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樂高展 結果共10筆

  • 「新竹州廳」變小了!兒藝節樂高展 巨型「摃丸湯」逼真

    再過幾天就是四天連假,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不只左岸有六大遊樂設施、夜晚光雕秀,還有展期10天的樂高展。特別的是,展場內的「巨型摃丸湯」、縮小100倍的「新竹市政府」,還原度相當高,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目光。
    2021/03/30 18:42
  • 市長林智堅公開樂高版州廳、摃丸湯 宣布兒藝節將州廳變身「樂高城」

    2021新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將於兒童節連假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宣布,「小小市長就是你-打造你的樂高城市」2日登場展至11日,全展免費,展出全台唯一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打造的「6倍大摃丸湯」、「縮小100倍新竹州廳建築」,市府大禮堂的樂高電影院「免費看到飽」,孩子完成「樂高任務」還能參加市價3499元樂高玩具抽獎。他推薦大家本周連假白天玩左岸、州廳樂高展,晚上看古蹟環形光雕秀,逛逛文創力十足的新竹味市集,度過兩天一夜美好假期。
    2021/03/30 18:13
  • 冒險遊具、光雕、樂高展竹市兒藝節「整座城市都是遊樂園」市長林智堅:連假從早玩到晚

    清明四天連假即將到來,新竹市政府從4月2至5日推出2021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以六大遊具將頭前溪畔新竹左岸打造成「孩子的冒險叢林」,州廳白天則有樂高展、晚上展出古蹟光雕秀,讓民眾一次玩遍整座新竹市。市長林智堅表示,今年還可體驗pushbike、迷你棒球,從早到晚都有活動,孩子放電、家長才能紓壓,請大家連假千萬不要錯過。
    2021/03/19 14:12
  • 好熱! 民眾排室內展備「陽傘、行動電扇」消暑

    搶攻暑假商機,玩具展和樂高展都相繼推出,不過今天各地天氣超過30度,場外等著看展的人潮多,排隊進場已經滿頭大汗,不少小朋友帶起遮陽帽和太陽眼鏡,家長的背包內也多準備水,避免中暑。
    2020/07/11 12:13
  • 天冷室內展夯! 巨型動物樂高、顛倒屋吸客

    平安夜假期家長帶孩子看展覽,像是科教館的巨型樂高展很受歡迎,另外顛倒屋2.0版則是增加親子互動和繪畫等新專區,激發孩童創造力,預估今天人潮增加一成。
    2017/12/24 14:13
  • 艾未未華府樂高展  為劉曉波發聲籲釋放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肝癌末期全球關注,在上個月底傳出劉曉波保外就醫的消息時,大陸藝術家艾未未在華府一場展覽開幕,展出內容包括用超過120萬個樂高積木拼出的全球人權鬥士圖像,其中也有劉曉波,而在日前艾未未也在德國柏林呼籲大陸釋放劉曉波。  
    2017/07/13 07:28
  • 話題行銷強強滾! 星際大戰原力無法擋

    30多年來《星戰大戰》系列電影佔據影史重要地位,更發揚了好萊塢電影話題行銷的商業模式,12月中旬才要上映的《星戰大戰7:原力覺醒》,相關的宣傳活動早就一波接一波,在倫敦舉行慈善時尚秀,香港推出星戰樂高展覽,就連「全美音樂獎」也要搶搭星戰熱潮,以阿卡貝拉人聲清唱方式,表演星戰主題曲,向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致敬。
    2015/11/27 22:17
  • ​免費!全台最大樂高展 快來看海綿寶寶、小小兵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CITYLINK南港店是南港地區首座新型態的百貨商場,去年底開幕時特別與幾米合作展出許多大型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前來,現在又召集30位積木達人,用了近百萬顆積木打造出全台最大的免費樂高積木展,將展至9月28日止,為期4個多月的時間,噱頭十足
    2015/05/18 18:43
  • 元旦連假全家出動 樂高、迪士尼展覽夯

    元旦連續假期第二天,上午天氣乾冷不過仍未減民眾出遊好心情,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吸引超過上千人排隊看迪士尼和樂高展覽,全家出遊讓售票口大排長龍,工作人員強力介紹展覽特色,吸客上門
    2015/01/02 12:55
  • ​「海綿寶寶的鳳梨屋」 卡通展搶攻家長荷包

    「海綿寶寶的鳳梨屋」!卡通展搶攻家長荷包卡通動畫的展覽,總是特別吸引大小朋友,但展覽越多,也讓業者不得不卯起來宣傳,甚至還跟小學合作,發DM、賣預售票,一路從聖誕節、跨年、春節到兒童節,目標鎖定小孩,準備搶攻家長荷包,包括迪士尼特展、樂高展,以及超夯的海綿寶寶。
    2014/11/20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