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標竿 結果共118筆

  • 花蓮地震/「101沒想像中可怕」!CNN解析1大功臣:像大鐘擺

    0403全台有感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也有5級。此次堪稱距離921大地震25年來最強烈,大部分建築物都劇烈搖晃,但現代工程標竿之一的台北101卻只有輕微晃動,並完好無損。對此,專家就透露,這證明了鋼筋混凝土材料的重要性,另還有一大功臣。
    2024/04/05 11:51
  • 比亞迪新混合動力車只賣35萬 陸網熱議老車主卻傻眼

    中國電動車大廠比亞迪(BYD),近日在大陸市場推出全新車款「秦Plus DM-i」榮耀版。該車款為插電式混合動力四門房車,起價竟然只需人民幣7萬9800元、折合約新台幣35萬元,具有極大的價格競爭與破壞力,很快就引起對岸消費者熱議。根據BYD比亞迪社群頻道聲明,此款車型的價格將立下新標竿,並把汽油車視為其主要競爭對手。陸媒報導也點出,「秦Plus DM-i Glory Edition」榮耀版的售價,甚至比福斯(VW)Lavida等同樣暢銷的同尺寸入門車型便宜15%,甚至比Toyota Corolla便宜超過40%。
    2024/02/27 10:11
  • 《甄環傳》前傳劇本塵封3年!遲未拍「主因曝光」 女主角換成她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環傳》憑真實還原宮廷內勾心鬥角的樣貌,播出後旋即風靡兩岸三地,女主角孫儷的事業更因此飆上頂峰,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目中宮廷劇的標竿。據了解,該劇原作家流瀲紫在2021就寫完前傳劇本,且也已定好太后烏雅氏作為主角,可是眼看3年已過,拍攝卻沒有任何下文。讓許多粉絲不願再抱期待。
    2024/02/05 12:42
  • 歡慶200周年 格蘭利威跨時空晚宴 重現黑市傳奇 開啟未來想像

    以斯佩賽原創標竿風味聞名全球威士忌市場,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正式迎來品牌200周年里程碑。秉持「創新自我」精神,磅礴登陸臺中國家歌劇院,打造「創 新時境」跨時空晚宴,帶領品飲者穿越時光隧道,沉浸見證格蘭利威200年的創新里程碑,並開啟下一個200年的無限可能。
    2024/02/02 11:40
  • 到警政署報佳音! 藝人白嘉莉宣導反詐騙

    適逢耶誕節,基督教標竿教會和藝人白嘉莉前往警政署報佳音,為辛苦執勤的警察加油打氣,並進行全方位反詐宣導。署長黃明昭表示,為了守護民眾財產,要持續積極打擊詐騙犯罪。
    2023/12/25 23:48
  • 耶誕快樂!藝人白嘉莉到警政署報佳音 黃明昭:持續積極打詐

    2023聖誕節快樂!充滿幸福感氛圍的節日,「TVBS信望愛基金會」、基督教標竿教會與藝人白嘉莉前往警政署報佳音,為平日辛苦執勤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加油打氣。同時警政署長黃明昭致詞時特別提醒,適逢選舉競選活動期間,各警察機關為了守護民眾財產安全,應持續積極打擊詐騙犯罪及進行全方位反詐宣導。
    2023/12/25 18:29
  • 政大校友大方捐3.2億!盼設台版「普立茲獎」立標竿

    政治大學新聞系校友魏明光為提攜後進,將分期捐贈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億元)給政大,並希望參考美國普立茲獎模式,設立「傑出新聞傳播獎」,樹立新聞標竿。
    2023/11/10 16:00
  • 台灣奧運選手再+1 輕艇好手張筑涵攜手表弟征戰巴黎

    我國輕艇好手張筑涵,在今年杭州亞運輕艇標竿女子K1準決賽摘金,稍早也確定取得巴黎奧運資格,這也是繼表弟吳少璿獲得巴黎奧運資格後,第二位獲得輕艇奧運資格的選手,同時也是台灣第14名獲得奧運席位的選手。
    2023/11/08 15:24
  • 吳宗憲不再參加金鐘獎!看齊江蕙留下好標竿「失去初次上舞台激情」

    吳宗憲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拋下震撼彈,表示不再參加金鐘獎,直言已經沒有當年第一次上舞台的激情,所以要效仿「二姐」江蕙,把機會留給年輕人。
    2023/10/21 13:01
  • 杭州亞運/興奮狂吼!吳少璿輕艇標竿奪銅 陳瑋涵無緣獎牌

    杭州亞運今(7)天登場輕艇標竿決賽,我國好手吳少璿划出98.66秒,第二名之姿挺進下午的決賽,總成績僅次於中國好手全鑫,下午決賽吳少璿再度展現韌性,以97.12秒摘下銅牌;女子組方面,陳瑋涵在決賽被罰52秒,以總分176.54位居第五。
    2023/10/07 15:30
  • 杭州亞運/輕艇張筑涵力壓地主摘金!中華隊第16金入袋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輕艇標竿項目,我國輕艇好手張筑涵,在上午輕艇標竿女子K1準決賽以110.93分,第二名的成績闖進決賽,僅次於地主選手李露;決賽再以109.51秒獲得109.51分排名第一摘金,儘管地主選手李露划出108.22秒,但是被罰秒2秒,因此總分110.22,輸給張筑涵;男子吳融政則以418.66分壓線晉級決賽,決賽划出118.6秒,獲得124.6分排名第6。
    2023/10/06 14:55
  • TVBS《FOCUS世界新聞》攜手《天下雜誌》分析六都市長排名大轉折

    今天出刊的天下雜誌,公布2023年《天下》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今年的縣市長分為「標竿組」、「優等組」、「佳等組」和「衝刺組」,整體而言,明星光環或新人紅利都不加分,閃閃發光的反而是傳統農業縣市。今(2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蔡立勳,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年度《天下》縣市長施政滿意調查中,前5名的標竿組幾乎都是連任首長、也幾乎都是傳統農業縣市,這些首長不僅地方實力強勁,在地服務也都做得不錯。譬如嘉義縣長翁章梁,會前往第一線參加村里長說明會,瞭解縣民需求。另外像過去表現不錯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以46萬票大贏對手連任,今年卻一口氣掉了10名,分數也退步高達10分。分析認為是新北市民原先對侯友宜連任施政有期待,但他在第二任期還未滿半年時,就被國民黨徵召選總統,影響了觀感。」
    2023/09/20 16:19
  • 雲林縣長張麗善施政獲肯定 天下永續幸福縣市調查排名入「標竿組」

    2023《天下永續幸福縣市》調查結果今日正式公佈,雲林縣長張麗善的施政滿意度獲得了76.7分的高分,在分群裡面進入了前端段班「標竿組」;這份民調肯定雲林縣長以及雲林縣政府團隊,在積極推動永續發展和社會共榮方面的成就。
    2023/09/19 21:27
  • 5G專網商轉驗證啟動 TVBS「異地虛實共訪」計畫獲數位部補助

    數位發展部舉辦「5G專頻專網,落地驗證啟動記者會」,宣布5G專頻專網正式進入驗證商轉階段,共計有33家業者獲得補助,總經費約4億元,應用類型涵蓋智慧製造、智慧展演、智慧旅宿、智慧倉儲、智慧食安、智慧娛樂、智慧商務辦公室等7大領域,將於未來15個月進行落地實證,有望在明年底拿出相關驗證成果,其中智慧展演項目,TVBS以「5G即時異地虛實共訪應用計畫」提案,獲選為標竿案例。
    2023/09/15 19:22
  • 5G專頻專網落地商轉!TVBS計畫獲選參與

    數位發展部舉辦,「5G專頻專網,落地驗證啟動記者會」,共有33家業者獲得補助,未來15個月將進行驗證,其中智慧展演項目,TVBS以「5G即時異地虛實共訪應用計畫」提案,獲選為標竿案例。
    2023/09/13 19:27
  • 九層沙包築「防水長城」 福州「筷子豪情」餐廳成防颱標竿

    大陸遭受洪水旱災以及颱風侵襲,官方統計八月份共有168人死亡或失蹤,經濟損失高達約1400多億。而這幾天福州的洪水災情嚴重,倒是有一間餐廳因此暴紅,因為儘管周圍道路全淹,它又位於地下一樓,卻安然無恙。
    2023/09/07 19:26
  • 臺中市第2屆公共工程獎 9/1閃亮登場

    永續建設是城市發展最重要的基礎,也是我們最幸福美好的傳承。近幾年臺中市發展快速,各項公共建設品質不但經得起考驗,也見證了各工程團隊卓越的努力和用心。臺中市政府從前年開始,首辦公共工程獎,今年進入第二屆,總計30件參與角逐,經過嚴謹評選過程,終於遴選出24件優質工程及工程人員,即將於9月1日進行頒獎典禮,除了表彰工程品質績效卓著的團隊及人員,同時也持續為公共工程建設豎立起具指標性的榮耀標竿,鼓勵各公共工程團隊能夠持續精進並建設幸福臺中,讓臺中更好!
    2023/08/15 10:00
  • 專訪/吳依霖封刀6年抗拒剪髮 「身體亮紅燈」怕暴怒中風:那刻我已放下

    人稱「髮神」的吳依霖13歲開始學洗髮,國中畢業就隻身北上拜師學藝,18歲成功當上天后張惠妹的設計師,建立起女性髮型師的標竿。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不為人知的是吳依霖深夜花了多少時間練剪、洗一顆10元的頭洗到手破皮、泡皺,被問成功的關鍵?她僅淡淡地說了一句:「我是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的產物。」吳依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罕見將私人生活與不為人知的一面,呈現在觀眾眼前。
    2023/07/18 10:13
  • 李玟驟逝太震驚!JR悲嘆無法相信 「她是大家的標竿」

    JR紀言愷今(6)日以大使身分,為服飾品牌活動站台,談及當年在練舞室尬舞,自己穿的卡其褲正是這個品牌,他暢談品牌理念有海洋、正能量及接近大自然,和熱愛運動的他很相似。但正能量的他,面對近來演藝圈負能量爆棚深有感觸,尤其昨(5)晚天后李玟(Coco)驟逝,讓他坦言很難過,更表示李玟是大家的標竿,「演藝圈不能再失去這樣子的角色。」
    2023/07/06 16:27
  • 房思瑜熱血划龍舟「驚人成績曝」!頂豔陽曬出性感小麥色

    女星房思瑜熱愛健身,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接觸龍舟項目後,就迷上了槳類運動。前(2021)年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獲得女子組冠軍,去(2022)年再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一舉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今(2023)年參戰龍舟賽,也獲得第二名佳績。對於接連參加賽事,房思瑜說:「划龍舟很吃肌耐力跟意志力,讓我覺得很熱血,也讓我學到永不放棄的精神,而且從比賽中去挑戰自己的極限,我覺得很有意義。」
    2023/06/24 15:38
  • 林鳳營晟順農牧場榮獲2022年動物福利標章評鑑最高分 堅持在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

    林鳳營晟順農牧場榮獲2022年動物福利標章評鑑最高分,11項指標直接囊括6項滿分!堪稱推動友善動物力量的標竿模範生!2016年林鳳營以晟順農牧場進行科技化經營管理,打造友善畜牧及食品永續的科技示範牧場,帶領台灣酪農產業升級,並依此為永續酪農業發展標竿。自2019年起,林鳳營生乳品質連續被評鑑為最佳A+等級,2022年再以晟順農牧場奪下動物福利評鑑最高分,證實鮮乳品質取決生乳品質,亦展現林鳳營對高品質的堅持。對於高品質的堅持,研發部協理孫友強表示:「20幾年來,讓它今天比昨天更好,就是林鳳營高品質的原因,您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
    2023/04/24 18:21
  • 專訪/遭傳結婚!王淨烙重話:抓到就賞巴掌 飆唱〈姐姐〉自爆是謝金燕迷妹

    25歲新生代女演員王淨近年人氣爆棚,先前就有網友統計,只要王淨出演有關於「鬼」的電影,每部都能破億,成績也算是新生代演員的標竿,可塑性極高,深獲導演、廠商的喜愛。王淨日前參與TVBS《來吧!營業中2》實境秀「星之沙龍」,接受《TVBS新聞網》時,除了分享與男友曹佑寧的甜蜜交往過程外,也罕見烙下重話,對造謠她要結婚的人給予警告。
    2023/04/21 11:58
  • 摩爾勾勒半導體升級標竿 專家:3大方向助定律延續

    英特爾共同創辦人摩爾(Gordon Moore)今天辭世,專家表示,摩爾定律勾勒出具高度視野和遠見的大方向預測,半導體業實際營運落實執行,證明摩爾定律存在,成為每2年產生積體電路技術革新升級的新標竿。
    2023/03/25 14:11
  • 魔獸效應!台籃環境、薪資吸引人 NBA級洋將陸續登台

    台灣籃球逐漸提升,尤其是在魔獸來台之後,更是樹立標竿,其實很多洋將都喜歡來台灣打球,主要是因為台灣球迷熱情友善,加上薪資穩定,不會欠薪,以及整體環境提升,都讓不少洋將經紀人,「吃好道相報」,紛紛來台灣,詢問打球機會,讓台灣籃壇實力,更上層樓。
    2023/01/21 23:45
  • 歷經紐西蘭血案與疫情風雨 反對派謝阿爾登貢獻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以同理心面對境內最嚴重槍擊血案、以衛生為導向來因應COVID-19疫情,進而成為國際間標竿性人物,但在國內面臨越來越多批評下,她今天宣布將卸下職務。
    2023/01/19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