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槍機 結果共22筆

  • 疑債務糾紛開2槍!槍手搭車埋伏 「邊走邊拉槍機」畫面曝

    新北市八里區今(30)日11時許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對方持槍連開2槍,所幸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打到地板的子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警方初步調查,王男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不排除是遭人尋仇,目前警方仍在追查涉案槍手,稍早也公布槍手現身埋伏的影像。
    2023/04/30 16:31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 防長怒批「掉腦袋」海軍隔天尋獲消失一年槍機 綠委直言:賊還在

    海軍陸戰隊日前接連爆2起軍械缺失事件,1把點四五手槍被掉包成模型槍、2件T-91步槍的槍機短少,使國防部長邱國正15日在立法院怒批,「會辦很多人,掉腦袋沒有話講!」沒想到僅一天時間,海軍16日證實已經找到遺失的兩件槍機,對此,民進黨委員王定宇在臉書發文,這除了顯示部長震怒嚴查有效外,並點出,這還代表「賊還在」。
    2023/03/17 08:22
  • 防長發飆真的有效! 陸戰隊T91槍機找到了

    國軍接連掉槍,國防部長邱國正昨天在立院大發飆!沒想到部長之怒,真的有用,上午國會點名,要辦營長以上的人,下午陸戰隊遺失的兩隻T91步槍「槍機」,就在營區內的庫房中找到了。
    2023/03/16 18:31
  • 邱國正罵完「我會讓他掉腦袋」 陸戰隊遺失T91槍機找到了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16)日表示,陸戰99旅遺失的2件槍機,在單位鍥而不捨查察下,已於營內尋獲,並主動將證物移送司法併案查辦。
    2023/03/16 16:49
  • 海軍出包!手槍被調包變模型、陸戰隊「T91步槍」槍機也搞丟

    國軍接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掉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目前還未掌握嫌犯,針對2起槍枝遺失案件都已成立專案小組,並交由司法單位偵辦。
    2023/03/09 10:49
  • 無視三級禁令!10男飲酒聚餐失控互毆 警到場還搜出槍

    為了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增溫,新北市升級到第三級警戒區,限制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集會,但今(16)日凌晨,在新北市板橋區,有10位民眾竟然無視禁令,到熱炒店吃消夜,而且黃湯下肚後,本來一起吃飯的朋友,還大打出手砸破酒瓶。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鬧事群眾,竟然還在一名蔡姓男子身上搜出了沒有槍機的半把槍及7顆未擊發子彈。
    2021/05/16 10:00
  • 行車糾紛!貨車駕駛「拉槍機」當街嚇外送員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外送員在路上跟貨車駕駛起口角,沒想到貨車駕駛竟然從車上拿出手槍,還拉槍機作勢恐嚇外送員,直到旁邊車輛路過,貨車駕駛才回車上,警方說目前已經鎖定犯嫌,全力追緝中。
    2019/12/17 19:41
  • 嚇人!警商圈攻堅 嫌4樓丟瓦斯長槍險砸人

    高雄前鎮分局員警接獲線報,有民眾擁槍自重,持搜索票前往新崛江商圈的一棟大樓搜索,嫌犯拒絕開門,一度拉槍機裝腔作勢,還從四樓陽台丟下一把瓦斯長槍,與員警展開半小時的對峙,最後是把嫌犯的母親溫情勸說,嫌犯才投降。
    2019/10/17 12:44
  • 65K2步槍槍機遺失 陸軍官校12/1尋獲

    陸軍軍官學校11月在清點裝備時,發現短少一具65K2步槍的「槍機」,最後於12月1日在校園內尋獲;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表示,相關的檢討、補強措施由陸軍司令部督導中。
    2018/12/04 14:49
  • 陸軍官校管理爆疏失 65K2槍機短少3天後在草叢找到

    陸軍官校上月28日實施每季械彈清點時,竟發現65K2步槍槍機短少1支,經過3天校園地毯式搜索後,才終於在庫房附近草叢內尋獲。
    2018/12/04 10:42
  • 3大叔帶槍恫嚇談判 40少年包圍痛毆

    雲林3名30多歲的年輕人,幫朋友出面談判,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帶槍助陣還拉槍機恫嚇,對方是18歲少年,揪團助陣形成41比3的局面。青少年人海戰術包圍持槍男子,原本要幫朋友調停,公親變事主,反而觸犯槍砲彈藥條例被移送。
    2018/10/12 18:38
  • 綠扁帽來台協訓 特戰中心竟傳「槍機」遺失

    國軍發生軍械組件遺失事件!負責國軍特戰訓練的台中谷關特戰訓練中心,5月2日清點槍械時,發現學生營使用的65K2步槍,一組槍機遺失,憲兵隊事後立刻介入調查,由於目前,正值美軍綠扁帽部隊,派遣來特戰中心協訓,敏感時機卻發生槍械零件遺失事件,更是讓軍方面子都掛不住。
    2017/05/06 17:50
  • 陸軍特訓中心「步槍槍機」遺失 約談45人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所屬特戰指揮特訓中心4月24日槍枝鑑定時,發現其中1把65K2步槍槍機遺失,航特部政戰主任武立文少將今天表示,已移請台中憲兵隊調查,並約談45名接觸者。
    2017/05/06 16:49
  • 軍事武器設備花八門 科學原理大解密

    現代戰爭當中可以使用的武器相當多元,從單兵的步槍機槍到團體操作的迫擊砲、戰車,甚至火箭飛彈,琳瑯滿目,這些武器究竟如何操作才能達到百分之百的戰力?其實大有學問,科學不一樣專題,由軍事記者相振為和攝影記者傳建誠來告訴你。
    2017/05/03 22:55
  • 快訊/穿山甲保育員打獵 疑獵槍走火自轟亡

    最新消息,台東縣延平鄉一名男子,帶著合法執照的獵槍上山打獵,不知為何槍機不慎走火擊中頭部,同行友人發現緊急送醫,最後還是傷重不治,留下5名子女,臺東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死因。
    2016/11/18 20:05
  • 象徵俄國精神!AK47仿真步槍機場開賣

    AK47步槍是全球最為廣泛使用的武器,從二次世界大戰問世至今,衍生出超過20種型號,因為火力強大、又方便攜帶,被150多個國家採用,成為俄羅斯的象徵之一,莫斯科機場從8月份開始,設立了AK47的仿真步槍專賣店,把步槍變成具有代表性的商品, 給旅客做紀念。
    2016/09/30 22:08
  • 借150萬投資 男子對姐夫開槍機場被捕

    3天前彰化一名男子,跟姐夫借150萬不成對姐夫連開4槍,犯案後他企圖潛逃印度在機場通關前被逮捕,警方搜他的行李箱,發現裡面裝滿檳榔和罐頭料理包總共20幾公斤,他說沒去過印度怕水土不服會餓肚子。
    2015/11/30 19:16
  • 拉槍機上膛耍流氓討債 暴力組織被逮

    橫行中部的暴力討債組織,終於被警方成功查獲,這個暴力組織一共10人,成員大多是2、30歲的年輕人,經常因為一點糾紛就持槍恐嚇、拿工具毆打,還有以撒冥紙的方式脅迫被害人,警方經過3個多月的蒐證,終於把人逮捕到案。
    2015/10/17 11:18
  • 想加正妹臉友? 「共同好友」成最有效人脈

    知道臉書中「共同好友」的影響力有多大嗎?中研院研究臉書中「加好友」的行為發現,直接發出邀請打槍機率很高,但如果從共同好友下手,找出對對方有影響力的「keyman」加入好友的成功率可以提高3成,這項最有效人脈的研究結果,是利用社群影響力去改變使用者決定,一發表,立刻受到全球最大專業社群網LinkedIn關注。
    2015/06/03 13:44
  • 賊急逃!電擊騎士槍機車 隊長也遭攻擊

    屏東出現一名電擊棒賊,他跟女友專門潛入民宅行竊,遇到員警追捕,竟然持電擊棒攻擊正在停紅燈的騎士,搶了機車逃逸,他也用電擊棒攻擊民防小隊長,而這位小隊長遭到電擊,十分疼痛,仍然奮力追賊,目擊民眾直呼,真的是很英勇
    2015/01/01 14:39
  • 好假!槍型打火機搶超商 槍口封閉露餡

    新北市一名甯姓男,10日早上佯裝到超商買雞蛋,卻偷走一瓶高粱就和洋酒,1個小時後他拿了一台筆電回到店裡,要求店員用6千元買下,店員不肯,他高舉手中的槍,拉槍機作勢開槍,這時卻被店員發現槍口是封閉的,原來是把槍型打火機,趕緊報警抓人。
    2011/11/11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