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槍砲彈藥 結果共227筆

  • 快訊/新竹男被爆頭慘死!醉鄰居口角引殺機 持自製獵槍血腥復仇

    新竹縣尖石鄉下午驚傳槍擊案!一名黃姓男子酒後與徐姓男子發生衝突,令黃男心生不滿,隨後返家搬出自製獵槍,瞄準徐男住處朝屋內射發一槍,子彈擊中徐男頭部當場死亡。警方13:38獲報隨即前往,初步調查兩人為鄰居關係,雙方早就互有嫌隙導致殺機,黃男最後被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4/04/12 17:28
  • 快訊/怨政府「官逼民反」3槍轟爆數發部 民宿老闆羈押禁見

    在南投經營民宿的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昨(28)日上午10時許,持空氣鎗跑到「數位發展部」延平辦公室連開3槍,導致牆面毀損、大門玻璃破裂,張男訊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院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29 17:03
  • 彰化富商持槍販毒!癱坐地遭上銬 怕丟臉要警「動靜小一點」

    彰化縣彰化市日前破獲一起跨縣市販毒案,一名42歲林姓油漆富商,雖然生活條件優渥,沒想到仍鋌而走險,做起違法販毒生意,並隨身攜帶槍枝保身,警方上門逮捕他和另一名38歲楊姓男子後,林男竟怕丟臉直喊「希望動靜小一點」,讓警方無奈傻眼,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4/03/18 10:17
  • 黑幫火拼!雙北11天互轟67槍 弘仁會組長「鯨魚」判9年

    去年4月間,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在新北街頭爆發槍戰,雙方在11天內互轟67槍,震驚社會。新北地檢署去年已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起訴弘仁會幹部吳榮展、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等人,新北地院今日依指揮組織、詐欺判處林9年徒刑、吳涉嫌持有持有非制式衝鋒槍,判處10年徒刑併科罰金50萬元,華山幫大哥董克輝涉嫌教唆殺人仍在審理中。
    2024/03/13 17:18
  • 高雄男持槍洗劫地下錢莊業者 奪車逃逸五小時內狼狽遭逮

    高雄昨(11)日晚間發生一起持槍洗劫案,一名林姓男子因為欠錢向地下錢莊的業者借貸,雙方約定碰面交易,但交易過程中曾姓業者卻要求先扣2000元的手續費,引起林男不滿,便持槍恐嚇曾男下車,並搶走曾男身上的手機、平板,還有6至7萬的現金。警方獲報後於5個小時內將林男逮捕,他也承認是因為欠錢所以鋌而走險。全案依強盜、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4/03/12 16:48
  • 花蓮男出庭竟攜「鎮暴槍、辣椒彈」遭警查獲 喊:要防身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地方法院開庭時,竟然在隨身包包內攜帶鎮暴槍,在安檢時遭法警當場查獲,包內甚至還有CO2鋼瓶及多顆辣椒彈和橡膠彈。吳男聲稱是為了防身用才會攜帶槍彈,並不知道有違法疑慮,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2024/02/02 12:14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 上任1年修法、調升加給 林右昌打擊黑幫力挺警察:當你們後盾

    內政部長林右昌自上任後,對警察相關的事務都很關心,從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組織犯罪條例》,到調升警勤加給,就是為了成為員警最強後盾,讓他們站在第一線執勤時能更有保障!除此之外,林右昌更是多次前往警專視察,關心這些還在發育中的孩子們到底吃不吃得飽、穿得暖,並將他們的伙食費進行十年來最大的調整,這也讓警專的學生相當有感、讚不絕口。
    2024/01/16 14:00
  • 掃射土城當鋪51槍!少年槍手被認定「藐視刑責」 檢求處重刑

    去年4月間,新北市土城區發生震驚社會的當鋪槍擊案,當時年僅17歲的劉姓少年,遭黑幫教唆後,在上班尖峰時刻,持改造衝鋒槍朝著土城巨新當鋪連開51槍掃射,事後帶槍投案,複訊後裁定收容,而釀成衝突的華山幫以及竹聯幫弘仁會的多名幫眾日前已遭到起訴。昨(9)日檢方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劉姓少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4/01/10 11:08
  •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2024/01/03 12:00
  • 警搗太陽聯盟高屏會火藥庫 會長兼改槍手:槍都裝飾用

    太陽聯盟尊陽會陳姓高屏會長先前因涉犯槍砲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卻遲遲未到案而遭通緝,就這樣躲了兩年,於高雄橋頭區租下一處套房做為「高屏會火藥庫」,自行改造長、短槍。刑事警察局警方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經埋伏蒐證後於11月前往攻堅逮人,當時陳姓會長還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屋內4把改造手槍以及1把模擬槍全被查扣,對此他卻和警方說「這都只是裝飾用」。
    2023/12/20 15:50
  • 立院三讀/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公共場所開槍吃7年以上牢飯

    為遏阻持槍於公共場所開槍行為,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部分條文,持制式槍砲在公共場所或朝公共場所射擊,處7年以上徒刑、併科新台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並將自首後「必減刑」改為「得減刑」。
    2023/12/18 11:37
  • 「我不是她男友」樹林男遭烏龍討債 3男1女認錯亂毆 

    上個月底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一名鄭姓男子報案,指稱27日凌晨2時許,他載著謝姓女子前往太順街找其男友時,突然遭到陌生3男1女不分青紅皂白狂毆一頓。事後警方循線追查4名犯嫌到案,他們供稱本來是要找謝女男友追討50萬元,但天色昏暗「認錯人」,將無辜的鄭姓男子打傷,訊後被依傷害、毒品、妨害自由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12/17 13:07
  • 台東酒吧槍響!19歲少年狂轟10槍還撞車 犯後淡定站路邊

    台東市區光明路某酒吧今(14)日上午8時許傳槍響!一名19歲許姓男子與店家友人發生糾紛,心生不滿開車找店家尋仇,先是朝店家開了10槍,再倒車衝撞鐵捲門,造成後保險桿脫落,接著嫌犯就把搶放在車輛引擎蓋上,並在一旁抽菸等警察來將他逮捕,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毀損罪偵辦。
    2023/12/14 10:40
  • 台南將軍槍擊案 涉案主嫌有逃亡之虞遭羈押、三共犯交保

    台南市將軍區於本月1日發生槍擊命案,被害者黃男遭「行刑式槍斃」,主嫌莊男與另三名共犯於3日落網後,移送地檢署複訊,遭檢方向台南地院聲押,未禁止接見通信,法官認為莊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023/12/05 10:11
  • 花蓮男打獵「走火」射爆下巴慘死 2男見警驚慌藏槍

    花蓮一名余姓男子偕同弟弟及友人於11月27日騎機車前往秀林鄉打獵,當他們狩獵到一頭山羌後下山途中,疑似路面顛簸,機車不斷震動造成槍支走火,直接射中余男的下巴,送醫經過一晚搶救仍不幸身亡。而警方當時只看到獵到的山羌卻不見獵槍,原來他們帶上山的3隻獵槍並未申請登記,一時害怕而將獵槍藏在道路旁的草叢,警方隨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規定開罰。
    2023/12/01 13:00
  • 車輛遭「鋼珠」襲擊 警方攻堅逮人

    基隆市在10月份發生了2起車輛被鋼珠攻擊的案件,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在比對監視器畫面後於昨天23號,前往嫌犯藏匿處破門攻堅,順利將26歲的余姓嫌犯逮捕,並起出做案槍枝與大批的毒品,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24 12:22
  • 詹姆士龐德現身?!竹市警突襲 驚見007專屬用槍

    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派員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於本11月17日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查獲黃嫌非法持有改造霰彈槍1把、改造手槍2把、霰彈槍子彈153顆及9釐米子彈273顆等證物,現場宛如小型軍火庫,其中一把還是電影007系列中詹姆士龐德使用的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十分罕見,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21 12:15
  • 東港2男涉毒買槍防身 警搜出罕見「美制輪轉式霰彈槍」

    東港警分局(24)日查獲一起毒品交易案,36歲徐姓男子及47歲倪姓男子為了防身擁槍自重,所幸經警方掌握情資,順逮捕兩人,不過在追捕過程中,搜到相當罕見的「美制輪轉式霰彈槍」,現在兩人詢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2023/10/27 16:54
  • 通緝犯「刁車」暴露開槍 打傷員警被抓稱不小心

    雲林警方因為路人報案,車子掉入田裡,協助拖吊,卻發現駕駛是通緝犯,駕駛驚覺身分被發現,掏槍朝員警射擊,子彈打傷其中一人頭部,還好擦破頭皮,沒有生命危險,隔天嫌犯在工寮被逮捕,身上還有29發子彈,他說大傷員警是不小心的。
    2023/10/26 16:49
  • 台南永康槍擊案「古錐仔」逃亡45天 狡猾逃到永和、花蓮路線曝

    台南市永康區某大樓在9月11日晚間發生槍擊案,一名鄭姓男子被發現左腿中彈倒的倒在大樓的中庭。案發後永康分局立即與刑大、刑事局成立專案小組追捕,然而狡猾的謝姓嫌犯四處逃亡,讓追捕警方6次撲空,最後終於在新北永和抓到人,全案依違反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等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11:19
  • 借6千只還5百!債主假約「吃宵夜」 持手指虎痛毆債務人

    日前新北市板橋一名33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28歲的李姓朋友向他借了6千元,結果只還5百元,便假借吃宵夜、喝酒的名義,將李男邀約至某處旅館,但李男堅稱沒錢,他盛怒之下持手指虎將人打傷濺血、腰部還有刀械造成的穿刺傷,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立即協助將傷者送醫,後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傷害罪嫌,將陳男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10/26 10:59
  • 地下軍火庫!四海堂主擁45把槍、千發子彈 還搜出AR9

    北市刑大、中山分局及北投分局日前掌握情報,鎖定桃園四海幫海潤堂52歲鍾姓堂主,經蒐證後於5日前往攻堅,兵分4路執行搜索,共搜出45把長短槍及1900顆子彈。其中包含涉及土城開槍掃射當舖的同款AR9衝鋒槍,甚至還有可填裝50發子彈的滾筒式衝鋒槍,本案更是近年來破獲最大的槍械改造工廠,事後鍾嫌被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07 12:24
  • 開16槍掃射BMW 屏東狂徒「走投無路」深夜帶槍投案

    屏東市和平、光復路口在9月29日凌晨5點30分許發生槍擊案,一台BMW被掃射成蜂窩,導致車內31歲沈姓男子則手臂中彈,事後犯嫌逃逸,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並對犯嫌可能藏身處逐一掃蕩。而犯嫌自知難逃,最終在9月30日深夜,自行到屏東警分局投案。現在警方將依違反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10/01 18:04
  • 台東藥頭面交中計了!跳3樓深山崖躲追緝 又搜出手槍子彈

    台東縣警方昨(19)日偵辦一起販毒案件,一名42歲劉姓男子面交毒品時遭警方查獲,搜查過程中員警發現劉男身上還帶有槍枝,但男子為了逃逸竟直接轉身跳下3樓深的山崖,並將已上膛之改造手槍丟棄,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上,最終仍將男子帶回到案,並依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
    2023/09/20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