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樹洞 結果共34筆

  • Tizzy Bac睽違10年開唱!成私密「樹洞」 歌迷全爆哭

    Tizzy Bac近期正忙於「從地心竄出」巡迴演唱會,睽違10年重返深圳演出讓歌迷激動不已,許多粉絲一見到惠婷與前源,馬上激動飆淚,哭著示愛告白,也瘋狂敲碗在各城市加場,近日加碼公布北京場將於12月23日演出後,預售門票更是秒殺完售, Tizzy Bac透露:「與歌迷10多年不見,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熱情依舊不減,讓我們感覺自己努力做的音樂,找到很多知音,非常感動!」
    2023/12/14 13:26
  • 進紅河谷古道後失聯24小時 樹洞內尋獲他「迷路在這睡了」

    新北市一名67歲曾姓男子,昨(21)日原先和朋友們相約要一起去紅河谷越嶺古道爬山,但他們突然取消行程,曾姓男子只好自行前往,沒想到早上9點他傳訊息和家人報平安後,就此失去聯繫,到了晚間家人緊急報警。警消人員昨(21)日搜索未果,直到今(22)日早上再度前往搜尋,終於在紅河谷步道旁一處樹洞發現曾姓男子,他全身無外傷,和消防人員說「因為迷路了在才會在樹洞過夜,一切平安」。
    2023/10/22 17:41
  • 「迪士尼動畫展」沉浸式體驗 策展人盼造幸福綠洲

    「愛麗絲夢遊仙境」柴郡貓從樹洞緩緩冒出、「美女與野獸」貝兒與野獸優雅共舞,「迪士尼動畫展」裡一區區沉浸式裝置讓童年湧現,策展人麥考米也期待為台灣觀眾創造童年綠洲。
    2023/06/23 16:12
  • 文山公園45米滑梯刺激 傳「截短」降噪公燈處駁

    文山森林公園,去年才開幕,因為有全台北最長的溜滑梯,吸引家長帶孩童去玩,但是嬉鬧聲讓附近住戶難以接受,公燈處因此派了24小時保全駐守,也縮短開放時間,但噪音問題還是沒解決,傳出要截短溜滑梯長度,減少噪音,但公燈處反駁表示,主要噪音是攀岩滑草,已加設樹洞改善,會再觀察一個月。
    2023/03/15 13:56
  • 搶救野火後瀕危動物 澳鑿人工樹洞增棲地

    2020澳洲野火造成生態浩劫,上百種樹棲動物失去生活空間,澳洲一位生態保育學家,最近斜槓去開發了新產品鑽樹洞機,讓他成為澳洲野生動物的最大「房產經紀商」。用原木材質的樹洞入口,取代市面上原有的人工巢箱;鑽洞機器還能深入樹身鑽出小隧道,隨樹木生長而擴大,只要樹木不倒,這樣的人造動物巢穴使用年限更長,至少能讓野生動物繁衍兩三代,全澳洲已裝設上千個人工樹洞。
    2023/02/15 19:57
  • 睡覺遭啄木鳥狂敲門 松鼠「牙起來」吼牠推下樓

    睡覺被「施工聲」吵醒令人不悅!先前有民眾返家途中,發現樹上一隻啄木鳥停留在樹洞前,然而牠疑似敲敲打打的行為立刻激怒洞裡的松鼠。下一秒這隻松鼠激動探出上半身,張牙舞爪搭配吼叫表情,把啄木鳥給立馬嚇跑。有趣畫面曝光,網友笑翻直呼,松鼠像是怒吼著「歸剛欸」!
    2022/01/09 05:21
  • 大樟樹上一對貓頭鷹 台灣形樹洞裡好萌

    南投集集大眾爺廟前的大樟樹,樹洞裡最近來了一對貓頭鷹,可愛的模樣吸引人,樹洞的形狀酷似台灣,吸引鳥友聚集拍攝,鳥友自律保持距離,大約有50支大砲,聚焦拍攝。
    2021/10/23 22:29
  • 金曲32/終於鍍金!田馥甄「擺脫遺珠」榮登金曲歌后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田馥甄憑藉專輯《無人知曉》奪下,成功坐上金曲歌后寶座。田馥甄上台時除了感謝父母,也特別向好姐妹Selina及Ella還有好友吳青峰致謝,她說「麥克風是我的樹洞,讓我把無人知曉、不能說的心事,唱進歌裡、得以傾吐,在這個不容易的世代,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你們的樹洞,身心安適、一切都好。」
    2021/08/21 23:07
  • 「愛睏」領角鴞草地打瞌睡 水道博物館版「愛的迫降」

    台南水道博物館發現嬌客,保育類的領角鴞,獨自站在草皮上,還疑似愛睏瞇瞇眼打瞌睡,超萌模樣,讓遊客好驚喜,原來是小小領角鴞學飛不小心墜落地面,還好經過檢查後,幼鳥沒有受傷,被博物館人員安置在樹洞,等待鳥媽媽把孩子帶回家。
    2021/04/27 11:43
  • 雞排妹自曝坎坷身世 7歲父母離婚「被轉手前妻照顧」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敢怒敢言,嗆辣風格受一票粉絲喜愛,她日前策劃《38號樹洞》展覽,收集性騷擾被害者心聲,未料11日自爆年幼的她被爸爸前妻性騷擾,引發熱議,坎坷身世隨之被起底。
    2021/04/12 16:48
  • 性騷經歷被疑創作 雞排妹宣戰酸民「全是俗辣」約當面聊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年初自爆遭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後又指控知名主持人曾國城曾大力撞擊她的胸部,引發軒然大波,雙方至今仍各說各話,全案陷入羅生門,但這起事件也讓性騷擾議題再次受到重視。雞排妹以此為契機策畫「38號樹洞」信件展,將上百名遭遇性騷擾、性侵害受害人的故事和經歷展出,卻遭網友質疑真實性,甚至留言嗆她辦展蹭熱度,氣得雞排妹昨(30)晚在臉書發文反擊「全都是俗辣」。
    2021/03/31 08:21
  • 「當事人」投書38號樹洞!大人物打壓 家人歧視

    南投一所高中,警官兒子涉嫌妨害性自主,傷害女同學案件,一名自稱受害當事人的網友,投書雞排妹策展的38號樹洞,說一直被大人物打壓,家人也歧視,雞排妹一度PO文上傳又徹文。信件已經網路廣為討論,引發關注。
    2021/03/29 20:24
  • 翁立友再撇性騷 雞排妹首發聲喊「玷汙」忍心悸策展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襲臀,事件延燒多時,雞排妹以此為契機策畫了「38號樹洞」性騷信件展,希望讓受害者拿回訴說的權利,今(26)日她出席展覽時,被問及翁立友本月在媒體前再度喊冤一事,淡淡回覆:「不需要在這場所談論他的事情,有點玷汙吧。」
    2021/03/26 16:08
  • 雞排妹辣穿護士服 開高衩「透白吊襪帶」網全噴鼻血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歷經遭到性騷擾的風波後,仍然積極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更推出「38號樹洞」活動希望能為性騷受害者發聲。她主持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探討性生活與兩性關係,近日更出書曝光宣傳照,以性感護士服現身,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1/03/25 18:58
  • 雞排妹親曝下一步 募集性騷故事「辦展覽」揭社會黑暗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控訴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後續風波持續延燒,也讓外界再度關注性騷議題,許多網友也因此向她吐露曾遭性騷擾的痛苦回憶。對此,雞排妹決定收集「受害者的故事」,舉辦一場展覽,讓真實事件被更多人看見,也盼能紓解被害者心中的痛楚,「寫下台灣Me too的歷史」。
    2021/02/16 13:38
  • 巡樹洞、水溝撒粗鹽 韓國瑜:有沒有樹讓我爬?

    新冠肺炎疫情要防範,加上是暖冬,登革熱疫情是大挑戰,高雄市政府超前佈署,比其他縣市還要提早設立,嚴重傳染性肺炎指揮中心一級開設,上個月也向登革熱宣戰,以三民區為示範地點,做登革熱防治,韓市長也在今天(4日)前往獅湖公園,巡查樹洞,也親自朝水溝撒粗鹽滅孑孓。
    2020/03/04 17:56
  • 韓爬樹視察登革熱 蘇貞昌:沒戴帽綁繩是錯誤示範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被媒體詢問高雄市長韓國瑜爬樹探察樹洞積水的看法時表示,韓國瑜能注意登革熱病媒蚊是好事,但爬樹依勞動規範應戴安全帽、綁安全繩,這行為是錯誤示範。
    2019/07/26 11:50
  • 韓國瑜爬過的樹爆紅! 民眾笑稱:綁紅布條讓粉絲拜拜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延燒,市長韓國瑜昨(24日)前往勞工公園進行防疫視察,突然爬到3層樓高的樹上,想看樹洞有無積水生蚊,突然其來的舉動嚇壞了在場的人,同時也讓這棵樹一夕爆紅,有人提議將樹命名為「韓國瑜樹」,但也有平時在公園運動的民眾開酸,應該要在樹上綁紅布條,「讓韓粉朝聖拜拜」。
    2019/07/25 17:13
  • 韓國瑜為登革熱防疫爬樹 陳其邁:需對症下藥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視察登革熱防疫,爬上樹探查樹洞積水。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說,爬樹是危險動作,防疫工作需要對症下藥,並善用工具,呼籲民眾不要模仿。
    2019/07/25 17:04
  • 不用爬樹? 韓曾讚伸縮桿看高處積水「聰明」

    高雄市長韓國瑜爬樹勘查登革熱疫情引發作秀質疑,就有人質疑,6月19日,行政院副院長南下高雄陪韓市長視察疫情時,防疫人員當場曾秀了探查高處積水的利器,也就是把攝影機連接在伸縮桿上,再透過wifi連結到手機上,當時韓市長還說這方法非常聰明,怎麼還要爬樹呢?此外,疾管處打算以發泡棉來填補樹洞防止病媒蚊孳生,也引發環保團體反彈。
    2019/07/25 13:49
  • 查樹洞是否積水不爬樹 黃偉哲:我選擇相信專業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帶領相關市府官員巡查暫時休園防治登革熱的東區巴克禮公園,以市府人員自製器材觀察高處樹洞是否有積水。媒體詢問要不要爬樹,黃偉哲說,相信專業比較好。
    2019/07/25 12:58
  • 「爛瑜衝樹」新成語釋義!林濁水讚韓國瑜:百年一見奇才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24日)進行防疫視察時,竟突然爬到約3層樓高的樹上,看樹洞有無積水長蚊子,這「驚天一爬」再度掀起熱議。有網友再為韓國瑜創造新成語「爛瑜衝樹」,而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也狠酸韓國瑜「身手矯健百年一見的奇才也!」
    2019/07/25 09:19
  • 開打!韓轟「沒中心思想」 柯笑「爬樹找蚊」

    高雄市長韓國瑜爬樹找病媒蚊,這舉動讓柯文哲笑不停,直說不要做這種事,市府幕僚也來補刀,說市府防疫都不用爬樹,只需要一根3D巡查棒,就能查出樹洞有沒有孳生蚊子,北市府全面開酸,韓國瑜也批起柯文哲沒中心思想,柯文哲說很正常,大家現在已經互不相欠了。
    2019/07/24 22:18
  • 韓國瑜爬樹防登革熱 綠營kuso諷作秀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拉警報,市長韓國瑜視察防治情形,聽到樹洞可能有死角,會孳生病媒蚊,韓國瑜馬上就說想爬上去看看,一旁有人勸他危險,韓市長卻說,我還年輕,緊接著爬上了5公尺高的樹上高處觀察,說上面樹洞太多,都是一個個小洞,當場要求立即展開防治,不過這爬樹的舉動也引發綠營支持者kuso反諷,說根本就是在作秀。
    2019/07/24 21:50
  • 韓國瑜視察登革熱防治 爬上樹梢看樹洞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頻傳,前鎮區同時出現第二型和第四型病例,就怕交叉感染,市長韓國瑜,前往前鎮的勞工公園視察防疫作業,突然爬上樹梢,攀爬五米高樹幹,查看樹上是否有樹洞,形成隱藏危機,讓隨扈和記者們,為他捏把冷汗。
    2019/07/24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