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樂儀隊 結果共113筆

  • 元旦升旗來高雄!特製「龍年一卡通」免費送 領取地點、方法曝

    迎接2024年的到來,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活動有廣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展現陸戰槍法、十鼓擊樂團磅礡帶來精彩演出,此外,也將發放「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送給市民朋友。
    2023/12/31 17:46
  • 榮耀雙十!三軍樂儀隊特技手秀高難度操槍 慶黃埔建軍99週年納2軍歌

    下周就是雙十國慶,三軍樂儀隊不顧颱風、加緊排練,向媒體展現今年的表演,操槍難度增加,其中還遴選12位隊員展現特技操槍。而樂隊部分,今年也特別讓鼓號樂隊在中場SOLO表演,非常考驗默契。
    2023/10/03 22:27
  • 三軍樂儀隊國慶操演!首納銅管編行進鼓號樂隊

    雙十國慶將至,有別過去僅行進鼓隊單獨演出,今年國防部三軍樂儀隊首度納入銅管,由30名官兵編成「行進鼓號樂隊」,已持續密集訓練5個月,以確保樂譜能融合步伐,讓變換走位圖形深植官兵心中。
    2023/10/03 21:25
  • 雙十最萌!4歲女童跆拳道表演慶凱旋國手 小禮兵秀三軍儀隊特技操槍

    因為適逢中秋連假,參演國慶的三軍樂儀隊周末沒在中正紀念堂預演,但每年場邊不缺席的小禮兵孫孫提前幫大家開箱,秀出今年儀隊高難度的操槍動作!另外,搭上運動熱潮,國體大的跆拳道團隊也會壓軸表演,慶祝凱旋的國手,其中有一名4歲女童,成為全場最萌焦點!
    2023/09/30 18:24
  • 巴士失控衝出高速公路!美高中樂儀隊出遊變死亡悲劇

    美國紐約州(New York State)21日傳出嚴重交通事故,1輛載著高中樂儀隊成員、準備前往音樂營的巴士突然失控,衝出高速公路後翻覆並滾落一旁的樹叢中,造成2人死亡和數十人受傷,至於巴士失控的原因經調查後推測可能是前輪故障所致。
    2023/09/22 10:41
  • 圖輯/北一女赴美表演 燦爛笑容被《衛報》選為本日最佳照片

    身為6支特邀國際隊伍之一,北一女樂儀旗隊前往美國加州,參與著名的玫瑰花車遊行(Rose Parade),以整齊劃一的步伐、精彩表演和燦爛笑容,獲得現場觀眾熱情歡呼,儀隊燦爛笑容的照片,也被《衛報》選為「本日最佳照片」之一,放在該欄目首圖的位置。
    2023/01/04 17:04
  • 三軍儀隊就位! 總統府前備戰元旦典禮

    為了要在2023年的第一天上午,拿出最佳表現,總統府前,包括三軍樂儀隊、建中樂旗隊跟中山女中的旗槍隊都在接力演練。特別是這回,最晚投入演出行列的中山女中,前後只有4次團體彩排,讓同學們直言「很緊張」。
    2022/12/30 18:33
  • 北一女樂儀隊出征!飛美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

    北一女樂儀旗隊,每年都會在國慶大典上表演。現在睽違18年,第三度受邀,將前往美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今天晚間,樂儀隊師生一下課,直接拉行李到機場報到,啟程飛往美國。
    2022/12/28 00:36
  • 影音/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 秀高難度拋轉槍、雙人槍法

      
    2022/10/12 12:44
  • 驚豔!北一女、橘色惡魔PK 台日高校國慶炫技

    今年國慶大典,最受矚目的,就是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還有國軍三軍儀隊,首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而最受矚目的,則是,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一登場就掀起大會高潮,只不過,這群小女生,還有學生身分,國慶大會上驚艷亮相後,下午就趕著搭機回日本,因為隔天還有期中考。
    2022/10/10 21:08
  • 台日高校國慶PK 北一女、「橘色惡魔」炫技

    國慶典禮,許多人最喜歡的橋段就是樂儀隊表演。今年北一女展現高難度拋槍、轉槍和雙人槍法,國軍則是第一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另外,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登場,更是掀起大會高潮。
    2022/10/10 13:58
  • 民進黨被嚇到?網指這都「荒腔走板」:她是16年後總統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爭議不斷,先是博士論文被控抄襲,資策會日前又改口可能提告,甚至被指特權上北一女、非北一女樂儀隊等,高對此痛批遭政治抹黑,聲勢也隨之上漲。就有網友指出,民進黨似乎愈來愈不會選舉了,直指綠營追著打,根本在幫高造勢,更有人在留言處回覆,認為高可能會成為「8年後的台北市長、16年後的台灣總統」。
    2022/10/08 18:43
  • 國慶暖身!「北一女儀樂旗隊、三軍操槍」揭序幕

    雙十國慶將至,慶籌會上午召開預演記者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今年國慶大會活動,規劃「序幕暖場」、「國慶大會」、「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除了北一女樂儀旗隊,還有在地樂團表演嘉賓。另外今年國慶大會還首次3地連線齊唱國歌。下週慶典正式展出前,也先請北一女儀樂旗隊揭開序幕、國軍聯合樂隊和三軍儀隊的花式操槍也搶先曝光。
    2022/10/05 12:22
  • 影音/三軍本色!樂儀隊彩排隊伍震撼入場帥翻總統府

    2022/10/01 12:51
  • 柯文哲寒風罰站 美女發言人批府「防疫考量」:很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受邀出席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相較於往年會先進府內合影,今年柯文哲5時40分在北一女下車後,就由工作人員引導至現場定位,四周全都沒有別的來賓,導致三軍樂儀隊進場時,宛如對著柯文哲一人表演,甚至被形容是總統在閱兵,就這麼「孤零零」地持續到6時20分,等於在冷風中站了40分鐘。對於總統府指出,基於防疫考量才安排柯文哲先至活動場地就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擊,這理由府方敢說,她還不敢聽。
    2022/01/02 09:41
  • 總統級待遇? 柯出席元旦升旗變1人閱兵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年都會出席總統府的元旦升旗,不過今年他一抵達就被引導去現場就定位,當時周遭完全沒有其他人,他就獨自在現場站了四十分鐘,導致三軍樂儀隊進場時,畫面上就像樂儀隊是對著他表演,被笑稱很像總統在閱兵。
    2022/01/01 20:16
  • 預習閱兵?元旦升旗前 柯文哲獨站府外吹冷風看儀隊操演

    今天是2022年元旦,總統府今早舉行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一如既往地參與。不過,柯文哲約在上午5時40分到場,不過並未隨觀禮嘉賓一同進入總統府,而是在總統府外吹40分鐘冷風、看三軍樂儀隊操演,形成有趣畫面,彷彿在「預習」閱兵。對於此事,北市府表示目前還在了解當中,不過據了解,前2年柯文哲在升旗前,都有跟隨進入總統府。
    2022/01/01 11:41
  • 秀拋槍、耍槍!國軍樂儀隊雙十彩排贏喝采 場邊娃娃兵超吸睛

    距離雙十國慶只剩下一個星期,三軍儀隊和國防部聯合樂隊今天(2日)下午在中正紀念堂進行彩排,大秀拋槍和耍槍,贏得民眾滿堂喝采。場邊還有小朋友穿全套制服模仿儀隊表演,模樣超可愛!
    2021/10/02 21:40
  • 拍手變拍槍!三軍儀隊國慶將演奏拍手歌

    中華民國國慶日下週日(10/10)就要登場,三軍樂儀隊的演出項目也一一曝光,這回將演奏知名的原住民族歌曲"拍手歌",還有行進鼓隊,也會有不同以往的演出,展現更高難度的技巧跟搭配默契。
    2021/10/01 17:49
  • 東奧凱旋!楊勇緯、林真豪「回娘家」 戰袍贈高中母校

    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在這次賽事中擊敗各國好手奪下銀牌,今(13)日他與殺進8強的「柔道女豪」林真豪,一同回台中新民高中接受母校表揚,一進校門就受到學弟妹以舞龍表演、樂儀隊演奏迎接,場面相當熱鬧。
    2021/08/13 11:23
  • 美國245歲生日 各地舉辦慶祝活動防疫不鬆懈

    慶祝美國245歲生日,當地各界舉辦多項慶祝活動,包括施放煙火與樂儀隊遊行等,氣氛熱烈,去年則是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幾乎所有慶祝活動紛紛喊卡。
    2021/07/05 06:06
  • 花費2千萬、3千人出席 三大幫主親自率眾公祭

    安平角頭老大陳建文的這一場告別式,場面盛大,出席人數超過三千人,現場黑衣人就有千名各路人馬齊聚,太陽會總盟主、四海幫幫主還有竹聯幫,三大幫派扛霸子,都親自帶隊參加,公祭花費大約2千萬,樂儀隊陣容龐大,凸顯陳建文地方上的實力。
    2021/04/01 14:18
  • 黑鷹國慶首低飛總統府 特勤垂降廣場吸睛

    國慶典禮今天舉行,序幕暖場階段,由三軍樂儀隊、憲兵快反連、維安特勤隊及空勤總隊黑鷹演出及演練,俗稱「紅鷹」的空勤UH-60M黑鷹直升機,首次以低高度飛進總統府限航區。
    2020/10/10 11:30
  • 國慶典禮預演亮點不斷! 空軍雷虎衝場掀高潮

    雙十國慶典禮將至,慶籌會今天下午在總統府前預演,除有民俗技藝,也有軍方樂儀隊、快反連,及警方維安特勤隊出動全台唯一的輕型輪式裝甲車反恐演練,最後則有雷虎小組衝場,替預演寫下完美句點。
    2020/10/08 17:07
  • 國慶操演曝光! 三軍儀隊「靜默操槍」超吸睛

    雙十國慶就快到了,國軍的樂儀隊也在積極操演,最近在總統府前夜教,其中有個橋段「靜默操槍」被拍下,沒靠配樂只靠默契來表演操槍,讓觀看的民眾看得目不轉睛,有前儀隊官兵透露,這種操槍法沒有訣竅,只能靠著上千、上萬次的練習才能完成。
    2020/09/28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