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標示桿 結果共6筆

  • 赴新莊找友回程自撞捷運標示桿 休假工程師頭部重創死亡

    昨(8)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一名34歲的李姓男子騎車去新北市新莊迴龍找朋友後要返家,卻在行經中正路時,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撞上人行道捷運標誌桿,當場倒地,頭部重創鮮血直流。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李姓男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CPR並送往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1/09 10:25
  • 碰!失控自撞分隔島 轎車慘遭標桿「切開」

    昨天下午兩點在花蓮,有輛白色轎車突然衝上分隔島,附近的海洋公園員工聽到也衝出來協助,但撞擊力道時在好大,不但把交通標示桿撞斷,車身也被號誌桿切開,車上的駕駛雖然沒有大礙,但女乘客身體不適送醫檢查。
    2019/12/04 12:22
  • 快訊/騎士疑身體不適撞上標示桿 沒有呼吸心跳

    新北市淡水老街,在今天清晨6點多發生一起機車撞上人行道的意外。但這名60歲的騎士疑似是騎著騎著身體不舒服,結果就往一旁撞,撞上殘障車位標示桿,又撞到路邊垃圾桶和三角錐後倒地,結果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沒有太大的外傷,卻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現在緊急將人送醫搶救。
    2018/11/14 08:39
  • 貨車閃單車失控撞 駕駛、騎士2人殞命

    南投埔里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物流貨車為了閃避單車,失控撞上路牌標示桿,駕駛被夾在車內當場死亡,騎腳踏車的72歲老先生,也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路邊一名騎士,則是幸運逃過一劫。
    2017/04/26 21:56
  • 刺眼?恍神?遊覽車自撞安全島 5乘客輕傷

    一輛載著18名大陸遊客的遊覽車,上午十點半,行經屏東縣新埤鄉省道台1線時,突然撞上中央分隔島,把路牌標示桿撞倒了,造成車上5名乘客輕微擦傷及頭暈,被緊急送醫救治。51歲的高姓司機說,因為太陽太大刺眼,突然間一片空白看不到才去撞上安全島,但警方不排除駕駛一時恍神肇事,正進一步釐清。
    2017/04/26 15:58
  • 歪T壩三月不拆 記者扣應馬上就辦

    南投草屯道路標示桿傾斜在大馬路上,相當危險,公路局為什麼不修復處理?記者詢問,公路局說沒預算,甚至還說看過了,沒危險,最後地方民代看不過去,抨擊路基都已經掏空了,公路局還是推拖拉,民眾抱怨,難道這就是我們納稅得到的服務品質。
    2005/12/26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