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榮譽心 結果共6筆

  • 台灣跟不上?日本男籃打進巴黎奧運 名教練點關鍵原因

    日本隊在2023年的世界盃表現出色,拿到3場勝利順利取得明年巴黎奧運的門票,但是明明台灣過去和日本的實力差不多,如今也有球迷討論為何日本可以,台灣不能?知名球評「體育大叔」就在臉書分享和在2013年帶領中華隊擊敗中國的教練許晉哲聊聊的內容,指出日本和中華隊大約有30分的差距,主要是日本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體系,另外日本採用長期培訓、試合制,以及球員有為國家拼命的榮譽心,甚至是球迷對於球員表現的態度,都是日本籃球強大的原因。
    2023/09/06 10:25
  • 我媽是大明星! 李愛綺開明養育混血兒女

    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和美籍老公Duke,婚後生了一對混血兒女,兩個小孩對於擁有明星媽媽的反應大不相同。哥哥Tyler喜歡低調,而妹妹Mia則完全沉浸在媽媽是明星的光環中,時常童言童語讓李愛綺覺得好笑又害羞。
    2020/05/11 20:07
  • 「死不瞑目怎慰靈」 軍方擬辦慰靈會喊卡

    洪仲丘案讓許多家屬也出面陳情,自己的小孩在軍中服役卻死的不明不白,要平民怨,國防部打算在農曆7月舉行大型慰靈會,不過消息一出,卻讓許多人痛批國防部是在轉移焦點,國防部也只好以「人數眾多,要從長計議為由」緊急喊卡,另外針對軍審法修法,前國防部長郝柏村也有埋怨,認為要是處理不當,會把國軍榮譽心也殉葬掉了。
    2013/08/06 12:21
  • 〈獨家〉成本低效果大 軍方拍微電影趕熱潮

    微電影風潮崛起,國防部也搭上這波熱潮,推出一部描述儀隊弟兄操練時不小心弄傷手後,急著想繼續訓練的矛盾心情,短短不到3分鐘的時間,就帶出了儀隊官兵的生活點滴和高度的榮譽心,比起過去宣傳文宣,劇情內容更吸引人,加上由弟兄自行操刀,幾乎沒花到任何成本,而類似用這種戲劇手法來宣傳,近期越來越HOT,像是新北市政府、中華郵政都陸續推出過,也讓微電影似乎成了政府部門新的行銷方式。
    2012/07/08 18:37
  • 榮譽心籃球情 老將奮鬥精神

    經過5個月的拼戰,第一屆超級籃球聯賽在昨天由裕隆奪冠後劃下休止符,然而新浪隊多位30歲以上的老將,例如周俊三、羅興樑等的精采表現,依然讓人回味無窮,他們的拼戰精神更獲得球迷的尊敬,只是看在他們家屬眼中,卻有無限的疼惜。
    2004/04/19 19:04
  • 中華電信柔性廣告 激發員工榮譽感

    中華電信工會號召5千名員工明天將包圍立法院,中華電信公司擬妥因應辦法,保證絕對不會影響服務品質,中華電信公司在這兩天的電視和平面媒體播送、刊登柔性訴求廣告,希望激發中華電信員工的榮譽心,持續在堅守工作崗位,至於目前到底有多少員工休假到立法院陳情,中華電信公司不願透露。
    2003/09/22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