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樓下房客 結果共5筆

  • 鄰居「空屋成廢墟」釀漏水 樓下房客無奈

    好端端的房子成了漏水屋,想叫屋主修繕卻找不到人!基隆一名趙先生,在七堵福一街租屋快10年,但自從樓上屋主搬家,空房成了廢墟後開始漏水,到了今年8月越來越嚴重,潮濕的環境還產生壁癌,但一直連繫不上屋主解決漏水情況,導致家中不少物品毀損,而他跟房東也列出清單,將向樓上屋主求償。
    2022/12/16 13:33
  • 王力宏隔離期間彈琴紓壓擾鄰! 樓下房客投訴:每晚11點聽得見

    18日回到台灣的王力宏,目前正在汪小菲名下S Hotel隔離,不過被住在他樓下的房客上網爆料,王力宏很吵!因為每晚11點之後,都會聽到小提琴與電子琴的聲音,王力宏看來是藉音樂,抒發鬱悶心情。
    2021/12/22 12:35
  • 「樓下的房客」殺人!爬窗闖屋欲行竊 婦制止慘遭滅口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馮姓婦人,日前在家中被先生發現,倒臥在臥室內,明顯失去呼吸心跳,第一時間緊急打119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事後報請行政相驗,赫然發現她脖子疑似有些微傷痕,因此懷疑是否有他殺可能。轄區派出所深入調查,並調閱周邊監視器,赫然發現在案發前,一名男子竟兩度攀爬窗戶,闖進婦人住家,離開時,手上還多了「一顆枕頭」,裡頭裝的疑似就是他從屋內偷來的飾品。昨(27)日警方持拘票,將男子逮捕,赫然發現,他竟然就是住在,婦人住家樓下的「男房客」。
    2021/11/28 11:44
  • 伴屍3月!惡臭飄散 房東驚見蠟化男屍

    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伴屍命案」。今年8月一名林姓女子,發現63歲的盧姓同居男友,猝死在房間內,第一時間卻沒報警,也沒叫救護車,居然每天用生理食鹽水擦拭遺體,噴香水遮蓋異味,還開最強的冷氣保持通風,時間長達3個月,由於現場飄出濃濃屍臭味,樓下房東覺得奇怪,要求房客開門,一進屋內,簡直嚇傻,因為床上躺著早已蠟化的男屍,立刻報警。
    2018/11/03 13:05
  • 樓上失婚女300公斤 樓下房客怨:天花板裂出大洞

    俄羅斯伏爾加格勒(Volgograd)一名36歲女房客盧登可(Natalia Rudenko),因體重逼近300公斤,讓樓下鄰居抱怨,盧登可的驚人體重,已經把整棟公寓「震成危樓」,更擔心某天整個天花板會垮下來,每天活在恐懼之中。
    2018/10/26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