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橋墩下 結果共39筆

  • 快訊/新北忠孝橋驚傳落水!男跨坐橋墩下秒墜橋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新北市忠孝橋驚傳落水事件!今(15)日下午1時許,1位民眾開車行經三重區忠孝橋往北市方向時,赫見1名男子跨坐在橋墩上,下一秒就從忠孝橋上摔下,嚇得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船艇搜救,稍早在忠孝橋、中興橋水域間發現落水男子,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送醫搶救,詳細落水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15 14:32
  • 家屬多日找嘸人!失聯嬤關山大圳橋墩被尋獲 發現時已身亡

    台東縣關山大圳今(23)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落水溺斃意外,警方在幹7幹8閘門前看到有一名婦人被樹枝卡在橋墩下,整個人漂浮在水上,發現時人已明顯死亡,據悉,該名81歲鍾姓女子平時都會與北部親屬聯繫,不過家屬最近卻一直聯繫不到人,便向警方報案,沒想到找到人時卻已經天人永隔,詳細死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3/04/23 14:09
  • 台64油漆大片剝落! 居民憂「碎片銳利」恐刮傷

    中和區景平路151巷路面沿路都能看到一片片的油漆碎片,原來都是上方台64快速道路橋墩下方所掉落,碎片雖然非常薄,但邊角十分銳利,附近居民也擔心掉落得時候可能會劃傷路過的騎士或路人。公路總局表示,油漆剝落是因為當時施工沒有處理好,再加上下雨和溫差大,共有1.5到2公里的道路有部分油漆脫落。將在年後加快修繕預計1個月內可以完成。
    2023/01/28 19:26
  • 福島7.4強震半年 鐵路高架橋耐震化趕工

    今年3月,福島外海7.4強震,導致東北新幹線列車出軌,近一千處鐵路高架橋因尚未實施耐震補強,造成橋墩下陷、嚴重損毀,使鐵軌變形;日本政府下令,全國JR鐵路公司需加緊完工,以避免地震再癱瘓交通運輸。
    2022/09/19 19:54
  • 重機突衝出猛撞 「人墜3米橋墩」幸無大礙

    在新竹新濱路一段竹港大橋上,今年2月份,一輛重機疑似右轉時,跟車輛發生擦撞,失控直直衝撞橋墩,騎士整個人掉落深度大約3米的橋墩下,所幸人沒有大礙,在事故發生過後,外側車道也從原本的「機慢車道」,改成了「右轉專用道」,希望能減少意外發生。
    2021/10/21 19:27
  • 濁水溪暴漲沖垮 高鐵橋墩下路面斷層

    連日豪雨侵襲中南部,最近有民眾發現高鐵在彰化溪州段軌道附近,有一段20公尺長的產業便道,因為濁水溪暴漲沖垮,路面斷層5至60公分,而且位置非常接近高鐵橋墩,民眾擔心影響高鐵行車安全,彰化高鐵回應,高鐵橋墩地基向下扎根至少40至60公尺,初步評估,不影響行車安全。
    2021/08/10 14:42
  • 車頭慘削毀!匝道口前碰撞 2駕駛一度受困

    今天凌晨1點左右,在台中74快速道路內新匝道口,兩輛同樣廠牌車輛,行駛在同方向,在匝道口之前發生碰撞,撞擊力道相當大,其中一輛,黑色轎車車頭整個被削掉,前輪跟部分車體甚至噴飛到橋墩下,2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2021/04/16 13:27
  • 美國瑪莎拉蒂時速飆160 躲警拒檢失控「直插橋墩」

    美國加州一輛瑪莎拉蒂在高速公路狂飆,遭到員警阻擋,駕駛為了躲避攔檢,狂踩油門迴轉逃離,豈料整輛車因此爆衝路邊斜坡,直直插進高速公路的橋墩下,車輛嚴重變形。
    2021/04/15 10:12
  • 大安溪河床發現豬屍 排除非洲豬瘟焚燒掩埋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獲報指出,西濱快速道路橋墩下的大安溪河床有1具豬屍,初判豬隻死亡3日,頭部遭野狗啃食、腐爛,排除非洲豬瘟,現場人員將豬屍就地焚燒掩埋。
    2021/01/13 14:45
  • 酒駕高速撞車!車動不了 駕駛竟躲橋墩下

    不怕酒駕重罰,還撞車!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大里,一名男駕駛沒有減速直直衝撞路邊轎車,目擊民眾說第一時間他還想倒車逃逸,是因為輪框被撞壞,他才搖搖晃晃下車,而且在員警到場之前,這名男駕駛竟然跑到附近的橋墩底下,躲起來不敢面對,酒測值高達1.26當場法辦。 
    2019/07/10 16:00
  • 驚魂!幸福川撈垃圾 船筏翻2清潔員落水

    高雄愛河支流「幸福川」,兩名環保局打撈班的清潔員,25日早上搭船筏打撈垃圾落葉,突然下大雨他們躲到橋墩下,眼看水位不斷高漲,被迫把船筏開出來,結果水太湍急船翻覆,女清潔員和船筏駕駛落水,葉姓男子緊拉住婦人的手,幸好都有穿救生衣,消防人員抵達架梯搶救,體力透支送醫沒大礙。
    2019/06/25 21:48
  • 天雨路滑 8旬老婦騎機車疑「煞不住」人車墜溪

    嘉義民雄鄉發生一起騎士墜河意外!目擊民眾說,可能是因為天雨路滑,婦人騎車經過產業道路便橋時,連人帶車不小心衝落橋墩下,山區下雨,河水湍急,82歲的她坐在橋墩等待救援,被釣魚民眾發現,趕緊報警。
    2019/03/09 23:43
  • 這樣省停車費? 橋下鎖鐵鍊佔位停車

    這真的很誇張,在橋墩下,明明不是停車格,卻有駕駛當自家車位,這是在新北市三重中山橋下,有駕駛晚上把車停放在兩根柱子中間,以為是三不管地帶,白天開走還用鐵鍊以及三角錐佔位,駕駛自以為省錢,不過兩旁都是槽化線,駕駛跨越槽化線違規停車,已經違法,加上還當路霸佔用道路設施,將依法開罰。
    2018/09/28 19:26
  • 小貓卡高架橋墩下不來 靠暖心爺扔上千次飼料活2年

    一隻小貓2年前受困在一座高架橋的橋墩之中長達2年之久,期間全靠一名65歲的好心老爺爺將飼料扔上橋墩,才讓小貓咪免於餓死,還長的圓圓胖胖的,模樣十分可愛。
    2018/02/01 22:06
  • 便溺、擋車格 新生高架下計程車引民怨

    台北市新生北路高架橋下的停車場,每天中午都會湧入超過40輛計程車停著休息!然而司機們停的地點不是車格,而是橋墩旁或是直接擋在車格前,裡頭駕駛想開走還得先找到司機挪車,甚至不少人目睹司機直接在橋墩下便溺,怨聲載道。
    2017/10/17 17:05
  • 誇張!貨車卡陸橋下 貨櫃當場開口笑

    台南市奇美醫院附近有座陸橋,橋下可以人車通行,但最近卻發生有貨車準備要進入橋下時,貨櫃竟然卡在橋墩下當場開口笑,駕駛愣了3、4分鐘才倒車,但貨櫃已經損毀,當地居民說外地送貨車常因為路況不熟發生卡橋事件,而警方則表示因為當地沒有設立限高標示,所以損害賠償還有待釐清!
    2016/11/09 17:34
  • 年薪百萬房仲!淪竊盜通緝犯 自製鑰匙偷

    新北市一名52歲王姓男子,昔日還是個百萬年薪房仲,30年前和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心靈創傷,每天借酒澆愁,還遭公司解職,傷心的躲到台中太平淪為街友,避居在大里區的橋墩下,沒錢花用,當起了竊賊,還自製鑰匙,竊取路邊轎車內財物,兩次犯案,只得手490元。
    2016/03/18 11:26
  • 獨家/木柵機廠聯外橋「邊坡滑動」 民憂危及文湖線

    蘇迪勒颱風帶來的豪雨,造成大台北地區溪水暴漲,捷運文湖線木柵機廠緊鄰景美溪畔,最近就被民眾發現,聯外橋樑的橋墩下方邊坡滑動,植被都被沖走,擔心影響橋墩跟上方結構,甚至影響文湖線發車!
    2015/08/14 18:43
  • 石岡壩放水!男釣客受困橋墩 吊掛救援

    梅雨鋒面滯留中南部雨勢增大,台中一名男子23日下午跑到大甲溪河床釣魚,因為水位上漲,爬上花樑鋼橋下的橋墩躲避,原本想等水退了再離開,沒想到雨勢卻是不減反增,最後男子的朋友幫忙報警求救,消防隊員垂降到橋墩後順利把人救上岸,因為自己的疏忽讓警消大陣杖救援,男子自己也感到很羞愧
    2015/05/24 13:13
  • 驚險!男酒後雙腳懸空坐橋邊 輕生獲救

    日前在新竹縣有一名三歲男童,因為肚子痛送醫檢查,發現竟然是「肝臟破裂」,社會局擔心有虐童嫌疑到家裡關心,男童父母親說小朋友是因為不小心撞到鐵製衣櫃的角才會受傷,很疼兒子沒有故意虐待,不過男童的繼父,疑似是因為自責沒照顧好小孩,在昨天下午跳橋輕生
    2015/04/21 12:19
  • 出租公寓洗衣間 驚見4顆土製炸彈

    雲林虎尾一處出租公寓的洗衣間,有清潔工人在屋後窗台上,發現裝有4顆土製炸彈的藍色塑膠袋,炸彈直徑約8公分,外露一條引信,以黑色膠帶黏繞;警方獲報後,出動防爆小組,將炸彈帶到偏僻的橋墩下引爆,目前正針對住戶以及轄區內有槍炮前科者,進行調查。
    2011/11/21 11:49
  • 不知貨物超過限高 聯結車卡橋墩

    開車載貨物上路,行前一定要仔細測量高度。一輛聯結車載著大型貨物,行經台中市中港路段,準備經過高速公路橋墩下,車上貨物卻撞上橋墩頂端,警方到場處理,測量發現,貨車加上貨物高度一共4.75公尺,超過限高4.5公尺,而這一撞,也導致車上貨品部份毀損。
    2010/09/07 23:16
  • 〈獨家〉浪人橋墩下住10年! 屋內家俱樣樣全

    在新竹有個蔡姓男子,因為和家人不合,有家歸不得,一個人住在橋墩下,而且獨自搭起木屋,一住就是10年,有水有電,生活品質完全不打折,不但有著電風扇、瓦斯爐,甚至還有數位電視可以看,餓了就吃自己種植的蔬菜,在自己搭建的矮房子裡頭,自給自足,不畏他人目光的過日子,被附近居民稱作現代浪人。
    2010/08/05 19:04
  • 湖南暴雨成災 受困洪水驚險瞬間

    大陸各地暴雨不斷,在廣西之後,現在受災最嚴重的就是湖南。暴雨導致山洪暴發,因此接連發生好幾起民眾受困在洪水當中,甚至還有大人背著小孩,受困在橋墩下,情況相當危急。
    2010/06/09 13:47
  • 〈獨家〉引人入罪? 取締相機躲橋墩駕駛不服

    違規測速照相在高雄市區又引發爭議!一支專門拍攝違規左轉的照相機,位置剛剛好設立在高雄捷運高架段的橋墩旁,直行車輛根本看不到專抓違規的相機,再加上警告標語,設立在左手邊的馬路對面50公尺紅路燈上,根本無法發揮功效,而這支躲在橋墩下的相機,1個月能抓多少違規呢?記者實際到場計算,10秒鐘最少超過10台違規,用路人說這種偷偷摸摸拍違規,是市府在帶頭搶錢。
    2010/06/02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