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樊少皇 結果共7筆

  • 男星無預警「我們要離婚了」!爆7年婚變 妻驚吐:財產在我名下

    50歲男星樊少皇與小10歲女星賈曉晨結婚7年,怎料如今爆出婚變,他甚至無預警宣布「我們要離婚了」,事後澄清「手滑了」緊急修文。妻子賈曉晨沉寂多日,近日現身竟認了感情已到達邊緣狀態,直言「我每天都想離婚」!
    2023/09/19 13:43
  • 麻「樊」姓氏!他吐3困擾:討厭電話訂位 一票苦主超有感

    有些人的姓氏特別,生活因此增添不少麻煩。一位姓「樊」(ㄈㄢˊ)的網友,哀怨自己姓氏複雜,造成「3大困擾」。其中,他點出,「樊」字超難用電話解釋,平時用電話訂位都會多花2分鐘解釋,故最後都只好無奈表示「沒關係,你留歐陽先生就好」。此文貼出後,許多同樣擁有特別姓氏的人紛紛留言自身經歷,也有網友看完原PO的故事,笑稱「看來是個比較麻『樊』的姓氏」。
    2023/08/20 05:00
  • 大咖男星驚爆婚變!妻深夜淚吐「無法溝通」 突拋震撼彈

    50歲香港男星樊少皇憑藉精湛的武打動作闖蕩演藝圈,在電影《力王》、港劇《天龍八部》中用好功夫征服觀眾,成為一代武打巨星,2008年以《葉問》裡「金山找」一角入圍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轉往幕後發展,2016年與小10歲的賈曉晨結婚,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照片放閃。沒想到今年初樊少皇突然公開離婚的消息,之後又以手誤為由刪除貼文。正當外界認為只是烏龍一場,賈曉晨日前深夜無預警悲嘆「無法溝通」,疑似訴苦婚姻經營不易,兩人婚變傳聞再掀波瀾。
    2023/07/02 12:07
  • 男星自爆「要離婚了」!愛妻錯愕不知情 他急道歉:手滑了

    港星樊少皇和相差10歲的賈曉晨結婚7年,兩人育有2女,元旦時女方才發文慶祝結婚7週年,怎料他卻轉發寫下「我們要離婚了」,隨後又緊急修改貼文,讓網友一頭霧水,就連老婆賈曉晨都錯愕表示「等後續,出來解釋解釋吧」。稍早他終於出面回應,道歉妻子懇求原諒,「手滑了出事了」。
    2023/01/02 21:12
  • 妻賈曉晨放閃歡慶7週年 知名男星竟震撼發言「我們要離婚了」

    香港武打男星樊少皇以電影《力王》聞名,與結婚7年的大陸女星賈曉晨育有2女,元旦當天賈曉晨在微博曬出夫妻合照拜年兼放閃,慶祝已經結婚7週年,不料老公樊少皇轉發時卻寫下「我們要離婚了」,急轉直下的劇情嚇到網友們一陣傻眼,「才剛慶祝7週年就要離婚?」「震驚!」不過樊少皇隨即修改了貼文變成「我們」,又改成「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
    2023/01/02 13:25
  • 尪被爆欠債千萬 女星被爆下海拍三級片吐真相:為了女兒

    以電影《力王》為人熟知的香港武打明星樊少皇,日前被爆出欠債疑雲。該名自稱是女債主的告上法院,指稱樊少皇欠她4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00萬元)卻不還錢,他的明星妻子賈曉晨則出面澄清。現在賈曉晨也遭流言波及,謠傳她曾拍過三級片。對此她十分無奈,不但發微博聲明,甚至還無奈自嘲,嚇壞許多粉絲。
    2019/07/01 19:55
  • 金庸角色小龍女、令狐沖 穿越時空登春晚

    最近大陸春晚,把金庸小說的經典角色,全都請到節目上來,包括神鵰俠侶的「小龍女」李若彤、以及天龍八部的「虛竹」樊少皇,另外還有笑傲江湖的「令狐沖」呂頌賢,宛如時光交錯,畫面相當有趣。
    2019/01/25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