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模仿秀 結果共136筆

  • 這叫做戲精!洪都拉斯《加油喜事》現場即興罵鄒承恩 一鏡到底

    從模仿秀走紅的洪都拉斯,其實出道前經濟收入不穩定,曾經一天兼職三份工作,開了好幾年的大貨車,直到擔任澎恰恰助理,被看見他的表演慾望,才從幕後轉到幕前發展。尤其「YA教授」這個經典人物成為他的代表作,也賺進了人生第一桶金。洪都拉斯說,回想過去艱困的日子,讓他更珍惜在演藝圈的時光。
    2023/03/11 22:34
  • 廣告空檔不浪費! 曾寶儀拉郭子乾上台影片曝

    金鐘57第二天,曾寶儀主持整場典禮雖然還是超時,但在廣告時間她拉郭子乾上台表演模仿秀,讓場內笑聲不斷。在典禮串場時也點出夏靖庭是她心中最大遺珠,哽咽細數他在4部戲中所有演出角色,但因為超時「自宮」卡掉和男主角的5分鐘互動,她也感到非常抱歉。
    2022/10/23 14:54
  • 艾成「最後表演秀」明曝光!胡瓜還原錄影內幕:本來要長期合作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今(26)日舉辦開播記者會,主持人胡瓜與吳怡霈、賴慧如皆出席,兩位女主持人還坐在肌肉男的肩上登場,話題十足。而已故男星艾成生前的最後一場模仿秀,就是在此節目錄製,胡瓜也感嘆地分享當時邀他來上節目的契機,言談中充滿了洋蔥。
    2022/08/26 16:03
  • 隔山打牛?2騎士先後倒 同款摔車姿勢...網:模仿秀

     
    2022/08/26 12:25
  • 犀利趴2日攻蛋 韋禮安分「聲」仿羅時豐

    超犀利趴周末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最後一天的演出陣容除了有五月天、周華健之外,兩位金曲最佳新人韋禮安和ØZI的表演,讓全場歌迷陶醉其中。韋禮安還帶來一小段模仿秀,自嘲和羅時豐長得像,當場學了一段廣告台詞。
    2020/08/23 20:16
  • 賀錦麗出線當拜登副手 模仿秀演員也沾光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民主黨拜登確定找賀錦麗當副手,也讓賀錦麗成了最新的話題人物!包括過去以模仿賀錦麗出名的喜劇演員,現在也被媒體追著訪問、賀錦麗和前總統歐巴馬、以及拜登長子的好交情,現在也全成了媒體報導的焦點。
    2020/08/13 14:48
  • 被笑不甘心! 川普造勢上演10分鐘「自我模仿秀」

    美國總統川普上星期在西點軍校演說,被拍到走路不穩、喝水的時候還需要兩隻手輔助,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健康亮紅燈;川普顯然很不甘心,週末的造勢活動上,他故意模仿自己當時走路的姿勢,還單手拿水杯,整整花了10多分鐘的時間,要說服大家自己健康絕對沒問題。
    2020/06/22 20:51
  • 情斷嚴爵曾寫分手信 女星洩不堪內容:沒讓他一擊斃命

    女星張允曦(小8)當年因《全民最大黨》模仿秀走紅,陸續參與不少戲劇演出,但最熟為人知的就是曾與歌手嚴爵有過一段短暫半年戀情,分手更一度撕破臉鬧得滿城風雨。她日前坦承,當時曾寫過千字分手信,內容提到許多謾罵與不堪入耳的事,但之所以沒公開是為了不想讓對方「一擊斃命」。
    2020/05/01 10:22
  • 女星赴美花光積蓄 見親姊偷拿兒紅包金援:我好沒用

    女星小8(張允曦)過去因《全民最大黨》模仿秀走紅,並陸續參與不少戲劇演出,熱愛演戲的她還曾花光所有積蓄只為赴美學表演,但回國後演藝事業卻不如預期,更經歷一段困苦煎熬的日子,必須靠家人金援度日。
    2020/04/07 16:32
  • 雨不滅韓粉熱火! 造勢晚會high跳「三天三夜」

    韓陣營29日晚間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融入不少年輕元素,找來87樂團在現場帶動high唱,除了張惠妹的舞曲三天三夜,還有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其中包含歌手周治平、李麗芬也到場相挺開唱,加上主持人利菁和郭子乾的韓國瑜模仿秀,讓現場即便下大雨,也澆不熄韓粉的熱情。
    2019/12/29 22:23
  • 46歲阿杜驚喜現身飆唱! 林俊傑上演模仿秀

    JJ林俊傑巡演連著兩晚唱回家鄉新加坡,而好久沒和JJ合體的大師兄阿杜,驚喜現身力挺,JJ現場即興彈奏阿杜的經典情歌「堅持到底」一起合唱,還開啟惟妙惟肖的「阿杜唱腔」模仿演唱,逗樂全場觀眾。
    2019/12/24 12:50
  • 韓現身演唱會 吳宗憲大唱紅豆夜襲mix版

    藝人吳宗憲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韓國瑜今天特地出席,不過演唱會除了唱歌外,還特別請來山寨版韓國瑜、柯文哲跟王世堅大玩政治模仿秀,逗得現場觀眾笑哈哈,而韓國瑜雖然沒上台獻唱夜襲,主辦單位還是別出心裁準備一隻超大麥克風,讓他在組曲橋段時成功和吳宗憲大合唱。
    2019/05/20 00:19
  • 推柯P出來選總統? 吳蕚洋:我來訓練!

    台北市長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18日)下午舉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上次辯論會因推廣「蜂蜜檸檬」以及高歌一曲,意外暴紅,這次在政見會上直說,希望大家將選票給他,讓他訓練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總統,更上演模仿秀,不但模仿柯文哲講話方式,甚至模仿抓頭的樣子。
    2018/11/18 16:17
  • 免費視訊通話遊戲 用臉就可打game!

    用臉就可打game?LINE在最新的8.5.0版本中,推出可以在視訊通話裡玩的免費遊戲「Face Play」,在一對一的視訊通話中,運用臉部與表情就能與對方玩遊戲,首波推出兩款新遊戲為「BT21模仿秀」與 「怪獸擊滅砲 」 。
    2018/04/18 14:07
  • 宇宙人模仿秀! 魏如萱唱歌像「兒童頻道」?

    宇宙人推出新專輯『右腦RIGHT NOW』,日前上網路頻道「王老師GF Talk Show」,與小熱唱進行團體歌PK廣受好評,小熱唱專訪宇宙人時,還請各團員來段模仿秀,主唱小玉模仿白安和魏如萱笑翻全場,團員方Q更自曝綽號的由來很「悲傷」。  
    2017/11/02 17:46
  • 軟Q辣媽「一字馬」關後車廂 妹子爭相模仿秀

    不少女性在當了媽媽之後,才深刻體會「為母則強」這句話的道理。尤其當媽媽一手抱著孩子,一手拎著包包時,沒有多餘的手關後車廂,這時候妳會怎麼做呢?最近在大陸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辣媽竟然利用超軟Q的筋骨,使出「一字馬」大絕招,輕鬆地將後車箱關上。影片曝光之後,竟吸引許多年輕美眉模仿。
    2017/10/04 18:22
  • 張藝興神模仿羅志祥 《極限》豬羊組合經典重現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為天生擁有綜藝八卦魂,無論主持或參與的節目都廣受好評。他和大陸男星張藝興在最新一期的真人秀節目《極限挑戰》中,由於都選擇同樣的「靈魂符石」,因此組成了所謂的「豬羊組合」。兩人在移動的過程中,張藝興不禁想起節目第一季曾上演的「豬羊神同步」經典片段,立馬在車上來了一段模仿秀,笑翻一群觀眾。
    2017/08/23 11:30
  • 變形金剛郭子乾 當新人擁抱新世代

    在網路大軍和中國大市場影響下,台灣綜藝節目質量節節敗退,最可怕是眾人對「神仙也救不活」局面的持續看衰。有才藝的大咖如郭子乾等人反而敞開胸懷,雖然政治名人模仿秀的專業進不了大陸,他樂於嘗鮮,立基台灣擁抱新世代!
    2017/08/14 07:16
  • 模仿秀死而復生?「悶鍋」模仿網紅人氣夯

    曾經模仿過無數經典角色,逗得觀眾哈哈大笑的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雖說節目收了,但這模仿秀可沒結束,而是轉戰網路,變成了全球大悶鍋,而內容也將焦點放在網路爆紅的話題,像是二次創作來模仿古阿莫,還有不要生氣讚美操,還有講話相當誇張的音樂老師,都是模仿對象,每支影片也都有破50萬人次點閱,但賺頭在哪裡,團隊坦言入不敷出。
    2017/05/02 18:36
  • 阿KEN「菲國總統」搞笑 模仿秀強碰邰智源

    經典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以模仿政治人物和嘲諷政治為人所知,因為收視不佳停播,現在臉書上有個新的粉絲專頁,由阿KEN模仿菲律賓總統打頭陣,叫做《全球大悶鍋》,不僅令人好奇是否節目換湯不換藥捲土重來,巧的是,邰智源的影音頻道也是同性質節目,昔日師徒難道要在網路世界正面交鋒?
    2017/01/28 16:49
  • 轉戰網路平台!邰智源模仿秀拚再起

    自從「全民最大黨」收攤之後,鮮少看到藝人在電視上模仿諷刺政治人物,不過邰智源卻在網路找到新出路,不只模仿川普引起破15萬人次點閱,還接了手遊廣告模仿日本軍官,搞笑橋段都引起不少迴響。
    2016/12/18 17:48
  • 表演逗乘客! 小黃車資「算人頭」收費翻倍

    搭計程車人頭計費,足足比跳表貴上一倍!新北市4名男子結束教召,從淡水的忠莊營區搭計程車往捷運站,按理說跳表只需要160元車資,但司機卻每人收費80元,變成一趟320元。而且短短10幾分鐘的路程,司機還沿路表演模仿秀,讓乘客直呼難道是加收表演費用嗎?
    2016/06/22 12:50
  • 動力火車模仿劉德華卻忘詞 黃子佼笑拿銀杏救場

    實力派美聲歌手周蕙與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為了宣傳各自即將舉辦的演唱會,今(20日)三人笑稱為了登上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組成新團體「蕙動火車」,主持人黃子佼為了洪詩、宇珊一句「popu lady五個人最喜歡動力火車的『當』」,讓動力火車在節目Live現場,直接重現當年還珠格格的經典主題曲,黃子佼力讚「好聽到我都快漫出來了」,大開還珠格格的玩笑。不僅如此,動力火車也玩起四大天王模仿秀,想不到剛模仿郭富城「我對你愛愛愛不完」時,即遭黃子佼吐槽「手的招牌動作怎麼變得好像在丟雞蛋」,隨即問動力火車換模仿別的天王會不會好一點,顏志琳居然一時想不起來原本要表演劉德華的「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向尤秋興求救,黃子佼彷如「過來人」般的明白,直說中年藝人都有這個問題,笑喊「沒事,我馬上叫人拿銀杏進來」! 
    2016/02/20 23:49
  • 陸小學名畫模仿展 蒙娜麗莎「微笑」變「鼻孔」

    大陸杭州一所小學在網絡上一炮而紅,因為校方發揮創意舉辦「名畫模仿秀」,小學生繳盡腦汁發揮創意,有人打扮成蒙娜麗莎,也有人擠眉弄眼模擬畫家孟克的「吶喊」,像不像見仁見智,但大陸媒體認為「笑果」十足。
    2016/01/09 13:33
  • 「SJ」節目模仿秀 希澈沒包袱一口氣學7人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日前合體錄製由老么圭賢主持的綜藝節目,節目中玩起模仿秀,並搞笑唱起韓版《I Believe》,希澈不僅一個人模仿7位歌手,最後還扭腰擺臀,表演女團「EXID」的舞蹈,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2015/07/16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