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槍決令 結果共5筆

  • 死刑執行令再起 蘇貞昌點名要槍決他們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下午在立法院表示,殺害父母跟割孩童頭顱的,該執行死刑就要執行。本刊調查,39名定讞死囚目前都尋求非常上訴或再審等救濟途徑,除非駁回聲請,法務部才能立刻執行槍決令,至於陳同佳來台投案,也可能遭判死。
    2019/10/25 18:00
  • 總辭前槍決鄭捷! 羅瑩雪:怕新部長為難

    法務部長羅瑩雪迅速簽下鄭捷死刑令的原因到底為何,羅瑩雪今天透露,除了盼能嚇阻隨機殺人外,也怕新部長邱太三上任後,可能會因為民進黨部分立委廢死的立場感到為難,所以她才決定優先執行。
    2016/05/11 19:20
  • 吃飽上路!鄭捷嗑光爌肉飯 死前冷靜拒道歉

    鄭捷犯下捷運殺人案,死刑定讞後18天法務部執行槍決,由於槍決令是下午5點多才送達北所,看守所人員趕緊替鄭捷,準備一個爌肉便當、高粱酒、香菸,鄭捷似乎食慾不錯便當幾乎吃完,還要了一瓶礦泉水喝,執行死刑前鄭捷還向法醫說,需要打麻醉劑,但並沒有再度對受害家屬道歉,只說自己開庭時已經道過歉。
    2016/05/11 12:44
  • 快訊/黃主旺綽號「鬼見仇」 台中監獄執行槍決

    法務部部長羅瑩雪已批准死囚槍決令,預計今晚在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監所,同步槍決6名死囚,而台中監獄將要執行槍決的死囚是黃主旺,綽號「鬼見愁」,曾涉嫌指使8名手下,執行天道盟不倒會會長謝通運等2人之計畫性狙殺案,以及芳苑鄉農會選舉恩怨之對手候選人外甥鄭明赫命案,和羈押看守所之行賄逃獄事件,共殺害3人。惡性重大,死刑定讞,今天執行槍決。
    2015/06/05 16:14
  • 新部長簽槍決令? 殺妻犯求死有望

    法務部長王清峰的廢除死刑爭議,看在已經判決定讞的44名死刑犯眼中,反應大不相同。多數死刑犯態度平靜,還看不出有特別的情緒波動,不過身上背負著前妻和工廠工頭2條人命的鄭武松,3年前寫信給法務部求死不成,現在覺得伏法有望,心情反而覺得輕鬆;不過代理部長黃世銘表示,在代理任內不會簽署任何槍決令。
    2010/03/13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