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模糊化 結果共9筆

  • Google地球更新圖資國軍弓三陣地被曝光 邱國正:會跟谷歌協調

    Google地球軟體上面,國軍的軍事陣地都會被模糊化處理,但最新一波的圖資更新卻讓國軍在台中的弓三飛彈陣地被意外曝光,就連弓三舉升彈箱的清除畫面都被空拍下來!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會去跟谷歌協調遮蔽機敏處所。
    2024/03/12 19:27
  • 中線「模糊化」!陸取消M503飛行偏置 學者曝內幕:施壓新政府

    中國大陸民航局宣布,2月1日起取消M503航線自北向南飛行偏置、啟用M503航線W122、W123銜接航線由西向東飛行。學者分析,用意模糊化海峽中線,加大台灣空防監測壓力。
    2024/01/31 08:26
  • 日本城市大量熊出沒 攻擊傷亡人數創新高

    日本的「熊出沒」消息時有所聞,但今年特別多,攻擊事件頻傳,傷亡人數創有統計以來最多。專家認為,極端氣候嚴重影響「橡實」生長,失去主食的熊紛紛下山覓食,因此不論鄉村、城市都目擊到熊的身影。另外,學者也表示,人與野生動物的「界線模糊化」,讓熊有機會學習人類行為,懂得分辨環境安全,也是導致野熊頻繁進出人類區域的一大關鍵。
    2023/11/09 10:44
  • 「周休三日」試行成效 英企業:生活更平衡

    新冠大流行改變全球工作模式,英國「一周四天班」政策上路兩個多月下來,有企業發現能幫助員工提升心理狀態,還能吸引人才。這家公司引進「紅綠燈系統」來提高生產力,也訂定明確會議時間和工作交接規範,來將五天的工作量縮短成四天。職場上也正興起所謂的「安靜離職」(Quiet quitting),在TikTok上點閱率衝破800萬次,意思是只做好份內工作,時間到了就離線關機,不讓工作和生活的界線模糊化。另外專家也警告,居家辦公時坐的地方不可馬虎,否則將會引起嚴重脊椎問題。
    2022/08/22 19:55
  • 蘋果WWDC推新隱私功能 陸用戶無緣

    蘋果公司(Apple)今天表示,新推出的private relay隱私保護功能,可模糊化用戶的網頁瀏覽行為,讓網路服務提供者無從得知,但礙於法規,不會在中國推出。
    2021/06/08 12:55
  • 有漏洞!查停車曝個資 交通局:修改程式

    小心停個車,您的個資恐怕會外洩!桃園市政府交通局的停車資訊網,有民眾發現,只要輸入車號,車主的停車時間、地點通通都會顯示。由於系統漏洞,恐怕會成為有心人士犯罪工具。對此,交通局接獲反應,已經修改系統,把停車位置模糊化,只顯示行政區名。
    2021/03/24 14:19
  • 沒美國當靠山!蔡政府騎虎難下 兩岸關係死結難解?

    蔡政府2016年執政以來,在中美對抗的國際關係架構下,大打親美抗中牌,導致兩岸關係停滯不前、甚至嚴重倒退,不過美國明年在拜登入主白宮後,美中之間劍拔弩張的關係極可能出現緩和,而且在一中原則的框架下,美台關係很可能轉趨低調、模糊化。專家分析,台灣少了美國當後盾,兩岸之間溝通管道也斷絕,已經冰封的兩岸關係,未來4年恐怕很難有起色。
    2020/12/01 23:25
  • 陸軍機頻繁穿越 他認為目的在「台海中線模糊化」

    大陸軍機穿越台灣海峽,或緊貼防空識別區到太平洋軍演,引發國內政壇討論。立法委員江啟臣認為,雖然國際上不違法,但不停這樣做,可能是意圖讓「台海中線」模糊化。
    2019/04/01 21:22
  • 會考過後改制度? 教部:9月前拍板

    國中會考成績出爐後,不少制度引發爭議,像部分學區從第一次免試,再歷經特招和第二次免試,就需要花上3個多月,入學制度需要化繁為簡。另外,基北區的超額比序,將作文列為關鍵項目,各界也都認為有檢討之處。但教育專家提醒,12年國教的目標,就是將分數模糊化,不希望家長在分數上斤斤計較,重視孩子的興趣發展,才是面對新一波教改的正確態度。
    2014/06/09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