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樂高歡樂薑餅村 結果共5筆

  • 新北耶誕城/朝聖網美聚集地 「幾大撇步」教你拍出美照

    新北耶誕城12月在新北板橋登場,這一次跟樂高主題合作,有幾大燈區,包括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7大耶誕絕美燈光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這些燈區不只有濃濃耶誕氛圍,也是眾多想拍美照的網美聚集地,《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幾大適合拍照的燈區,也列出幾點拍照小撇步,教大家避開人潮拍出美照。
    2021/12/19 17:01
  • 不想塞?新北耶誕城3日正式開城 交管、活動看過來

    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年年舉辦越來越盛大,今年將在12月3日正式點燈開城,由於每年活動都會吸引許多遊客,今年主要展區有兩區,分別是新北市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燈區。《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新北耶誕城交通方式、重點活動,還有交通管制措施。
    2021/12/02 18:04
  • 新北歡樂耶誕城化身樂高驚喜世界 獨家動畫搶先曝光

    迎接第11週年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向來都是最受全台民眾矚目的冬季慶典盛事,今年將於12月3日盛大開城。其中最為國際媒體熱議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今年也結合樂高元素,全新設計打造的「追星篇」今(30)日試燈,搶先在新北市府大樓曝光。而耶誕城周圍的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展區、七大絕美光廊,以及四條燈飾大道也開放部分裝置,讓媒體及民眾先睹為快,華麗燈飾暈染出濃厚的耶誕氛圍,吸引現場媒體及民眾搶拍,爭相留下美麗的畫面。
    2021/11/30 23:34
  •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12/3正式開城!全台最大14米高LEGO耶誕老人現身

    【新北市訊】「新北歡樂耶誕城」迎來第11周年,首次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公司」合作,將於12/3盛大開城!除了打造獨家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還將展出全台最大的14米高LEGO耶誕老人。今年耶誕城規劃了包含:新北市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燈區,以充滿樂高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獨一無二的耶誕奇幻世界,成為全臺民眾引頸期盼的冬季最大節慶盛事。
    2021/11/22 16:40
  • 新北歡樂耶誕城x樂高12/3童趣登場 絕美IG打卡點變身奇幻世界

    今年邁入第11週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首次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公司」合作,將於12月3日盛大開城!除了打造獨家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還將展出全台最大的14公尺高LEGO耶誕老人。今年耶誕城規劃了「樂高耶誕城」、「樂高歡樂薑餅村」及「樂高耶誕奇幻小鎮」3大燈區,以充滿樂高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獨一無二的耶誕奇幻世界,成為全臺民眾引頸期盼的冬季最大節慶盛事。
    2021/11/22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