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樂天集團 結果共75筆

  • 「樂天女孩」要沒了?網傳桃猿恐轉賣 國泰金親回應

    近日有球迷在網路論壇「做夢」透露,有中職球隊要轉賣,很多網友也當起鍵盤柯南,紛紛表示就是樂天桃猿,且接受的新集團將是國泰金,對此,官方也發聲了。
    2023/08/31 21:37
  • 觀點/林子偉、王柏融打氣 成晉吸飽經驗值進化成安打製造機

    Lamigo桃猿在2019年完成3連霸後,球團經營權由日本樂天集團接手,3年多下來,僅管世代交替仍在進行中,先發打序上的基本班底已大幅翻新,24歲的外野手成晉正是其中的代表性人物,成了中職非長打型強打的「標籤」,入選3月的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更讓他吸飽了經驗值。
    2023/05/15 15:17
  • 喝可樂驚見杯底「活蟑螂」他崩潰 韓漢堡店賠一百萬遭拒

    連鎖漢堡品牌「LOTTERIA」是南韓樂天集團旗下的速食店,也是南韓分店最多的速食餐飲店。然而,一名顧客日前帶著女兒到京畿道的某家LOTTERIA分店用餐,將配餐的可樂喝到見底後,才發現杯底竟然躺著一隻還在動的活蟑螂,讓他感到十分衝擊和噁心;顧客更指出,店家表示會給予100萬韓元(約新台幣2萬3千元)作為補償,希望客人不要向當局舉報,遭到他的拒絕。
    2023/04/19 16:31
  • Lisa甩開買房遭詐陰影! 豪砸75億入主「樂天會長孫女豪宅」

    BLACKPINK登頂韓國女子天團,這幾年靠代言、巡迴賺進大把銀子,其中泰國成員Lisa斥資75億元韓幣(約1.98億元新台幣),買下樂天集團總裁辛格浩之孫女的在首爾「富豪地段」的房子,也終於一掃先前為了買房子,而被前經紀人騙走10億元韓幣(約2653萬元新台幣)的陰霾。
    2023/02/01 15:26
  • 韓總統宣布特赦救經濟! 李在鎔除罪將重掌三星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宣布特赦,包含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等企業領袖,都是特赦對象。對南韓政府而言,這波特赦是為了救國家經濟,對李在鎔來說,被特赦後,他就有機會接掌三星會長職務。
    2022/08/12 17:24
  • 三星少主回歸!韓國光復節特赦名單「重商輕政」 李明博繼續關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2)日正式拍板公布光復節特赦名單,外界也十分關注前總統李明博究竟能否重獲自由。不過根據尹錫悅早前的說法,此次的特赦重點在於「恢復民生和經濟」,因此特赦名單上多為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樂天集團會長申東彬等企業家,李明博出獄之日恐得再等等。
    2022/08/12 11:07
  • 韓國總理:將建議特赦三星李在鎔、樂天辛東彬

    韓國國務總理韓悳洙今天表示,將向總統尹錫悅建議特赦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及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等財經界大老。
    2022/07/27 17:12
  • 全亞洲青年都想「躺平」? 日韓低薪困境看不見終點

    同樣位於亞洲國家,日韓的低薪問題也很嚴重,日本的薪資成長近30年來停滯不前,而韓國雖然在前總統文在寅上任後,多次調漲基本時薪,卻無法解決青年高失業率問題。一名家鄉在首爾,曾在樂天集團旗下工作的韓國人朴亞蘭,就因為受不了韓國低薪及高物價,決定離鄉背景,來台灣尋求另一條出路。
    2022/07/24 21:25
  • 林立關鍵二壘打!桃猿上半季封王 奪隊史第14座季冠軍

    中職樂天桃猿上半季封王不願再等,王溢正今天先發投5局無責失,林立關鍵二壘打,率隊以10比2擊敗味全龍,在主場拋下酒紅色封王彩帶,拿下隊史第14座季冠軍、也是樂天集團接手球隊後首座季冠軍。
    2022/07/10 21:09
  • 文在寅卸任前最後機會 商界盼特赦三星李在鎔

    南韓總統文在寅可能在5月8日宣布,卸任前最後一波特赦名單,南韓5個經濟團體25日連署請願,希望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以及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能獲得特赦,以助南韓走出經濟危機。
    2022/04/26 14:35
  • 日本疫苗四分鐘可打一人 樂天研究再縮短十秒

    為了東京奧運,日本現在加快疫苗施打速度,到16日為止,有近16%已打完第一劑,日本樂天集團投入協助,希望把四分鐘打完一個人,研究再縮短十秒,另外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投資的Cure Vac德國疫苗,公布效力只有47%,盤後股價暴跌五成。
    2021/06/17 17:59
  • 日本緊急事態擴大仍辦奧運 樂天執行長轟如「自殺任務」

    日本週五新增6266例確診,疫情再度擴大,緊急事態範圍也宣布從6都府縣,增加至9都道府縣,這樣的狀況下還要舉辦奧運也引發更多反彈,停辦東奧的連署書9天已經突破35萬人,日本樂天集團執行長更對堅持辦奧運的日本政府開砲。
    2021/05/15 20:52
  • 日本樂天會長批東奧舉行風險大 反對舉辦

    日本電商龍頭樂天集團(Rakuten)會長兼社長三木谷浩史昨天接受美媒專訪談到東京奧運時說,風險太大,「簡直是自殺」;他對日本政府至今防疫作為只給了2分的極低評價。
    2021/05/15 16:31
  • 騰訊成樂天大股東 金管會:關切樂天銀行最終受益人

    外媒報導,中國大型電商騰訊集團3月入股日本樂天集團,成為樂天大股東;金管會銀行局表示,將進一步確定日本樂天此次股東結構如何轉變,是否連動影響樂天商銀。
    2021/04/21 22:12
  • 騰訊入股日本樂天 美日政府監視防資訊外流大陸

    中國大型電商騰訊集團3月入股日本樂天集團,成為樂天的大股東;日本政府基於安全保障觀點調查此事是否違法,並將與美國共同監視,以防騰訊將樂天的客戶資訊外流給中國政府。
    2021/04/21 17:37
  • 快訊/辛拉麵熱銷全球 農心集團創辦人辛春浩逝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泡麵巨擘農心集團創辦人「辛春浩」,今天(27日)凌晨因病過世,享耆壽92歲。「辛春浩」也是已故樂天集團創辦人「辛格浩」的胞弟,他1965年創辦農心後,推出多項熱銷產品,包含風靡全球的「辛拉麵」。根據報導,農心集團之後將由「辛春浩」長子「辛東原」接班。
    2021/03/27 16:31
  • 員工群聚感染10例確診 韓速食店緊急關閉相關分店

    韓國樂天集團旗下連鎖速食店儂特利(LOTTERIA)員工傳出確診案例,相關確診數已達10例;可能發生群聚感染的日期與首例確診日期相隔5天,儂特利已緊急關閉相關分店。
    2020/08/12 16:52
  • 越南淘金熱!經濟成長潛力高 韓企赴河內深耕

    前往越南投資的南韓人,近十年來增加了一倍,過去南韓企業傾向去胡志明市,但近幾年看中河內的經濟成長潛力,紛紛到當地開業,從一般餐廳老闆,到樂天集團,都在河內深耕,儼然成為一股淘金熱潮。
    2020/01/28 14:56
  • 從口香糖廠到韓第五大集團 樂天創辦人病逝

    南韓樂天集團創辦人辛格浩病逝,享耆壽99歲,自此南韓五大財閥:樂天、三星、現代、SK及LG集團創辦人全部過世,象徵南韓一個時代的結束。樂天集團從日本發跡,辛格浩將一間只有10名員工的小型口香糖工廠,擴展成現在擁有95間關聯企業的韓國第五大集團,為南韓經濟做出不小的貢獻;不過晚年經歷判刑,及兩個兒子的爭產風波,人生結局顯得淒涼。
    2020/01/20 19:51
  • 紅白隊徽!「樂天桃猿」首亮相 日企進軍中職

    日本樂天集團,接手中職Lamigo桃猿隊,正式公布新隊名為樂天桃猿隊,新球衣則是白色搭配酒紅色系,和他們所屬的日職東北樂天金鷲(音同「舊」)一樣,樂天集團表示,過去在日職他們有過成功的經驗,吸引不少球迷,滿座率高達9成,未來要將台灣主場打造多元化設施,讓更多球迷進場。
    2019/12/17 18:49
  • 洪一中跳槽「悍將」任總教練 16年「猿」分盡

    洪一中總教練原本任職Lamigo桃猿隊,現在確定跳槽到富邦悍將,結束和La new熊隊以及Lamigo桃猿隊16年的緣分,他談到會點頭的最大關鍵,其實是樂天集團接手Lamigo只願和他簽一年的約,而富邦悍將則願意一次談三年合約,坦言確實得為自己想想。
    2019/12/07 14:02
  • Lamigo桃猿轉賣日商樂天 19日開記者會說明

    日本媒體報導樂天集團要買下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確實有這件事情,明天會召開記者會說明,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會長吳志揚也將出席記者會。
    2019/09/18 12:04
  • 快訊/傳Lamigo桃猿要賣給樂天? 日媒:交涉順利

    中職Lamigo桃猿隊將轉賣,傳出日商樂天集團有意接手,日媒報導指出,樂天與Lamigo交涉順利。樂天集團在日職也擁有樂天金鷹隊,陣中擁有宋家豪和王彥程兩位台灣選手,若是再擁有一支中職球隊,未來可見會有更多交流,估計這次猿隊的轉賣金會落在11億日元左右。
    2019/09/18 09:16
  • 韓拒日第三方仲裁 傳三星向陸訂氟化氫

    看來南韓很難避免來自日本的下一波經濟報復,青瓦臺正式拒絕,日本要求第三國仲裁強徵南韓勞工案的要求;南韓總統文在寅下令,傾全國之力,將企業損失降到最低。而各大財閥也開始降低對日本依賴,傳出三星已經開始測試非日製的氟化氫,而合作對象可能是中國山東的化學廠,LG集團也緊急尋找替代日廠的電池;但對於持有日本企業股份很重的韓國樂天集團(Lotte)來說,只要南韓拒買日貨運動不停止,損失恐怕將持續擴大。
    2019/07/17 20:12
  • 純網銀團隊送件不搶快 想「寫考卷」到最後一刻

    純網銀申設自11月起跑,由中華電信主導的國家隊、日本樂天集團及LINE3大團隊「3搶2」,業界人士指出,各團隊不在送件搶頭香,是抱著「寫考卷」的心情拚到最後一刻。
    2018/10/31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