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樟江大橋 結果共2筆

  • 起底奧迪R8炫富哥!載妹雨天狂飆疑「沒繫安全帶」害命

    新北市汐止樟江大橋昨(27)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當時黃姓男子開著自己的奧迪R8,載翁姓女子出門,準備到台北市區吃飯,由於天氣狀況不佳,地板上都有積水,加上黃姓男子車速也不慢,就這樣打滑失控,自撞號誌桿後起火,翁姓女子也因為巨大撞擊力道,導致她受傷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身亡。黃姓男子事後面對警方訊問,他坦承,當時兩人在車內都「沒繫安全帶」,才會在意外發生時受到劇烈撞擊,但他並未坦承有飆速行為。訊後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黃姓男子移送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21/11/28 17:29
  • 雨天打滑!男載女失控撞號誌桿 奧迪起火1死1傷

    新北市汐止樟江大橋今(27)日下午接近4點,發生自撞車禍!黃姓男子開著白色奧迪載翁姓女子出門,卻在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輪胎打滑失控,車子就這樣撞上號誌燈桿。由於撞擊力道過猛,導致車殼變形,車尾還冒出陣陣黑煙,竄出火苗,路過民眾發現,急忙打電話報警,黃姓男子僅輕傷、意識清楚,不過翁姓女子就沒這麼幸運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死亡。
    2021/11/2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