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樓頂 結果共606筆

  • 疑鐵門封住!住戶逃生受阻 7樓往上梯間3人皆死亡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住宅大樓火警,截至晚間10點已經造成至少2人死亡、4人命危6人受傷,消防隊在晚間6點半左右控制火勢後,直接用雲梯車進入高樓層逐層搜索,結果發現有住戶,疑似要前往到頂樓逃生,卻因為7樓的梯間堆滿雜物、以及到樓頂(8樓)被門擋住,可能因此逃生受阻,加上濃煙不斷從樓梯間竄上來,受困的住戶陷入昏迷,3人送醫前都沒有生命跡象,最後宣告死亡。
    2022/03/06 22:23
  • 嚇壞!空屋2年多沒人住 屋主上門整理驚見「女性乾屍」

    新北市三重一名60歲的宗姓屋主,名下有一棟房產已經兩年多無人居住,昨(28)日上午他趁著好天氣,打算要上樓整理空屋時,才一打開6樓頂樓加蓋房門,竟然發現有一具「乾屍」,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目測乾屍是女性遺體,已經死亡多時,後續透過現場遺留著證件,找到其家屬,初步已經排出他殺嫌疑。
    2022/03/01 18:01
  • 5樓頂加竄火舌!女租客疑嗆傷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驚傳火警!住在頂樓加蓋的52歲呂姓女子,疑似吸入過多濃煙,傷重不治,她被發現時,躲在廁所裡,起火點疑似在客廳,消防隊提醒,如果浴室的門是塑膠材質,又有通風孔,可能耐不住高溫,而且濃煙還會跑進去,如果火勢還不大,盡量還是先逃生。
    2022/03/01 14:21
  • 暗夜惡火!52歲婦人「躲浴室」 全身15%燒燙傷喪命

    今(1)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上一棟民宅的6樓頂樓加蓋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在屋內的廁所救出一名52歲的婦人,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是婦人全身有15%的二度燒燙傷,在院前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最後搶救仍因傷重不治。
    2022/03/01 10:20
  • 好美!摸黑爬柴山 拍到琉璃雲海遠眺85大樓頂

    相較北部天氣,南部地區前兩天天氣舒適,水氣足夠但沒有下雨,有攝影愛好者看凌晨霧氣重,衝高雄柴山拍攝到琉璃雲海,雲層在波動中,可遠眺院處的85大樓,外觀還點亮平安兩個字,至於今天(2/14)鋒面通過,玉山降雪了,早上六點多鐘飄雪,一小時內積雪0.7公分,在情人節這天降雪特別浪漫。
    2022/02/14 12:13
  • 快逃命!6樓頂加竄火舌 居民睡夢中驚醒

    大安區公寓頂加起火,居民驚醒逃生!潮州街一棟公寓,清晨五點竄出火舌,民眾報案後,消防隊員趕緊滅火,第一時間也疏散九名住戶,這把火從六樓頂加開始燒,還波及三和五樓,幸好沒人受傷,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2/02/11 12:41
  • 警察找上門!毒蟲大「跑酷」 跳鄰棟屋頂+攀牆闖民宅

    高雄一名蘇姓毒蟲日前在住家遭到警方拘提,蘇男見警察上門,一開始苦苦哀求,希望能夠放寬期限,卻趁警方不注意,從7樓頂樓跳到6樓遮陽板,再跳到對面大樓,並徒手爬進一間3樓民宅,還好支援警力前來包圍將蘇男嫌逮捕,蘇嫌不僅得背原本的毒品罪,還得外加妨害公務、侵入住宅2條,遭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1/09 12:58
  • 快訊/基隆住宅大樓頂加起火 住戶:爆炸大到地板都在震

    基隆市今(14)日中午一棟位在正義路30巷的住宅大樓,其頂樓加蓋傳出火警,樓下的住戶表示,在家中聽到好幾聲爆炸聲響,威力大到連地板都在震動,往外一看才發現頂樓起火。警消獲報到場,火舌已經不斷從屋頂竄出,黑煙直竄天際,消防隊員也趕緊佈水線灌救,至於是否有人受困以及該點的起火原因目前仍不明。
    2021/11/14 14:27
  • 飛撲欲救輕生女!陸消防員慘被拖墜樓 不幸殉職年僅24歲

    中國大陸安徽省一名年輕消防員昨天上午出任務,前往某商業大樓樓頂營救企圖跳樓輕生的女子,但最後卻因急著抓住女子,但仍無力挽回,兩人雙雙墜樓,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消防員今天經搶救後,於今(13日)宣告不治,得年24歲。
    2021/11/13 18:27
  • 就愛「人間香奈兒」!Jennie狂粉砸35億韓元租看板為1請求

    南韓知名女團「BLACKPINK」,不只在國內擁有高人氣,就連在海外也有相當多粉絲擁護,4名女成員各有不同特色,但一樣的是都很受時尚品牌寵愛。其中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最近竟引來菲律賓男粉絲追求,身為企業CEO的他,10月底在Jennie經紀公司附近大樓頂,租下一處廣告看板,張貼自己的照片和斗大標語,要求女方和他一起共進晚餐。此舉還沒吸引Jennie關注,已經引起韓國網友討論,因為這一塊看板,要價35億韓元,等同台幣8千多萬。
    2021/11/06 18:42
  • 老字號蒙古烤肉「唐宮」周日打烊後失火 整間燒毀

    台北市一間營業46年的餐廳,唐宮蒙古烤肉,深夜發生大火,整間幾乎燒毀!24日晚間,營業結束後不到一小時,店內竄出火舌,鄰近民眾馬上打電話報警,不過疑似起火點是在油煙管,火勢一路向上竄燒,導致七樓頂樓也冒出火光,警消人員出動雲梯車,拉水線灌救,並疏散20人。
    2021/10/25 13:25
  • 「城中城」看人性!貪婪婦假冒住戶騙補助 男轉念救4人

    高雄城中城大火事件,一名住11樓的生還者,回想當天火災場面還是難以忘懷,當晚火煙直竄,他本來想放棄求生意志,當下聽到有人喊救命,他打起精神拖著這位鄰居往頂樓爬,沿路救了好幾個,總共五個人一起逃到樓頂,最後順利獲救,他轉念救了另外四人,但卻有人假冒是城中城住戶,跟慈善團體騙1萬5的補助。
    2021/10/20 20:09
  • 新建案六樓頂板模燒起來 烈焰黑煙沖天

    苗栗苑裡大興路一處建案,下午一點多,突然起火,當時有工人在綁鋼筋,發現六樓的板模燒了起來,屋頂冒出熊熊烈火,濃煙沖天,人員平安,不過預計下周灌漿,得延期了,損失估計百萬。
    2021/10/03 19:27
  • 快訊/基隆七堵巷弄住宅竄火 山坡增救援難度

    基隆七堵區工建路今天(7)下午4點多一處住宅 3樓頂樓加蓋的地方不斷竄出火舌,由於火警地點在山坡上,搶救困難,火勢不斷蔓延,消防員已到場持續灌救。
    2021/09/07 18:06
  • 「夫妻雙屍案」相驗結果出爐!妻遭榔頭敲頭、父窒息

    高雄市前金區昨(29)晚發生一起夫妻雙屍案!一對7旬夫婦陳屍家中2天,75歲莊姓男子疑似與76歲妻子林姓婦人爆發爭吵,盛怒之下拿榔頭重擊妻子後腦勺,導致妻子倒臥1樓血泊中身亡,而丈夫隨後在4樓頂樓尋短,2人詳細死因將待週四解剖後釐清。
    2021/08/30 11:13
  • 快訊/停課後暑輔首日 台中國三生墜樓送醫不治

    5月多時國內本土疫情相當嚴峻,當時各大學校擔心學生染疫紛紛停課,如今3個月後疫情趨緩,16日時開始恢復暑期輔導制度,台中市東區一所國中,一名國中3年級的男學生昨(16)日上午7點多,不明原因從4樓的校舍樓頂墜下,送醫過後宣告不治,校方緊急啟動學生心理輔導機制,並交由警方調查詳細原因。
    2021/08/17 11:15
  • 快訊/北市大樓頂樓竄濃煙!警消搶救 疏散住戶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一棟大樓頂樓,剛剛竄出濃煙,消防局獲報後,已經派員前往搶救,同時疏散住戶。
    2021/07/08 16:35
  • 太奇葩!頂樓驚現「一座墳墓」 鄰居嚇壞投訴真相曝

    日前一名男子打開窗戶透氣時,驚見對面社區樓頂蓋了一座土堆,定睛一看這堆圓形的泥土、石塊,旁邊還有像是墓碑的石柱,懷疑是有民眾在自家樓頂建墳墓。儘管當時光天化日,仍把他嚇得雞皮疙瘩掉滿地,直呼「建個墳墓在樓頂上確實太奇葩了!」
    2021/06/30 05:00
  • 萬華暗夜大火 頂加2長者來不及逃成焦屍

    台北市萬華一棟公寓凌晨發生大火,起火戶在五樓頂加,家屬第一時間衝上樓幫忙救火,但火勢實在太猛烈,只好下樓逃生,一個小時後消防隊撲滅火勢,在火場發現兩具焦屍,包括一名行動不便的老翁,還有一名重度視障的婦人,兩人都沒能逃出火場。
    2021/06/25 12:53
  • 濃煙衝天際!住商混合大樓頂加竄煙 4住戶奪門逃生嚇驚魂

    上午十點多,台北市松山區一棟住商混合大樓的頂樓加蓋,竄出濃濃黑煙,附近居民聞到刺鼻味,緊急報案求救,警消出動大批人員,灑水灌救,同時派人衝到12樓,救出4名住戶,疏散99人,當時待在屋內的住戶與上班族們,全都嚇壞了。
    2021/06/22 12:24
  • 眼科診所遭祝融火煙猛烈 目擊民眾:好恐怖喔

    屏東市永福路上一家眼科診所,今天(11日)晚間發生大火,起火的樓頂火勢猛烈,把廣告帆布跟鷹架都燒毀,由於火勢迅速延燒,波及隔壁民宅,里長還怕住戶來不及逃生,幸好沒有人員受困傷亡,這間眼科近期要搬遷,請工人來拆廣告看板,疑似焊接施工不慎釀禍。
    2021/06/11 23:39
  • 雷神作怪鬧高屏!打中透天厝 擊落半年新屋牆角

    梅雨滯留鋒面影響,南部地區也雷雨交加。今天(31日)清晨,還打中高雄林園區一間透天民宅,屋主說一大清早他聽到打雷聲,知道打中建築物,但沒想到是他家樓頂的牆角;讓他最無言的是,新房子剛買半年,就被雷擊中,他笑著說要去買彩券。另外屏東林邊分駐所樓頂也被雷擊,驚動防空警報器,半夜發出防空警報聲。
    2021/05/31 19:40
  • 快訊/工地6樓橫樑斷裂砸地 幸防疫3級無人經過

    高雄市三民區驚傳工安意外,位於九如二路與瀋陽街口的一處建物工地,6樓頂的橫樑突然斷裂,先砸到4樓,再飛落在街上,鋼樑佔據兩線車道。幸好因為防疫三級警戒,路上人車不多,才沒有造成人車受傷。
    2021/05/24 12:51
  • 屏鵝公路旁小屋遭私闖!民眾頂樓滑板耍帥 民眾斥無聊

    要前往墾丁路上的屏鵝公路,在枋山路段有一段無敵海景,沒想到有滑板愛好者,居然爬到路邊一棟鄉公所蓋的建築物頂樓,表演特技動作,由於現場還沒對外開放,加上樓頂沒有圍牆相當危險,公所得知消息相當驚訝,提醒遊客不要硬闖,否則發生意外除了得自行負責,還可能被追究相關責任。’
    2021/04/27 21:04
  • 民宅鐵皮屋陷火海!男跨坐窗邊求救 1死3傷

    台中發生民宅頂樓大火,五樓頂加蓋的鐵皮屋陷入火海,消防隊統計是一死三傷,馬上帶您看當時的驚險畫面。
    2021/04/12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