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模範父親 結果共16筆

  • 劉德華罕見動怒! 狠嗆女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多年,是娛樂圈出了名的高EQ代表,2008年與小4歲的妻子朱麗蒨結婚,在已婚身份曝光後,許多愛家的行為更成為了模範父親的代表。不過,某次劉德華出席一個頒獎典禮時,女主持人開玩笑他是「馬來西亞女婿」,讓劉德華罕見動怒回覆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不過接下來的高EQ回應,讓全場拍案叫絕。
    2024/02/27 11:10
  • 推動傳統文化!新北表揚22位原民模範父親 家與傳承皆不缺席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新北市今年表揚22名的原住民模範父親代表,其中市級3名,分別是阿美族的曾茂昌、李進發及排灣族的許富基,區級則有烏來區泰雅族的高光智等19名;他們不僅成功在家庭中扮演了父親的角色,也在都會區擔任傳承文化及推動族群事務的重要推手。
    2023/08/09 10:44
  • 布農族族語模範父親 堅持全族語環境傳承母語

    為推廣母語傳承,原民會今天表揚族語模範父親,布農族爸爸韃虎.伊斯瑪哈單.伊斯立端40多歲才認真學母語,如今不僅將家族打造為全族語環境,不小心講國語還會被孩子提醒。
    2022/08/06 15:14
  • 退休警事母至孝還父兼母職 女兒推薦模範父親

    嘉義縣大林鎮抗癌退休警察黃正任照顧年邁母親,並父兼母職照顧3名子女長大成人,他的女兒特別向公所推薦表揚,鎮長簡志偉認為他的行為足堪表率,今天頒發模範父親匾額。
    2019/08/07 17:06
  • 退休校長獲模範父親 鼓勵爸媽陪孩子成長

    家住新竹縣芎林鄉的73歲邱新助,是一名退休校長,不僅曾獲得2座師鐸獎,今年還獲選為新竹縣模範父親,對於如何教養子女,他給年輕父母的建議是「遠離手機、多陪伴。」
    2018/08/03 16:12
  • 表揚模範父親 徐耀昌:女力崛起男兒當自強

    苗栗縣政府今天表揚107年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最高齡模範父親已99歲;苗栗市好人好事代表洪蘭則是唯一新住民獲獎者,縣長徐耀昌致詞時幽默表示,當今社會「女力崛起;男兒當自強」。
    2018/08/01 14:55
  • 糗!模範爸變模「爛」爸 官方邀請卡錯字連篇

    官方單位的邀請卡,竟然錯字連篇!嘉義縣社會局,舉辦模範父親的頒獎典禮,但這些模範爸爸,收到邀請卡,臉上3條線,因為模範,寫成了模「爛」,就連受匾儀式的「受」,也寫成提手旁的「授」,錯字連篇,社會局長坦承疏失,表示已經致電道歉,會再檢討整個作業流程。
    2017/08/05 16:33
  • 扛家計拉拔子女 爸爸是家永遠靠山

    扛家計顧病妻又拉拔子女,方坤源、原住民頭目陳萬貴和林增堃等人獲選為高雄市模範父親。他們都有令人感佩的人生故事,在兒女眼中爸爸更是家中永遠的靠山。
    2017/08/04 15:18
  • 模範父親捕魚打零工 養出拳擊國手兒

    今年新竹市模範父親中,有1位蘇泉明。他單親拉拔兩個雙胞胎兒子,暈船也出海捕魚,再打零工貼補家用。手腳長出痛風石,從不喊苦。兒子蘇進成和蘇進發,則是走向拳擊路,然而弟弟高中傷了右眼後,轉行健身教練。哥哥蘇進成則是曾代表國家參加亞運,還奪下全運會3連霸。只是蘇進成也在仁川之役後,左眼視網膜剝離,只能暫時休息。他希望快點復原,爭取更好成績,也能將獎金交給爸爸,讓他別這麼辛苦。
    2016/08/08 13:44
  • 「基歪」確有其人!堅不改名 樂善好施

    台中市清水區有一位楊老先生,綽號叫「歪伯仔」,原因是他的名字,聽起來很不雅,但他曾經獲選台中縣好人好事代表,以及模範父親等表揚,兒子都說,父親的名字,雖然有個「歪」字,但名歪人不歪,這位楊老先生日前過世,享壽91歲,5個兒子也受到父親影響,在食品業都有一番成就。
    2012/02/22 14:43
  • 【一步一腳印】少棒品行重於球技 教練爸爸金牌路

    這位國小棒球隊教練,他自己曾經獲得模範父親的表揚,不光因為他本身是一家七口的大家長,他同時訓練了一群11、12歲,最野、最皮、精力最旺盛的小男生們打棒球,這位孩子眼中的魔鬼教練,他知道不只要訓練他們打贏比賽,最重要的,還是身教、言教,將會影響孩子們一輩子。
    2010/08/08 22:00
  • 選模範父親 先繳「良民證」自清無前科

    被提名表揚模範父親或母親,原本是件很光榮的事,但受提名人卻得要自己去警局申辦一張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也就是俗稱的「良民證」,證明沒有前科不良紀錄,讓受提名的模範父親,覺得有被污辱的感覺,也有老人家認為很麻煩;台中縣政府表示,往後會改由社會處統一向警局申辦,不會再勞煩縣民。
    2010/05/17 18:58
  • 覬覦豬哥亮高收視 張菲想分杯羹

    父親節要到了,綜藝大哥大張菲就特別和弟弟費玉清、姊姊恆述法師,姊弟三人難得一同出現,陪爸爸領模範父親的獎章,鏡頭前第一次現身的張爸爸,其實長的和三姐弟非常像,不過邊陪爸爸過節,張菲其實還是有留意豬哥亮的收視率,他說反正收看的都是老人家,這代表自己也能分一杯羹,看好未來收視率。
    2009/08/04 14:41
  • 孝兒遇襲 頭破見骨 不擾雙親睡夢

    其實,受虐的22歲喜憨兒,媽媽弱智,母子倆就靠著爸爸打零工、撿破爛養活,他們可以申請低收入補助,曾經獲選為模範父親的李爸爸卻堅持自立更生,還讓重度智障的兒子去打工想辦法自己謀生,兒子卻在下班的途中慘遭施暴,李爸爸十分自責。
    2005/10/14 17:23
  • 曾乞討為子 盛傑有3個博士兒子

    父親節要到了,今年的全國模範父親中有一位80歲的盛傑老先生,他一生顛沛流離,甚至還曾經街頭乞討,但卻教育出3個博士兒子,其中他的二兒子還是聯合國總部唯一一位台灣籍員工,獲得模範父親的榮譽,盛老先生一家都非常高興。
    2005/08/03 18:34
  • 為爸爸洗腳 模範父親感動落淚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嘉義縣政府上午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特別遵照古禮,請來模範父親的兒子幫父親洗腳,讓一名模範父親感動得當場哭了起來。
    2003/08/07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