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樹藝師 結果共6筆

  • Garmin「家樹計畫」用愛為生態起新厝!現場暗藏神祕黑金!

    Garmin(台灣國際航電)於1月14日在「桃園北區客家會館」前綠地舉辦「家樹計畫」植樹活動,Garmin邀約員工眷屬以及長期合作濕地復育計畫的霄裡國小師生,攜手邀請「ISA國際認證樹藝師」與大家一起植樹,共同為生態起新厝。
    2023/01/16 10:02
  • 公安危機? 全台路樹砸傷亡兩年約70起

    台北市有8萬8千棵人行道樹,每個月會派人用目視的方式巡查一次,一旦發現有褐根病,就得加強巡視、或是直接移除,但根據統計,近兩年,全台一共有70起的路樹倒塌傷人意外,樹藝師說,多半路樹約半個月檢查一次,尤其在夏季颱風盛行的時候,發現腐朽情況嚴重,就要立即做防護措施、或是移除,以免倒塌傷人。
    2020/07/09 00:24
  • 樹藝師與樹木醫 歐美日本保育樹木有專業

    許多人還記得,台東的金城武樹生病時,日本的樹醫師前來妙手回春,其實保育樹木學問大,台灣還有一群傳承歐美體系的「樹藝師」,平日養護樹木,也會出手處理樹木土壤問題。
    2018/09/21 12:07
  • 樹藝師烏鴉嘴?向母抱怨「工作要我命」 墜地23公尺亡

    英國一名專修樹木的「樹藝師」,日前在樹上工作時,不慎地從75英尺(約23公尺)的樹上掉落地面,當場爆血身亡。事後得知,這名樹藝師在爬上樹後,曾傳了自拍照給母親,抱怨工作內容「超危險」,沒想到幾小時後就意外身亡,詭異情節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2017/12/04 12:00
  • 年營收破億「樹藝師」團隊 關鍵「尊重樹」!

    台東金城武樹成功「扶正」,除了日本樹木醫之外,幕後還有另一個功臣就是台灣的樹藝師團隊;他們認為,樹木不該每次風災過後都只是被斷手斷腳,而是應該給予樹木該有的「尊重」,因此他們採取「原樹型移植」工法,除了必須修剪的細弱枝外,他們不傷一片葉片或一根樹枝。也因此成了不少富豪指定的樹藝師團隊、年營收破億元。而他們的精神,也讓景觀園藝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2016/09/22 23:31
  • 自己樹自己醫 台灣樹醫證照明年上路

    農委會林試所打算在年底公告本土的「樹藝師」證照制度,最快明年開始進行考照訓練,預計筆試先招考120人,針對農村再造、都市內的公園林木和行道樹進行維護工作。
    2016/06/1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