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模仿大賽 結果共16筆

  • 沈玉琳昔遭老闆退貨!屋內講話「警衛全聽見」 小16歲妻批:厚臉皮

    沈玉琳、佩甄主持緯來戲劇台全新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特別舉辦「沈玉琳模仿大賽」,徵求一分鐘內模仿沈玉琳的直式短影音,就有機會將Gogoro機車騎回家。談到沈玉琳的特點,沈玉琳小16歲老婆芽芽和他的搭檔佩甄都說沈玉琳就是厚臉皮、聲音要夠大,沈玉琳則回:「才不是,他是在關鍵時刻才會開啟『大聲公』,如果選出第一名,有可能收他為徒!」
    2024/03/10 15:29
  • 鄭文燦駁帶女開房!神還原賽「狂送獎金5萬」 議員:房錢我出

    近日網傳一名男子帶長髮妹進入房間影片,影射主角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對此,鄭文燦發聲明駁斥謠言,且將向散布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而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出奇招舉辦「鄭文燦模仿大賽」,揪網友還原該片橋段,第一名送出獎金5萬元。
    2023/10/26 08:45
  • 網紅過年搶流量 蔡阿嘎模仿10歌手討打

    過年期間網紅們出片量也沒閒著,Youtuber長青樹蔡阿嘎承諾春節期間一天出一支片,他首度挑戰十位歌手的模仿大賽,這些年輕人耳熟能詳的歌手們,原來也是忠實粉絲,吸引了四位歌手來留言,真是維妙維肖。
    2021/02/16 18:57
  • 健身界「張學友」一開口網友雞皮疙瘩 聲音、蓮花指維妙維肖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為了向張學友致敬,翻唱改編「一千個傷心的理由」,還舉辦模仿大賽。其中有一位台灣模仿者,不止歌聲像,連張學友的蓮花指和神韻都惟妙惟肖。原來他在1996年曾經差點以台灣「四大天王」出道,後來輸給歐漢聲,目前成為健身教練。
    2020/12/15 20:39
  • 相機APP「升級互動」! 模仿自拍還「打分數」

    手機的相機APP功能越來越多,除了濾淨特效,求新求變之外,現在也升級成 「互動自拍」。像是自拍影片,APP就會幫你更換背景,看起來更加炫麗,也有APP加入藝人的短片,自拍等於跟藝人同框,甚至還端出自拍模仿大賽,系統直接幫你打分數,相當有趣。
    2017/05/07 11:29
  • 愛黛兒黏假鼻裝素人 金嗓一開嚇壞粉絲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給人的形象向來內斂,但日前她登上BBC節目,喬裝成素人,混入「Adele模仿大賽」,參賽者全是Adele鐵粉,卻沒人認出本尊就在身旁!
    2015/11/24 17:05
  • 唱到一半突然消音?Jolin尷尬 忘詞了…

    歌手蔡依林新專輯推出一個月,銷售創下佳績,下午在西門町舉行改版簽唱會和模仿大賽,上千粉絲擠爆現場,Jolin也特地演唱新歌,不過沒想到因為歌詞不熟,竟然當場忘詞,讓她尷尬地說自己很不好意思,因為歌詞沒記熟不夠專業,希望粉絲見諒。
    2012/10/28 17:52
  • 小朋友追星夢 「模仿」偶像成跳板

    模仿不再只是大人的比賽,現在很多有星夢的小朋友也都會模仿,像是過去我們採訪過的小弟弟「愷弟」,參加模仿節目比賽,拿下第三名,歌手蔡依林也舉行模仿大賽,吸引了5個小女孩率先來參加,模仿似乎成了這些小朋友追夢的跳板之一。
    2012/09/04 17:44
  • 明星模仿大賽 劉德華4分身同台

    大陸也熱衷選秀節目而且噱頭更多,大陸中央電視台,舉辦了一場「劉德華」模仿大賽,最後進入總決賽的4名參賽者,在節目上同台亮相,不管是造型、歌聲、神情、動作都跟本尊極為神似,讓觀眾看的驚嘆連連。
    2007/09/20 12:23
  • 宣傳電影「無極」 模仿大賽搞笑耍寶

    大陸導演陳凱歌最新作品「無極」,即將在聖誕節檔期上映。而為了宣傳造勢,電影公司在大陸浙江杭州,舉辦一場非常特別的電影片段模仿大賽。參賽者都沒看過電影,因此光憑看台詞,模仿出來的相當搞笑。
    2005/12/11 16:09
  • 〈獨家〉爭當劉德華! 上百男子超級比一比

    天王劉德華出道20年,很多人都爭著要當他的接班人,而日前在廈門就有一場劉德華模仿大賽,其中真的有人聲音跟外型都像極了劉天王,帶您一塊去看看。
    2004/10/18 11:39
  • 本尊?分身! 海明威模仿賽難分真假

    一年一度的海明威模仿大賽,昨天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酒吧舉行,今年拿下冠軍的是紐約的參賽者。
    2004/07/25 13:05
  • 百名幼童模仿扁娃 現場搞笑逗趣

    一百多名平均年齡不到四歲的小朋友,上午在民進黨台北縣黨部前舉辦一場小小阿扁模仿大賽,小朋友穿上棒球裝,頭戴棒球帽,高喊凍蒜,可愛的模樣,逗得現場民眾笑聲不斷。
    2004/02/22 13:11
  • 英國貓王模仿大賽 貓王迷齊聚

    雖然美國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已經逝世多年,不過貓迷們從來不曾忘記過他。一群貓王迷特別聚集在英國舉行一場貓王模仿大賽。此外,在德國,有貓王迷連續唱貓王的歌曲超過42小時,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2004/02/02 12:15
  • 劉文聰現身 文聰迷瘋狂

    台北電腦應用展登場的第一天,最紅的不是好康的特價品,而是劉文聰。今天(30日)電腦展業者請到劉文聰本尊秦揚到現場來,還舉辦分身模仿大賽,連外國人都熱情參與,一股劉文聰熱潮正在延燒。
    2003/07/30 18:04
  • 文聰迷比殺氣 模仿賽爭勝負

    劉文聰效益持續發酵,也為商人帶來不少商機,除了手機劉文聰式的留言廣受年輕人喜愛,也有遊戲業者找劉文聰當代言人,推出海扁文聰電腦遊戲包,週三還有一場劉文聰模仿大賽,吸引各界好手,準備一較勝負。
    2003/07/2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