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標示貼紙 結果共9筆

  • 快認這貼紙!防疫計程車「禁搭載一般旅客」違者就解約

    因應桃園機場群聚案擴大,為避免防疫車隊載完入境旅客後,還會再搭載一般旅客,今(10)日指揮中心公布包括桃園機場、松山機場和小港機場「防疫車隊」的標示貼紙,規定防疫計程車即日起至1月23日春節方案實施期間,只能搭載從國外入境的旅客,嚴禁搭載一般旅客,違者即解約。
    2022/01/10 14:38
  • 控「陳聰明」減量!砂鍋菜標示2千克 實秤減半

    嘉義沙鍋魚頭不只林聰明,還有一家「陳聰明」,「陳聰明」上個月才被爆出商品標示不符,這回又發生有民眾買了砂鍋菜,外包裝標示的重量跟實際上直接砍半,質疑被偷斤減兩,業者澄清1千克包裝的商品只有網購通路販售,指示標示貼紙沒有更換寫的都是2千克,可能因此有誤會,但若真的店家拿錯商品,願意以10倍賠償消費者。
    2021/12/05 19:13
  • 用不了台灣豬標章 餐飲小吃改標不含萊劑保商機

    因應萊豬叩關,台灣豬證明標章、標示貼紙等上路。但非所有業者都能使用,市面上已有八方雲集、夜市小吃除標出豬肉產地並聲明不含萊克多巴胺。農委會說,不含要符合邊境檢驗。
    2021/01/13 12:53
  • 徐國勇:里長協助發放產地貼紙 不負責查豬肉來源

    立委質疑,內政部要求村里長發放「產地標示貼紙」,引發不滿。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村里長只是協助發放,不用負責查豬肉來源,也沒有責任與罰則,「大家不要過度解讀」。
    2020/12/30 17:55
  • 藍委批內政部發「未來公文」 藐視立院審查萊豬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天表示,立法院24日處理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的行政命令,內政部卻早在3日就發函各地民政局,要求里長依據相關行政命令發放產地標示貼紙給轄區內使用豬肉產製品的攤商,這是未來公文,明顯藐視立法院的審查權。
    2020/12/29 15:59
  • 豬肉貼紙也有「標章之亂」 先張貼後稽查有公信力?

    美國豬肉即將在元旦開放,不過相關配套措施恐怕都還沒到位。民眾黨23日召開記者會,持續緊咬標示爭議,指出中央和地方,光是產地標示貼紙的樣式就多達12種,而且多數都不用經過認證程序,業者自行下載張貼即可。在野黨痛批,搞得全國上下人仰馬翻,但其實只要源頭管理,進口時在包裝上標示有沒有萊克多巴胺,不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嗎?
    2020/12/23 22:51
  • 賣豬強制「貼產地標」! 若萊劑超標重罰2億

    為了平息進口萊豬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行政院會上裁示五個原則,不只赴美查廠,也將新增進口豬內臟的貨號,供報關查驗,而衛福部也將提供給賣豬肉的店家,台灣豬或是美國豬的「標示貼紙」,明年元旦強制要對消費者公告!
    2020/11/26 19:47
  • 產地貼紙寫台灣卻買進口豬混充? 專家:標示漏洞多

    觀眾朋友去便當店、牛排館或麵店用餐的時候,或許都看過所謂的肉品產地標示貼紙,而且多半一貼就是好幾年,店家有沒有更換供應商、有沒有跟上游核對產地證明,一般消費者根本無從得知。眼看明年元旦,萊豬就要進口,中央和地方政府稽查人力依舊不足,在無法源頭管理、清楚標示萊劑的情況下,民眾恐怕還是只能自求多福。
    2020/11/20 22:51
  • 店貼「吃飽快滾、收訊不佳」 客笑:老闆真心話?

    不少店家會在店門口貼標示貼,像是禁帶外食、禁帶寵物等等,不過小南門的這間知名老麵店,就在門口貼標示貼紙,要顧客「吃飽快滾」,語出驚人的逗趣標語,讓客人笑說,難道這是說出了老闆的真心話嗎?
    2020/11/11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