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榮譽董事長 結果共116筆

  • 女兒吳欣盈參選未告知 吳東進:連我都管不了

    新光人壽今(5)日舉辦60週年活動,新光金控榮譽董事長吳東進一家人,除了大女兒吳欣盈沒有出席以外,其他人通通到場,對於吳欣盈變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東進透露女兒事先完全沒和家人商量,笑說「連我都管不了她」,但會給予支持,並認為她表現很好。
    2023/12/05 21:17
  • 殯葬大亨「萬安生命」創辦人吳珅篁離世 享壽60歲 

    萬安生命集團榮譽董事長吳珅篁,自年輕時便苦受僵直性脊椎炎折磨,疾病纏身40多年,於上週三(22日)在家屬陪同下離世,享壽60歲。萬安生命集團也發出聲明哀悼,感念吳珅篁過往創新的管理與經營,不僅是企業家,更是一名慈善家。
    2023/11/27 22:56
  • 勸郭退選?宣明智:相信他會「精神參選」

    中選會公布總統副總統連署結果,郭台銘以90萬2389人通過門檻,拿到選總統的門票!只是老朋友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卻跳出來,說郭台銘已經達到他想貢獻國家的目標,認為郭台銘會「精神參選」,被解讀是不是在勸郭台銘退選?
    2023/11/14 20:33
  • 廣達林百里現身台大!演講談AI驚:台下一半學生都在睡

    台灣知名企業家、廣達集團創辦人兼總裁林百里,今(26)日現身國立台灣大學「2023高等教育改革論壇」,與宏碁集團榮譽董事長施振榮一起擔任講師,談及「高教應如何與產業共榮」。而身為「AI迷」的林百里,也公開國外學生與台大學生明顯的差別,也就是在討論AI時,居然有一半的台大學生都在睡覺。
    2023/08/26 21:08
  • 施振榮:人才需求大 產學共創外還須引入國際生

    宏碁集團榮譽董事長施振榮今天表示,台灣人才需求實在太大,政府資源有限,產業要扮演更積極的角色。除了產學共創,也須更積極招收國際留學生。
    2023/08/26 15:58
  • 館長、黃國昌上凱道 曹興誠批「譁眾取寵」:別只喊口號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7月16日上凱道,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同樣呼籲司法改革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對此表示,司法改革不是很籠統的口號,不要只會「譁眾取寵」、「這是不負責任行為」。
    2023/07/12 13:43
  • 年輕人買房套牢一生? 他逆風打臉曹興誠:租房才是最差理財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在中興大學演講時,以自身經歷勸退年輕人買房子,還說「買房是最差勁的理財」、「會害你一生」等言論,引發不小爭議。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看法,狠狠反駁曹興誠,直言「年輕人租房才是最差勁的理財」。
    2023/06/04 17:41
  • 曹興誠喊話郭台銘 應跟「胳膊往外彎的蠢人」保持距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大選提名,聯電(2303)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6)日在社群媒體上貼文,主題是「給郭台銘董事長的第二封公開信」,繼上次曹興誠直言,「你身邊現在聚集了一堆蠢人,我很不喜歡跟這些人為伍」,這次他又說「台灣有些人老是對著自己人喊反戰,這些都是胳膊往外彎的蠢人,你應該跟這些人保持距離。」
    2023/05/16 17:12
  • 曹興誠致郭台銘公開信 喊話「老郭」:你身邊聚集一堆蠢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大選提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9)日發表《給郭台銘董事長的一封公開信》,曹在文中直呼郭台銘為「老郭」,並追問「台灣現在最重大的問題和危機是什麼?」曹興誠也直言,郭台銘身邊現在聚集了一堆蠢人,「我很不喜歡跟這些人為伍,只好寫信來和你公開聊聊;希望你不介意」。曹興誠最後還署名,「歡迎別人叫我老曹的曹興誠。」
    2023/05/09 14:49
  • 周玉蔻爆「這人」要為陳時中站台:蔣萬安、黃珊珊慘了!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台北市長「三腳督」戰況激烈,媒體人周玉蔻指出,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將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直呼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慘了!」。
    2022/10/26 10:54
  • 開第一槍挺曹興誠!主播「說到做到」激喊:滅匪女殺手來了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投入十億元啟動「保鄉神射-台灣反入侵實彈神射手訓練專案」,總目標是要在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黑熊勇士」,以及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藉以加強台灣防衛力量。當時女主播廖筱君開第一槍,公開宣布加入神射手訓練計畫,短短不到5天說到做到,自稱是「滅匪女殺手」。
    2022/09/08 15:20
  • 中天槓曹興誠求償5億 律師曝「驚人裁判費」唱衰:喊喊而已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槓上中天電視,本月1日於記者會上拒絕中天記者提問,更怒罵「匪台」、「替你慚愧」等,昨(5)日遭中天提告妨礙名譽、求償5億元。對此,律師林智群則透露民事求償5億元,得支付「驚人裁判費」,要中天「先拿出來給大家看看」。
    2022/09/06 13:30
  • 嗆中天「匪台」挨告誹謗求償5億 曹興誠「待其敗訴」反告50億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幫助台灣國防,本月1日怒譙中天是「匪台」因而槓上,中天電視今(5)日氣炸提出妨礙名譽告訴、求償5億元,讓曹興誠直呼:「媒體告個人,荒唐至極!」更指對方是「媒體之恥」,顯屬誣告,待對方敗訴後他將反告,要求中天賠償50億。
    2022/09/05 15:10
  • 曹興誠砸10億助國軍 柯:沒SOP都是X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總質詢,被問到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要砸十億,訓練黑熊勇士跟民間神射手,柯文哲直問那計劃的內容是什麼,再批沒有SOP跟流程一切都是空話,而且投入十億也不夠。
    2022/09/02 19:49
  • 被曹興誠感動淚崩!女主播「開第一槍」宣布報名30萬神射手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昨(1)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除了宣告恢復中華民國國籍,更重申捐款30億助國防的2大計畫,包括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黑熊勇士」與國軍搭配,以及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保鄉神射」,加強台灣防衛力量。如今,女主播廖筱君開第一槍,公開宣布加入神射手訓練計畫。
    2022/09/02 16:30
  • 【今晚熱搜】曹興誠/基本工資/謝和弦/成都/太空港音樂節

    日前宣布捐贈30億幫助國防的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日在立法院舉行「恢復中華民國台灣國籍」記者會,在媒體提問階段時,與中天記者槓上,怒斥中天是集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還呼籲大家不要看中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1 21:53
  • 曹興誠譙爆中天「匪台」還有臉!周玉蔻叫好:全台灣人偶像

    日前宣布捐出30億幫助台灣國防的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日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時和中天記者槓上,怒譙「中天我不回答,這匪台嘛!」他痛斥中天集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呼籲大眾別再收看。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拍手叫好,直呼曹興誠是「全台灣人的偶像」。
    2022/09/01 17:56
  • 曹興誠記者會槓上中天!開嗆:你們就是造謠 籲大家勿看

    日前宣布捐贈30億幫助國防的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天(1日)在立法院舉行「恢復中華民國台灣國籍」記者會,在媒體提問階段時,與中天記者槓上,怒斥中天是集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呼籲大家不要看中天。
    2022/09/01 13:36
  • 批兩岸一家親沒用!曹興誠不選總統 「不想佔位置」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贈30億幫助台灣國防。曹興誠今(1日)宣布自己已恢復中華民國國籍,並批評「兩岸一家親」說法是自己騙自己、那沒用,並稱選總統雖然容易,但重點是選上該怎麼辦,因此他不會選總統。
    2022/09/01 13:05
  • 30億計畫公開!曹興誠資助「黑熊勇士計畫 」國軍全民防衛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日)舉行國際記者會除宣告自己恢復中華民國國籍外,也提及前宣布捐款30億計畫用在「3年訓練300萬黑熊勇士計畫 」可以配合國軍勇士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另一個計畫是儘速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保鄉神射)。
    2022/09/01 10:42
  • 曹興誠將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 9/1宣布30億捐款用途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透露,自己會放棄新加坡國籍、回復中華民國國籍,決定死在台灣,不會死在國外。曹興誠預告近日將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並於9月1日會在立法院舉行國際記者會,並宣告捐款30億的重要計畫。
    2022/08/30 09:44
  • 曹興誠再批中共說腦殘話 酸華春瑩「餃子說」:智商很低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希望協助國軍在認知戰、心理戰和輿論戰等方面加強戰備。8日他身穿防彈背心,上政論節目受訪,繼續怒轟中共是「殭屍病毒」;今(10)日,曹興誠再批,中共老是胡說八道,說台灣自古是中國領土、統一是民族大業,這種很「腦殘」的話,還說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所言,「是智商很低人講的話。」
    2022/08/10 17:58
  • 曹興誠穿防彈衣嗆爆中共「殭屍病毒」 力挺他當台北市長

    不滿中國解放軍以演習為名,意圖對台灣進行實質封鎖,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新台幣加強台灣國防,昨(8)日晚登上政論節目,穿防彈背心受訪,繼續怒轟中共。被問及支持哪位台北市長參選人?他也大方給予回應。
    2022/08/09 09:54
  • 曹興誠列台獨遭切割? 聯電:他早非「榮譽董事長」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抨擊中共本質是流氓地痞,不到一天國台辦做出回應,將他列為台獨份子。對此聯電回應,曹興誠的發言屬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也早撤銷榮譽董事長這頭銜。對此,曹興誠回應,針對被傳出拔除「榮譽董事長」對聯電好,也說過去本來就不以這頭銜自居,而且避免影響股東權益,聯電持股也已賣掉不再是股東。
    2022/08/06 20:44
  • 想跟上曹興誠!館長曝「捐1百萬」遭卡關 嘆:法律禁止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昨(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希望協助在認知戰、心理戰和輿論戰等方面加強戰備。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深受感動,表示自己也想跟上,簡單捐個100萬元。不過,卻被法律卡關;他呼籲政府開設戶頭,讓全民都可以捐獻,盡心盡力。
    2022/08/06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