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槍套 結果共19筆

  • 持玩具槍逛月台、假警大剌剌搭捷運 2怪男遭逮送辦

    台北捷運板南線日前發生2起乘客無故攜帶違禁物進入捷運系統內,因而引發旅客恐慌、側目的案件!37歲邱姓片場工作人員穿著警察制服,還配戴警棍、槍套引起民眾注意;另名27歲鍾男則是持著玩具槍在月台上閒晃,嚇壞不少路握旅客,警方日前傳喚2人到案,訊後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2/11 16:21
  • 隨身帶槍社區中庭把玩 住戶嚇報警他竟說:要幫警察抓壞人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中華路二段附近一處社區國宅,竟然有人公然亮槍,還大喇喇的把玩!警方火速趕抵現場查看,這才發現陳姓男子坐在椅子上,身上確實還掛在槍套。經初步檢視確定為BB槍,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因為自己想幫警察抓壞人,才會在大街上亮槍閒晃。
    2022/12/24 10:58
  • 早餐店偷3000元!她被逮做筆錄 還想搶警槍遭壓制

    彰化一名女子,在早餐店上班時,順手偷走收銀機裡3000元,被店家發現報警抓人,沒想到她到了警局製作筆錄,竟然還想搶走員警配槍,幸好其他員警上前壓制,加上槍套上都有安全卡榫,沒有讓她得程,而她的離譜脫序行為,也被法院判處拘役90天。
    2022/11/30 13:00
  • 男誤觸扳機「射穿弟弟」 醫嘆「歸組害了了」整組切掉

    雅買加一名男子愛槍成癡,平時都會帶著心愛的槍枝一起出門。日前他在清槍過後,準備將兩把槍繫在腰間的槍套,卻不小心誤觸扳機擦槍走火,子彈不偏不倚射中他的「弟弟和蛋蛋」,造成勃起功能受影響,最後只能「整組切掉」。
    2020/10/20 20:06
  • 大阪襲警奪槍案 追緝25小時.凶嫌落網

    日本大阪16號清晨5點半左右,發生了襲警奪槍案,遇害警察至少身受7刀,其中傷及心臟,目前仍處於昏迷。帶走警槍的歹徒犯案後一度變裝逃逸無蹤,令當地人心惶惶。警方根據周邊監視器,成功在案發後25小時,在鄰近山區逮捕了33歲凶嫌。但是他領有精神障礙證明,供稱案件與自己無關,是因為病情加重、又被朋友冷淡對待,否認犯案。
    2019/06/18 19:58
  • 手槍PPQ M2防搶升級 警察警覺性同等重要

    6月17日台南發生通緝犯遭到警方盤查、搶奪槍枝後逃逸,事實上警方的槍枝和槍套都有具備防搶功能,尤其新配發的PPQ M2手槍還有特殊的防搶設計,只是身處危險工作環境的警察,要維護自身和民眾安全,除了靠裝備,自身警覺性也一樣重要。
    2018/06/20 22:52
  • 不懲處!執勤被奪槍 警:檢討執勤技巧

    台南警方執勤遇上通緝犯奪槍,引發外界譁然,早在四月分的時候,全國員警不是已經更換成PPQ新手槍和槍套嗎?為何潘姓員警還是使用舊款槍套,台南市第五分局澄清,目前台南市只有刑警才配新槍套,因為制服警察還在受訓階段,必須等通過測驗才分發。
    2018/06/18 14:18
  • 扯!上銬嫌攜友警局直播 警嬉笑還秀槍把玩

    身為人民保母,警察居然放任通緝犯跟親友在派出所抽菸開直播!18日晚間臉書社團PO出一段直播影片,民眾拍下警員跟上銬嫌犯,在派出所的儲藏室內抽菸嘻笑,影片中其中一名員警甚至從腰間的槍套拔出警槍伸到嫌犯面前,另外3名在場員警也完全沒阻止,畫面曝光,警界追查事發地是新北市中和分局南勢派出所,當時抽菸的林姓嫌犯是毒品通緝準備移送,跟親友會面時朋友開手機直播,拔槍的惠姓員警被記過2次並且調職、副所長也連帶處分。
    2018/01/19 14:16
  • 要我當便衣?菜鳥警到任竟只配發2臂章 要制服還得自費

    新進員警到任準備正式成為人民保母,沒想到竟然有部分縣市傳出得自掏腰包製作制服,所領到的新裝備只有臂章,還只有2枚,根本不夠使用。有些人甚至連腰帶、槍套都必須自費購買。
    2017/11/06 10:14
  • 這張「背影照」 網友:感謝世大運維安員警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遭反年改團體到場抗議,甚至中斷選手進場,這讓世大運的維安問題備受外界關注。台北市政府也增派警力並提高維安層次,這讓許多基層員警忙到沒時間吃飯。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一張員警「背影照」,背後原因讓人心疼。
    2017/08/24 17:48
  • 失控抓狂打滾叫囂 員警勸阻挨打腳踢

    高雄有名劉姓男子和家人開車行經旗山,突然情緒失控,跑到馬路中央跪地膜拜、打滾叫囂,和他同行的伯父上前制止,還被他打傷!不得已只好報警請求協助,誰知道2名員警到場後,他竟對著警察拳打腳踢,甚至掙脫手銬,把員警的槍套腰帶都給拉斷,幸好槍枝沒被搶走,否則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2017/06/18 16:56
  • 生死一秒鐘!員警姐發明新槍套 快速上膛

    警匪槍戰生死在一瞬間,台南海南派出所所長莊世雄的姊姊有鑑於當警察的弟弟衝鋒陷陣,原有的警用槍套在拔槍上膛時會威脅到生命,於是自己花了1年多的時間,研發出一款上膛槍套,拔槍之後不需要再拉滑套上膛就能直接開槍,比起目前警察拔槍上膛速度快上1秒,希望能讓警察在生死一瞬間保命。
    2016/12/21 19:16
  • 大膽!通緝犯不想被逮 竟動手搶「警槍」

    通緝犯遇到員警拔腿就跑,被逮了還想搶警槍真的是囂張,台北市警方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巡邏,遇到這名被通緝的男子,沒想到他跑給員警追最後被壓制,但居然還想搶奪員警配槍,搶到槍套都掉了,還好員警死命護住沒讓他得逞,被逮當天還是他的生日。
    2016/09/23 17:23
  • 幻想當警察 男子持空氣槍嗆警遭逮

    基隆1名男子身上帶著空氣槍、電擊棒和手銬,幻想自己就是1名警察,深夜騎機車在路上閒晃,沒想到這名假警察卻遇到真的警察攔檢,員警看到男子身上的槍套起了疑心,他一時緊張想要逃跑,還和員警發生扭打,最後被壓制在地上,男子表示自己想當警察當不上,才會有拿武器到街上閒晃過乾癮,但拒捕又毆打警察的行徑,讓自己最後真的進了警局。
    2013/01/23 17:03
  • 總統府前奪警槍 失業男遭收押

    全國憲警密度最高的博愛特區,竟然發生襲警搶槍事件,這個月1日,一名負責總統府前警戒勤務的警員,站崗時突然被一名男子撲倒,企圖奪走腰際上的配槍,幸好槍套具有防搶功能,員警保住警槍,也順利制伏歹徒,陳姓嫌犯落網後供稱,因為失業缺錢,才想搶警槍去搶劫,遭法院裁定收押。
    2010/09/04 12:50
  • 〈獨家〉防搶槍套正熱門 員警掏腰包求自保

    警察遭到奪槍事件頻傳,現在傳出警察們為了自保,不惜自掏腰包購買防搶槍套,這防搶槍套真的比較有效嗎?記者透過實驗,防搶槍套比傳統警用槍套,在遇到襲擊外力取槍時,得花3倍的時間,才能把槍從槍套拔出來。
    2007/03/22 18:54
  • 男奪警槍返家鬧自殺 父報警投案

    員警配槍為什麼會被搶走?台中市警方表示,可能是槍套扣子鬆脫,加上嫌犯手中握有警槍,員警勢單力薄,才會被嫌犯偷腳踏車逃跑,不能怪警察。案發後,嫌犯回家自知犯下大錯,一度要舉槍自殺,家人制止報警,嫌犯終於落網,而失竊警槍也找回來。
    2006/10/13 12:16
  • 日本警察故事 台東關山上演

    日據時代的警察長的什麼模樣?台東關山分局員警把當時警察的全副裝備,像是佩刀、槍套通通保存下來,成立警察博物館,其中最珍貴的還有古董消防衣,和木頭做的警鈴。
    2005/04/21 12:28
  • 追緝殺警惡匪 北縣市大攔檢!

    殺警奪槍案發生後,北縣警方緊急召回所有休假員警,在各聯外橋樑道路攔檢兇嫌,研判歹徒是預謀作案,從派出所就開始尾隨,奪槍可能是為犯更大案!由於警槍槍套都經特別設計,員警應是重傷後昏迷,無力護槍才被搶。
    2005/04/10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