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標準中文 結果共8筆

  • 影音/《機智醫生》柳演錫訪台 帥秀超標準中文粉絲尖叫

    2024/03/10 10:43
  • 鄭恩地二度攻台飆唱A-LIN千萬神曲 粉絲憂1事警告:不許親親!

    Apink主唱鄭恩地今(2023)年二度以個人身分攻台,擁有「行走CD女王」之稱的她,今(14)晚帶來韓、英、中語「三聲道」的18首歌曲,尤其還獻唱金曲歌后A-LIN的K歌金曲〈摯友〉,安可場演唱會送上滿滿誠意,標準中文加上震撼高音融化現場近3000名歌迷的心!
    2023/10/14 19:54
  • 「蜘蛛人3」上映倒數!贊達亞撂中文「你好台灣」

    《蜘蛛人:無家日》即將上映,主要演員們錄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女主角還以標準中文說出「你好台灣」,並且親自解答粉絲疑惑。這個月備受期待的電影,還有《金牌特務》前傳也要上映了。
    2021/12/11 16:35
  • 「金秘書」朴敏英 宣傳影片全講中文

    去年最夯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女主角「金秘書」朴敏英即將在一月底要來台舉辦,她的海外首場粉絲見面會,在戲劇中早已展現語言的她,這次更在為了台灣粉絲錄影片,還全程講中文,更寫中文卡片,除了感受到她滿滿誠意外,又再度被她的語言能力驚艷。
    2019/01/06 12:22
  • 《模犯生》主角將來台 阿班説中文萌翻了

    口碑爆炸的泰國電影《模犯生》,在台灣勇戰好萊塢大片及國片,衝出5,300萬票房,日前還榮獲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最佳導演和觀眾票選獎,口碑、票房雙贏,讓導演決定8月21日帶著在電影中施展作弊神技的男女主角來台謝票,男主角「阿班」茶農桑提納同庫4日以標準中文答謝台灣觀眾,不到一天就超過10萬點擊率,是備受注目的泰國新鮮肉。
    2017/08/05 19:08
  • 「喬妹」抱愛犬 標準中文甜喊台灣你好!

    南韓女星「喬妹」宋慧喬因為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再度爆紅,最近又接下電器品牌代言人,並錄製一段韓國、台灣、香港、新加坡的前導廣告,其中台灣篇裡,用中文向台灣民眾問好,甜喊「台灣你好,我是宋慧喬。」讓不少網友直呼「發音好標準」。
    2016/11/08 22:46
  • 總統累了嗎? 「馬拉松」見逾30團賓客頻口誤

    總統蔡英文從就職日中午開始一連三天,接見超過30團賓客,蔡總統累了嗎?22日接見美國眾議員以及布吉納法索總理時,都頻頻口誤。曾經在台傳教眾議員邵建隆講的一口標準中文,逗得蔡總統哈哈笑,現場氣氛輕鬆不少。
    2016/05/22 17:07
  • 海地學生唱中文歌好標準 選秀節目走紅

    歌唱選秀節目,最近有一名黑人參賽者引起關注!23歲的克羅德來自海地,他原本只是來台灣學中文的學生,為了一圓星夢,報名歌唱選秀節目,靠著高亢的歌喉,克羅德打敗不少台灣參賽者,現在已經擠進前8強,而且比賽時,他都用標準中文唱歌。
    2011/10/04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