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模範警察 結果共17筆

  • 曾是模範警察!高市警「洩密個資」給詐騙集團遭免職

    高市新興警分局偵查隊李姓偵查佐因涉及個資洩密,遭到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昨(1)日深夜所屬的分局火速開鍘,諷刺的是,該名員警今年6月才剛破獲「詐騙集團」案件獲得高市模範警察,如今他疑似洩密給詐騙集團,大好前程斷送於此。
    2023/11/02 12:19
  • 警涉勾結線民抓毒品 模範警父盼「還清白」

    持續追蹤,這名涉案的涂姓員警,出身警察世家,父親曾是全國模範警察,得知兒子遭法辦,表示做錯要面對,沒做錯,希望司法還清白。照規定,警察和線民合作只能給酬勞,不能給違禁品,員警是不是疑似有績效壓力,才鋌而走險?
    2023/10/26 19:01
  • 歡慶警察節 蔡英文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

    內政部警政署今天慶祝警察節,總統蔡英文親自頒獎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她表示,警察站在治安前線穿著一身深藍色制服,代表榮耀和人民的託付,同時也是警察制服的重量。
    2023/06/15 16:44
  • 警察節前夕 林右昌宴請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

    明天就是警察節,內政部長林右昌今晚特別宴請獲獎的28名全國模範警察;他表示,感謝警察們戮力維護治安及警眷們無怨無悔支持,獲獎可謂是從事警察工作者的最高榮譽。
    2023/06/14 21:26
  • 鷹眼小組功臣 調電眼破新店咖啡商、館長槍擊案獲模範警察

    這名模範警察給他一個讚!新北市一名巡佐石春吉,是調閱監視器高手,去年新店咖啡商命案、館長槍擊案,以及海洛因跨國運毒案,都由他找到關鍵畫面,分析嫌犯足跡,讓案件有重大進展,他說,警察是被害人最後申冤機會,面對冷冰冰的監視影像,要能感受嫌犯情緒,判斷犯案動向。
    2022/06/14 14:56
  • 李承翰父病逝 未能和女婿出席全國模範警察表揚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死案,鄭嫌一審判無罪,李父備受打擊病逝,李父的女婿莊貽麟今年獲選全國模範警察,他原想找岳父一起北上接受表揚,沒想到對方卻因病過世,讓莊貽麟相當難過。
    2020/06/10 16:19
  • 遇害警功績彪炳 破獲斷掌案、販毒等大案

    遭槍擊殺害的劉姓偵查佐,才45歲,任警職26年,曾破知名的新化斷掌及竊車、販毒、討債集團等重大刑案,三年前的今天,還曾獲台南市模範警察,當時的市長賴清德親自頒獎。劉姓偵查佐原本服務台南市刑大偵三隊,偵破大小刑案無數,近期因罹患肝病後,才從外勤請調內勤業務組。有三個兒子,6月2日才參加大兒子大學畢業典禮,如今卻遇害,讓妻兒無限哀慟。
    2019/06/14 22:07
  • 遇害警事親至孝 偵破斷掌案獲模範警察

    台南刑大遭擊斃的劉姓偵查佐,2015年偵破震驚社會的斷掌案,隔年還榮獲模範警察,時任市長賴清德親自頒獎給他,任職期間對刑事工作非常認真,以致於還罹患肝病,轉調內勤,今年6月初,還非常開心的參加兒子大學畢業典禮,家住高雄,但是為了照顧年邁父母,選擇在台南工作,下班後都回老家柳營,現在卻是白髮人送黑髮人。
    2019/06/14 22:01
  • 疑私怨口角 台南偵查佐KTV遭槍擊不治

    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預防組偵查佐劉三榮,今天凌晨在柳營區山秀練歌場唱歌飲酒時,遭梅姓男子開槍中彈,送醫不治,警方正全力追捕凶嫌。劉三榮105年曾當選台南市模範警察。
    2019/06/14 11:53
  • 離奇!男孩失蹤15年 家屬收死亡證明書那天正是他生日

    協尋成果驚人,蔡淑女曾獲頒模範警察、模範公務員、協尋績優楷模、警察節終身貢獻獎,辦公室後成排都是她的各式獎牌,還有民眾送來感謝的牌匾。看似熱熱鬧鬧、戰功彪炳,但最初,失蹤協尋其實是個冷板凳。
    2018/10/01 09:52
  • 偵破遠銀遭駭案 陳詰昌獲選全國模範警察

    刑事局今天提前歡慶警察節並授階陞職和績優警官,偵查第九大隊隊長陳詰昌從鑑識領域轉至科技辦案,去年偵破遠銀遭駭新台幣18億元等重大案件,當選為全國模範警察。
    2018/06/14 15:35
  • 表揚金吾獎 柯文哲感謝警察家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頒獎表揚40名「金吾獎」獲獎警察及7名「模範警察」楷模;柯文哲說,祝賀之餘,要感謝讓警察同仁無後顧之憂的家眷,因為每一個大成功很難由單一個人完成。
    2018/06/12 17:26
  • 責付警政署長 蔡:反毒只准勝不許敗

    蔡英文就任總統後,馬不停蹄視導軍方、警方,以穩定軍權和警察大軍。今(15)日,她到警政署為模範警察頒獎時特別強調,「我以總統的身份」代表全國民眾,向各位警察同仁與家人表達誠摯的感謝,感謝你守護我們的安全。
    2016/06/15 13:10
  • 警界老鼠會吸金46億 模範警察遭收押

    曾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誇獎是好樣子的模範警察吳崇雄,昨天晚上遭到新北地檢署收押禁見,因為他居然也涉入澳門賭場吸金案,和退休的刑警小隊長蔡崇文,還有中正二警分局偵查佐潘昇達等人,以老鼠會的方式,在警界一個拉一個,加入吸金集團,短短4年吸金高達46億。
    2016/06/08 07:55
  • 模範警察為上警大 虛報187嘉獎

    曾經獲頒模範警察的警政署政風室員警王子建,為了報考警察大學,涉嫌擅自取用政風室主任的印鑑,連3年幫自己虛報187支嘉獎,因此加分順利考取警大,警政署獲知後將他依偽造文書法辦,但當初因為擅長繪畫,被警政署借調擔任警察風紀雜誌的美術編輯,如今操守出問題,讓警政署顏面無光。
    2007/11/20 12:13
  • 退休模範警官撞婦送醫 謊稱救人

    上個月才剛退休的基隆市警局公關主任林光雄,幾天前說看到一個老婦人跌倒將她送醫,警方也相信曾獲選模範警察的他,應該是好心幫忙,但這名婦人隔天不治,家屬覺得可疑,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根本是退休警官開車撞倒婦人,而拍到關鍵畫面的,正是媽祖廟裡的監視器。
    2006/08/30 23:38
  • 盡責模範警 加班太累30歲殞命

    出車禍死亡的員警華靜鴻,還是模範警察,平時相當盡責,今天原本休假,但為了把工作趕完,加班到半夜才回家,沒想到累得出車禍,身後還留下一名2歲的稚子,他的父親日前才因病過世,連喪至親,家屬悲痛萬分。
    2005/04/10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