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橋科 結果共22筆

  • 87期重劃區首發案 隆大營建事業「鳳凰信義」 露臺戶壓軸釋出

    隨著全球科技業AI應用逐漸普及,台灣半導體供應鏈也同步加速擴張。南台灣最重要的半導體S廊帶,範圍涵蓋台南、高雄雙城,從台南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到楠梓產業園區等,其中高雄岡山區位於正軸心,向北連結南科、路科,朝南串聯橋科,以及台積電2奈米廠落腳的楠梓產業園區,加上地理位置銜接台南市和高雄市,獨具發展優越性。鳳凰信義
    2024/04/18 00:00
  • 「鴻華先進」電動巴士 斥資10.6億橋科蓋生產基地

    鴻海集團旗下的「鴻華先進」,自主研發的電動巴士需求量增加,因此加碼投資10億多,在橋頭科學園區打造生產基地,以及實驗場域,這也是鴻海集團在台灣建立的第一個AI智慧工廠,預計2025年完工後,初期生產量一年有500輛電動巴士。
    2024/04/11 18:31
  • 民生醫院開錯刀太扯 陳其邁撂重話「低級錯誤」很不應該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搞錯病患開錯刀」嚴重醫療疏失,衛生局火速祭出懲處,撤換院長外再重罰院方50萬。今(11)日市長陳其邁出席鴻華橋科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談到民生醫院一事,他撂重話怒批醫院發生的錯誤是「低級錯誤」。
    2024/04/11 17:55
  • 首座AI廠進駐橋科!鴻華先進砸10億建電巴新廠 估明年完工

    鴻海旗下鴻華科技今(11)日在高雄橋頭科學園區舉行動土典禮,將投資10.62億元,打造電動車生產基地及自駕車測試場域,橋頭新廠預計2025年完工,初期產能年產約500輛、2028年目標擴至1000輛,除了滿足國內需求,橋頭新廠也會是電動巴士的重要出海口。
    2024/04/11 16:27
  • 台積電加持!高雄橋頭、楠梓房價看漲 郡都橋科大極近完銷

    南台灣高科技S帶廊帶形成 護國神山台積電宣布加碼高雄 吸引其他供應鏈大廠進駐 創造人口紅利也帶動房市需求
    2024/03/14 20:00
  • 橋科熱銷冠軍 達麗建設 「後壁田段二期」正式開工 再創巔峰

    世界品牌,國際地段,橋科人一定要看 上市品牌達麗建設(6177),以嚴選地段的精準眼光、國際規格的產品規劃,在去年全台房市低潮中化危機為轉機,維持品牌的高度成長,創下營收新高,繼續全台佈局推案。達麗建設在董事長謝志長的領導下,鎖定「省道、高鐵、科技廊道」三大軸線,緊抓島內移民的就業人潮的剛性需求,同時不斷汲取國際經驗深耕台灣土地,在建築與規劃不停進化創新,更將2024劃定為「達麗世界年」的重要里程,要獻給全台科技人,世界級生活的品質與價值;2024的重點推案之一,高雄「後壁田段二期」更因為達麗未來市的熱銷而備受矚目,即將為高雄新市鎮同步世界生活視野。 達麗未來市
    2024/01/11 10:58
  • 鄉親大回饋 未來住作伙 達麗建設力邀「超級夜總會」與鄉親粉絲同樂

    橋科指標案「達麗未來市」銷售火熱,上市品牌建商「達麗建設」為回饋鄉親,連假期間皆舉辦各種不同活動,9/9更特別邀請熱門節目三立「超級夜總會」來到達麗未來市與大家同歡!現場邀請黃西田、沈文成、張秀卿、澎澎、董至成⋯⋯等堅強卡司眾星雲集,精彩表演、逗趣內容,帶給橋頭鄉親粉絲最開心的周末假期,一起迎接高雄新市鎮的美好未來!達麗未來市
    2023/09/12 11:45
  • 三橫三豎打通交通任督二脈 橋科成小資首購潛望區

    近幾年南台灣房市因工、料雙漲,導致房價居高不,根據內政部統計,光是高雄平均購屋總價2018年到2022四年間,漲幅超過2成。再加上通膨壓力,導致高雄年輕族群購屋熱區發生大變化,10年前,人口最數最多的鳳山區一年有1,276件左右新增房貸件數,到了2022年只剩下595件,減幅超過5成。同樣的現象也在三民區、左營區等傳統蛋黃區出現,房價居高不下,導致年輕人住不進熱區,如何找到靠近市區的棲身之地,成了共同目標。
    2023/07/28 09:00
  • 看好高雄!鴻海簽署投資意向書 3年投資250億拚電巴產業

    業看好高雄,持續加碼投資,鴻海集團與市府簽署投資意向書,宣布進駐亞灣區設南區總部,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親自南下參與,而鴻海從前年起就陸續進駐橋科、和發園區打造電動巴士、電池生產基地,而未來3年內要投資高雄250億,創造近2000個就業機會,發展電動車產業體系。
    2023/04/09 20:58
  • 記憶體晶片出口崩!南韓砸重金拚AI、系統半導體

    南韓總統尹錫悅曾經點名「半導體產業」,是第四次工業革命最重要戰場,攸關南韓「國家興亡」,因為半導體一直都是南韓經濟最大收入來源。但今年全球晶片銷售萎靡,對南韓來說是一大打擊,高度仰賴「記憶體晶片」出口的南韓,現在計畫要在「韓版矽谷」──京畿道城南板橋科技園區,打造全新「系統半導體」聚落,還要砸超過8千億韓元(約台幣188億),發展AI人工智慧半導體,目標是在2028年趕超中國大陸,2030年掌握世界最高水準,與美國並駕齊驅。
    2022/12/13 20:00
  • 出席橋頭科學園區區段徵收工程暨進駐廠商動土

    內政部、國科會與高雄市政府9月2日共同舉行「橋頭科學園區」區段徵收工程祈福動土典禮,高雄市長陳其邁偕同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陳其邁首先感謝蘇貞昌院長的支持,接著感謝中央有立法委員邱議瑩、邱志偉、李昆澤積極為高雄爭取資源,地方有市議員黃秋媖、邱俊憲、李柏毅等,高雄的民意代表從中央到地方的努力辛勞促成這樁盛事,並表示橋科的發展對落實未來南台灣半導體完整產業聚落具有關鍵影響。
    2022/09/05 11:23
  • 橋科區段徵收動土 蘇貞昌:預估創造上萬職缺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前往高雄市出席「橋頭科學園區區段徵收工程祈福動土典禮」時表示,2019年12月行政院核定橋頭科學園區籌設計畫後,不到3年時間,已來到今天的動土典禮,並指,橋頭科學園區目前已有多家廠商預定建廠,未來完成後預計創造1萬多個工作機會。
    2022/09/02 17:42
  • 橋科招商選地 搶進半導體、電動車大廠名單曝光

    橋頭科學園區下午舉辦招商選地,搶進插旗的半導體、電動車等業者也提前曝光,包括國巨、日月光、鴻海、順益及群聯等大廠都將到場,爭取最適合區位設廠。
    2021/12/24 14:51
  • 「紅單」預購橋頭金店面 控房價漲建商反悔拒賣

    台積電和橋科園區議題發燒,帶動高雄橋頭房價飆漲,土地價格5年漲幅超過五成,高雄一名曾小姐看上預售屋的黃金店面,代銷人員和她談好了價錢,簽下了「紅單」,也就是所謂的購屋買賣預約單,沒想到,付了訂金,建商覺得價錢賣太低,反悔不賣了,建設公司表示,紅單是代銷公司的斡旋單,並非正式契約,公司保有最終的決定權。
    2021/10/18 19:55
  • 「大南方」崛起 高雄市長陳其邁:橋科園區期程6年縮減為3年

    蔡政府喊出大南方計畫,其中高雄推動「科技S廊道」,串聯橋頭、路竹、楠梓等科技園區,利用群聚效益,串起最快、最短的短鏈,因為疫情改變的國際趨勢,正在興建的橋頭科學園區,陳其邁喊出六年期程壓縮到三年完成,和時間賽跑中。
    2021/10/01 10:39
  • 國巨加碼投資300億 還預約橋科2萬5千坪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在高雄大寮的大發三廠,週六舉行動土典禮,董座陳泰銘親自主持,睽違15年國巨又在回台動土,未來將把重心移回台灣,這座高階製造中心完工後,預計後年10月開始量產,提供3千個職缺,未來是否還會有更多台商投資高雄,陳其邁賣關子,說拭目以待,即將宣布另一個5G大聯盟。
    2020/11/14 18:32
  • 陳其邁首次市政會議催橋科進度 盼明年選地建廠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今天主持市政會議,指示成立橋頭科學園區專案小組。他表示,希望橋科明年底選地建廠,由副市長羅達生負責跟中央無縫接軌,產業布局要結合全球局勢。
    2020/08/25 18:30
  • 橋科工程中央辦動土典禮 高市府官員嘸人到

    高雄橋頭科學園區聯外道路拓寬工程,中央地方不同調!中央舉辦動土典禮,但負責施工的高雄市政府卻沒有官員到場,副市長李四川說,按計劃等議會總質詢後,明年一月開工比較好,不知道中央在急什麼,自己辦動工典禮,實在很扯,而原本要出席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行程臨時取消,改由內政部次長出席,反酸高雄市政府,自從韓國瑜請假之後,訊息傳遞多了政治考量。
    2019/11/28 20:29
  • 批高市杯葛橋科 張景森:開發延宕還要發什麼大財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在高雄主持橋頭科學園區友情路動土儀式,隨後在臉書發文批評高雄市政府杯葛動土。張景森說,若開發延宕的話,投資很快就會放棄高雄,「高雄還要發什麼大財?」
    2019/11/28 17:46
  • 議員連13問 韓8次答:由經發局長回答

    高雄市議會,9日上午的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康裕成,以橋頭科技園區為主題,連續發問13個問題質詢市長,其中韓國瑜講了8次:由經發局長回答完,他才回答,兩人針鋒相對,砲火猛烈,事後韓國瑜批評,市議員一連串設計,只是急著讓市長及市府團隊漏氣。
    2019/05/09 18:44
  • 議員質詢橋科議題 韓國瑜:我為何要像小學生站著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高雄市議會被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質詢橋頭科學園區議題時,一度稱「我為什要像小學生一樣站在那裡」,但這也讓康裕成質疑韓國瑜一問三不知。
    2019/05/09 14:12
  • 他突宣告「橋科來了」! 千人留言:你才是高雄市長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提出「橋頭科學園區」當作重要政見之一,但最終選戰失利。不過8日他突在臉書宣布,總統蔡英文9日將到橋頭視察科學園區準備狀況,預告「會有好消息」,更感性喊話「即便到了行政院也不忘這項建案」,讓許多高雄民眾超感動,紛紛留言「你才是高雄市長!」
    2019/05/09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