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樹林高中 結果共12筆

  • 天冷運動注意!新北退休師打羽球到一半昏倒無呼吸 消防急救搶命

    新北市一名姚姓退休男老師,日前和同事們相約到樹林高中體育館打羽毛球,一群人分組競賽、打得火熱,沒想到姚姓老師竟突然在場上昏倒。同事們見狀隨即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同時通知校內護理師前來施作CPR並予以電擊,消防人員到場後接手才終於恢復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成功搶命、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26 12:53
  • 天冷加外套! 樹林高中學生控「遭罰開合跳」

    寒流來襲,得多加件衣服保暖,但新北市樹林高中學生就控訴,校方規定不能將便服外套外穿,違反的話要罰開合跳,有人甚至累積跳了2千下,這狀況從今年十月就持續到現在,不過校長也出面澄清,並沒有強制要求學生開合跳,服儀規定不合時宜,會再開會檢討。
    2023/12/21 15:58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保護溼地生態的大隊長 胡秀芳:每個人都盡自 己一份力量,累積起來 就能改變環境

    以溼地為戶外學習教室,樹林國小的胡秀芳老師和志同道合的老師們,共同組成了「鹿角溪溼地小小水環境巡守隊」,包括其他大同、彭福、武林、溪洲、桃子腳等國小和樹林高中等,目前已有十多所學校的教師和學生們一同參與。
    2023/09/26 13:00
  • 樹林高中段考爆「集體作弊」 LINE群組互傳答案

    新北市樹林高中傳出2年級學生在第二次段考以手機LINE群組互傳答案集體作弊,涉弊人員眾多,家長擔心此行為對用功念書的學生不公平,將影響校排及後續申請大學的成績。對此,樹林高中校長曹永央表示,目前查獲該群組有20多名學生,約橫跨6、7個班級,調查尚未結束,最快下週將送重大獎懲委員會。
    2020/12/18 13:24
  • 快訊/學測國文與參考書撞題! 被批有失公平

    今年大學學測剛落幕,但中華民國全國教師會就出面指出,國文選擇題第三題選項的部分內容曾經出現在網路線上測驗、新北市市立樹林高中期中考,以及許多參考書,雖只涉及一項,但幾乎可以決定答案,可能會有失公平。另外,語體文取材與104年學測有太多相同,取材方面有待改進。
    2018/01/29 09:18
  • 原住民族藝能班 族服、樂舞特色課程

    2017年世大運舞蹈表演,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因為充滿原住民元素,這段舞蹈表演由新北市樹林高中和金山高中的學生擔綱。這兩所高中開設原住民族藝能班其實課程和一般高中生最大的不同,就是美術課和音樂課取代族服課和樂舞課,不過要找尋適合教學原住民師資,難度很高,因為大多數都因為距離太遠,甚至有教師任教10年,領的是一堂400元鐘點費!
    2017/09/05 22:37
  • 露鳥俠闖校園 柔道師過肩摔制伏

    校園竟然出現露鳥俠!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兩度進入樹林高中,意圖不明,昨天又想進去,被警衛攔下後,竟然作出猥褻動作,還對警衛揮拳恐嚇,幸好學過柔道的學務主任即趕到,以過肩丟將詹姓男子壓制在地,才沒讓學生受到傷害。
    2014/03/05 13:28
  • 台灣跆拳踢下2金 樹林高中再爭光

    台灣的跆拳道比賽,又在國際間拿下金牌!由台北縣樹林高中和育林國中,聯合組成的台灣青年代表隊,在柏林舉行的德國跆拳道公開賽中,男子組、女子組通通包辦冠軍,總計拿下2金、3銀、3銅的佳績。
    2010/03/15 22:13
  • 實驗排廢氣 樹林9高中生嗆傷送醫

    台北縣樹林高中9名學生,因為在學校實驗室作業,不小心被實驗排放的廢氣嗆傷,當場發生暈眩、噁吐的現象,因此學校趕緊將學生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2009/10/06 11:03
  • 學長好棒! 宋玉麒奪銅學弟樂翻

    正當宋玉麒在北京為奧運銅牌奮戰時,在一海之隔的台北縣,宋玉麒母校「樹林高中」跆拳道代表隊的小學弟學妹,也拚命為學長加油。而當宋玉麒奪下銅牌的那一刻,有許多宋玉麒的學弟妹很感動,甚至立志,要當下一個為國爭光的跆拳道運動員。
    2008/08/21 23:13
  • 立委痛批電腦填志願方式 教育部無奈

    大學聯考的選填志願都是電腦畫卡,一旦數字誤填,志願就會大改變。樹林高中一名畢業生就因為誤填,從牙醫系掉到健康管理學院,讓他難過得考慮重考,儘管向教育部申訴,不過因為屬於個人疏失,無法特案處理,立委則大罵這樣的制度有疏失,應該改善。
    2004/08/26 12:50
  • 政府沒錢不准退 老師身心俱疲

    縣市政府沒錢,無法退休,這樣的情形究竟有多嚴重?根據TVBS的追蹤發現,全國各縣市中,彰化縣、嘉義縣和台北縣是退休塞車最嚴重的前三名,北縣的樹林高中,一個學校裡就有7名老師想退休卻退不成,讓這些老師們身心俱疲。
    2003/07/16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