,身體好,懂得擁抱新科技,統計顯示,超過6成7的橘色世代,會天天使用LINE,5成1會滑臉書。他們不再被動接受,而會主動表達想法,選擇走出家門的他們,不僅活得精采,也不擔心成為孩子負擔。
    2018/08/21 10:23
  • 上看台幣3.6兆! 「橘色經濟」消費力驚人

    「橘色世代」也帶動「橘色經濟」崛起,像是科技、休閒、時尚等產業,都是具消費力的初老族群最愛,工研院推估,到了2025年,整體「橘色商機」上看台幣3.6兆元,消費趨勢,也從過去偏重醫療,轉變為軟性服務需求,熟齡族退休後的食、衣、住、行、育、樂,龐大消費力,不容小覷。
    2018/08/21 10:20
  • 每7人就有1老人! 台灣正式邁入高齡社會

    內政部最新統計出爐,台灣老年人口比率超過14%,也就是說每7人就有1個人是老人,正式邁入高齡社會。如果以季節來區分,這群人正值秋天,因此日本又稱他們為「橘色世代」,時間多、消費力足夠,願意砸大錢在醫療保健、理財和深度旅遊上,意外掀起橘色商機。
    2018/04/11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