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樹林火車站 結果共27筆

  • 路口大塊槽化線「壓過挨罰」 騎士怒:不合理

    有騎士日前經過新北市「南樹林火車站」前方路口,壓過大塊槽化線遭檢舉,收到900元罰單,直說這設計不合理,實際到現場觀察,槽化線旁就是機車待轉格,不少騎士為了待轉,會壓過槽化線,新北市交通局就解釋,是因為路幅縮減,為了提醒民眾,才會這樣劃設。
    2023/10/07 19:41
  • 2月毆打站務員今推倒機車!身障女稱騎樓違停 警揭真相

    新北市一名朱姓女子因患有身障,平時外出都乘坐輪椅,今年2月才因為上下車問題,在樹林火車站毆打站務員,沒想到昨(2)日又出事了!當時她坐著輪椅行經新莊後港一路附近騎樓,認為停放在旁的機車阻礙她通行,竟直接出手將機車推倒。朱姓女子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表示該處有違停情事,警方到場才發現機車倒地,扶起後通知車主,對方表示暫不提告,至於違停部分,因現場並非「機車退出騎樓」路段,可以停車但需保持人行空間。
    2023/04/03 12:59
  • 坐電動輪椅遭揶揄?台鐵乘客、站務員爆衝突

    台鐵月台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樹林火車站一名坐電動輪椅的女乘客,13日晚間搭車回家時,疑似想就近上車、沒有遵從站務員的引導、進入無障礙車廂,又不滿被站務員揶揄,之前曾把電梯用壞,兩人爆發激烈拉扯,警方及時到場排解,雙方事後互不提告。
    2023/02/14 13:25
  • 動力火車隔4年開唱雄蛋! 「三鐵」套票助攻過年厭世開工

    樂壇雙人組合「動力火車」15日到樹林火車站,共同宣布將在5月份唱進高雄巨蛋,還特別跟台鐵合作推出套票,他們也分享過年時吃多了,忙著瘦身。
    2022/02/15 17:52
  • 你是誰!賊暗夜闖飲料店「當自己家」 翻箱倒櫃找現金

    新北市樹林火車站附近一間飲料店,業者開門做生意時,發現店內雜物四處散落,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名男子前一天深夜,闖進店內到處搜刮,待了至少五分鐘,附近居民也指認,曾經看過身形相似的男子在家門口,懷疑是同一人到處犯案。
    2021/08/25 20:03
  • 欠債3萬與友談判!竟當街被5人押上車 男子跳車報119

    欠債談判竟然被押上車!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欠朋友3萬債務,遲遲沒有還,7日凌晨,雙方約在樹林火車站附近談判,結果遭5人強押上車,過程中頭部和手部多處刀傷,最後跳車逃跑,躲進附近巷弄,撥打119求助。
    2021/07/10 18:20
  • 確診看護足跡曝! 常去「北車、樹林站、搭藍38」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了第32例看護的行蹤,其中四天他行跨雙北,搭了台鐵、捷運、公車還有計程車,可以說是所有大眾運輸都有她的足跡,其中出現最多次的地方就是樹林火車站至少去了6次,再來是台北車站和三重客運藍38公車也有5次。
    2020/02/27 20:25
  • 奶奶妳在哪! 女童市場走失 暖警急協尋

    市場傳出里長廣播,找的不是張君雅,而是另外一名3歲小妹妹!新北市樹林火車站附近,日前里長突然詢問,有沒有家長,把小孩留在市場,原來女童跟親人去買菜,家長疑似挑得太專心,沒注意孩子走遠,轉過身已經找不到人,員警除了廣播也在臉書社群,張貼尋人啟事,幸好孩子母親接獲消息,半小時之內趕到派出所,把孩子帶回家。
    2019/08/31 21:22
  • 橫行樹林車站商圈! 變裝女大生隨手竊

    日前新北市樹林火車站商圈,發生多起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女竊賊,穿著粉紅T恤,身上著小包包,趁業者不注意,偷走店外的展示品,原本以為是女大生,逮到人後,才知道對方是一名58歲女慣竊。
    2019/05/02 13:45
  • 快訊/婦不明原因樹林站落軌 命大!幸僅身體擦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樹林火車站第一月台,早上8點46分時,一名年約60歲婦人不明原因跌落鐵軌,站內人員緊急通報,但幸好當時沒有火車行經,並未遭碰撞到,婦人只有部分擦傷,意識清楚,目前人送往亞東醫院治療,但什麼原因落軌還要釐清。
    2018/12/04 11:12
  • 台鐵樹林站驚傳婦人落軌 卡列車底奇蹟僅擦傷

    台鐵今(4日)上午8時43分驚傳一起落軌事件,新北市樹林火車站一名搭車婦人摔落鐵軌,卡在進站列車底下,所幸搶救後已順利脫困,並無大礙。
    2018/12/04 09:39
  • 毒害大腦!低分貝也當噪音 砸磚男難忍

    持續追蹤,男子丟擲磚頭的地點旁,是樹林火車站,每到晚上攤販多,這回夜市攤販音量,竟引發嫌犯精神恍惚,精神科醫生說,因為男子有吸毒前科,可能引響大腦功能不佳,即使是低分貝或是低頻的聲音,會影響到他的情緒系統,變得更容易抓狂、情緒不穩。
    2016/10/08 18:32
  • 「有話好好說!」男蹲坐鐵軌上 鐵警急救援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跑去向地下錢莊借錢,結果又被詐騙欠下4百多萬債務,日前他情緒不穩,跑去樹林火車站想闖軌道,那邊火車不來,家人發現他失蹤報警求助,鐵路警察在幾乎沒光線的軌道順利找到人,還當起張老師苦勸男子回頭!
    2016/09/10 18:04
  • 小黃車禍撞癱 樹林貓狗麻吉被迫分開

    新北市樹林火車站商圈的一貓一狗小花和小黃平時形影不離,就連睡覺時也要相擁入眠,跨種族的超好感情萌翻眾人,就連新北動保處處長都送了一間小「豪宅」,讓牠們可以窩在一起;但是數月前狗狗小黃發生車禍癱瘓後,無法再回車站與貓咪小花團聚,愛心媽媽盼望有好心人士能夠領養這對「貓狗好朋友」,讓牠們永遠不分開!
    2016/08/01 13:44
  • 〈快訊〉與家人吵架 少女7樓躍下跌落鐵軌

    樹林區樹林火車站,1名國中畢業女生,和家人吵架後,從自家頂樓(7樓)跳樓,跌落鐵軌上。
    2014/08/07 17:07
  • 【破案一線間】不滿女友被瞄 火車上殺人民眾合力逮

    民國98年8月,台鐵樹林火車站,發生史上第一宗火車兇殺案,18歲的游姓大專生,在火車上被人誤認偷看一名女性的胸部,站在一旁的男友情緒激動,多次暴怒質問,甚至還拿出獵刀,猛大專生左胸猛力一擊;殺了人的兇手,不但不害怕還很鎮定逃離現場,目擊者和趕來現場處理的員警,如何在人海茫茫的火車站中,找到這名囂張惡劣的殺人兇手,將他繩之以法,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18 20:46
  • 〈快訊〉火車撞人!資源回收男 傷重不治死亡

    最新消息!新北市樹林火車站山佳段,晚間傳出火車撞死人意外!
    2011/09/11 00:25
  • 髒透了!樹林站鬧鼠患 蟑螂爬竄

    新北市樹林火車站附近鬧鼠患,平常時間就能看見一堆老鼠在排水溝上「趴趴造」,民眾說曾看到有一位阿婆在附近餵鳥,結果鳥兒吃不完的食物就留在地上,加上附近又有化糞池,環境髒亂,老鼠、蟑螂孳生,而每星期車站附近大約有8萬人次進出,衛生環境條件拉緊報,站務人員說已經全面加強消毒。
    2011/08/22 19:43
  • 屋簷破洞、椅子有蟲 民批台鐵公設差

    台鐵的公共設施和衛生品質真的要好好加強,因為有幾個火車站都被民眾點名環境髒亂無比,像是樹林火車站的候車大廳,座椅縫隙裡就有小蟲,而花蓮火車站人多垃圾也多,垃圾滿地亂丟,讓許多遊客直搖頭,令人無奈的還有桃園內壢火車站,因為月台屋頂破洞,每逢下雨,等車的乘客只能被迫淋雨。
    2011/08/18 13:17
  • 9歲女童太想媽媽 獨自搭車「跨縣」尋母

    真的是太想媽媽了,新北市一名9歲的小女童,因為父母離異後,跟爸爸住在一起,平時很難見到媽媽,沒想到今天早上,原本應該去學校上課的時間,小女童竟然自己攔了計程車,先從土城坐到樹林火車站,再搭火車到桃園找媽媽,一路上都是一個人,所幸最後在車站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有發生意外,不過小女童冒險的行為,還是把家人都給嚇壞了。
    2011/06/21 17:02
  • 拿釣竿上月台 男誤觸高壓電命危

    有一位民眾下午到北縣樹林火車站等火車,結果手上拿著釣竿,誤觸高壓電,2萬5千伏特電力,瞬間流通全身,造成90%灼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2010/04/30 14:58
  • 車門夾殘乘客手 副站長過失遭起訴

    去年1月,一名男子在參加完朋友喜宴之後,從台北火車站搭乘電聯車,返回樹林,沒想到就在下車時,列車突然關閉車門,導致他左手臂被車門夾住,在地上拖行,送醫之後,雖然撿回一命,左臂卻殘廢扭曲,檢方認定當時執勤的樹林火車站副站長也有過失,將副站長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起訴。
    2009/12/03 12:16
  • 車廂命案/火車上兇殺!怒女友被瞄 醋男刺死人

    台北縣的樹林火車站,昨天傍晚發生骸人聽聞凶殺命案,一名男子因為懷疑車廂內的年輕人看他女友一眼,竟然醋勁大發,拿預藏的尖刀刺被害人左胸一刀,18歲的被害人送到板橋亞東醫院,還是傷重不治,還好嫌犯被見義勇為的民眾壓制,被警方帶回偵訊,一早被害人的父母趕到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家屬痛批警方欺騙他們嫌犯已經移送,讓他們相當不能諒解。
    2009/08/24 12:38
  • 「怒女友被看」 24歲醋男刺死18歲男子

    台北縣的樹林火車站,傍晚發生骸人聽聞凶殺命案!一名男子懷疑車廂內年輕人,看他的女朋友一眼,竟然就用預藏的尖刀刺年輕人左胸一刀,18歲的被害人當場死亡,還好見義勇為的民眾,馬上壓制這名兇嫌報警處理。
    2009/08/23 20:27
  • 運將突四肢癱軟 車撞冰店3人傷

    恐怖的離奇車禍!一名62歲的簡姓計程車司機,下午開車經過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時,突然四肢麻痺癱軟,導致計程車失控右偏,當場撞向路旁的冰店,造成冰店老闆及顧客分別受到驚嚇受傷,其中14歲的小女孩大腿骨折,而司機疑似是突然性的頸椎神經病變,導致手腳無力釀成車禍!
    2008/08/08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