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榮譽勳章 結果共27筆

  • BLACKPINK發威!隨尹錫悅出訪 獲英王查爾斯授最高榮譽勳章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暫時拋下合約紛擾,先在英國王室享受榮耀,4位團員昨天在白金漢宮,獲得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頒發榮譽勳章,而另外一個天團BTS,則是在昨天(22日)被經紀公司證實,全體都將陸續入伍。
    2023/11/23 15:07
  • BLACKPINK再發威!獲英王查爾斯授勳 喊「想看妳們表演」

    儘管續約問題頻頻卡關,但是BLACKPINK人氣依舊很高,前陣子才結束在世界各地的演唱會後成員們也接連積極展開個人活動,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近日,BLACKPINK在英國皇室邀請下,出席在倫敦舉行的皇家國宴,更是從英王查爾斯三世手中接過MBE榮譽勳章,表彰她們「對環保及永續發展的貢獻」,查爾斯三世更開心表示「有機會真想看妳們表演」!
    2023/11/23 08:14
  • 第一夫人確診白宮稱將遵守防疫 拜登仍「無罩」授勳老兵挨轟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日前剛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總統拜登(Joe Biden)經檢測並未染疫,不過白宮強調由於他與夫人有過近距離接觸,近日在室內將戴罩並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然而,拜登5日頒授榮譽勳章給一名81歲老兵時,竟直接摘下口罩,形同「帶頭唱反調」,而有鑑於兩人的高齡所暴露的染疫風險,此舉也受到批評。
    2023/09/06 15:06
  • 德前總理梅克爾卸任後光環褪色 仍獲頒德國最高榮譽勳章

    德國前總理梅克爾自2021年底卸下總理職務後就面臨諸多批評,主要是反思她16年的執政成績,尤其是對俄羅斯的政策,但她今天仍獲頒德國最高榮譽特級「大十字功績勳章」。
    2023/04/18 15:52
  • 爭議作家周小平成政協委員 提案「台獨名單懲戒令」

    先前備受爭議的80後網紅作家周小平,在新一屆全國政協名單1月公布時,名字赫然出現在名單上,而他提出的部分政協提案內容,包括建議國家發布「台獨黑名單懲戒令」,在網路上引發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爭議很大的網紅作家周小平,同時也是政協委員之一,他提案建議發布『台獨黑名單的懲戒令』,要制裁支持獨立的台灣企業,並將其公之於眾,甚至提到若黑名單人物持續製造分裂,在對台灣特別行動期間『何人都可以將其逮捕或擊斃,不僅不用承擔任何法律責任,還能獲得促進統一榮譽勳章』。」
    2023/03/06 15:42
  • 被死亡?曾研發國產新冠疫苗 俄科學家遭「皮帶勒斃」

    自俄烏戰爭開打後,俄羅斯接連發生多起名人離奇死亡案件,最新一起涉及科學界;曾研發國產新冠疫苗Sputnik V(衛星5號)的頂尖科學家博蒂科夫(Andrey Botikov),過去曾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授予祖國榮譽勳章(the Order of Merit),2日竟被發現疑似遭歹徒闖入家中「用皮帶勒斃」,終年48歲。
    2023/03/06 11:13
  • 走路帶風!高中生書包別滿「超狂勳章」 網腿軟:想認大哥

    高中玩社團是人生必做大事,不少人甚至會在低年級時把社團活動當作生活重心,投入大量休閒時間培養興趣。就有民眾捕獲一位「超狂高中生」,書包上別滿了榮譽勳章,讓看到的人都想過去認他做大哥。
    2022/12/24 05:45
  • 不畏重摔、手腳掛彩!陳彥博列世界超馬錦標賽第3名

    身上大大小小傷勢,對陳彥博而言彷彿是榮譽勳章,歷經5天、250公里長征,他在世界超馬錦標賽以28小時17分25秒名列第3,這也是他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2/06/10 22:36
  • 蛇島英雄返家!嗆爆俄軍一句「去你X的」 今獲榮譽勳章

    在俄羅斯剛入侵烏克蘭時傳出首日就攻打蛇島(Zmiinyi Island),當時島上有13名烏克蘭官兵拒絕投降,一段怒嗆俄軍「去你X的」的錄音檔被公開後震撼全球,原以為全員殉職,不過後來證實只是被俄軍俘虜,現在這名嗆爆俄軍的烏克蘭士兵回國了,還光榮獲得一枚勳章。
    2022/03/30 11:14
  • 有片/柬埔寨英雄掃雷鼠退役逾半年逝世!5年嗅出逾百枚爆裂物

    曾獲得榮譽勳章的柬埔寨「掃雷鼠」馬加瓦(Magawa)驚傳去世消息。據了解,馬加瓦服役期間為柬埔寨掃除超過100枚地雷及未爆彈,並於去年6月光榮退役,不料上週末卻無預警離世,享年8歲。
    2022/01/13 12:02
  • 快訊/禁入中國!凍結資產! 陸加碼制裁英國9公民

    為了報復歐美國家,大陸外交部今天(26日)加碼宣布,制裁英國9位公民和4個機構,以「惡意傳播謊言和虛假訊息」為由,禁止他們入境中國,並凍結他們在大陸的資產。英國保守黨前黨魁史密斯,也在名單當中,他表示,會把制裁當做「榮譽勳章」。
    2021/03/26 19:51
  • 李安獲頒法國最高榮譽勳章 表彰其電影藝術成就

    法國駐台代表公孫孟3日頒授導演李安「國家榮譽軍團騎士勳章」,表彰他在電影文化的傑出成就。法國在台協會表示,優雅細膩風格及人性關懷貫穿李安所有創作,他在歐美等地備受尊崇、成就非凡。
    2021/02/04 16:05
  • 訪台遭北京制裁 美前次卿柯拉克:不應屈服於惡霸

    選在美國政權交接之際,中國20日大動作制裁28位前總統川普任內官員,包括去年9月訪台的美前次卿柯拉克。柯拉克今天推文表示,他把制裁當成榮譽勳章,美國不應屈服於中國惡霸。
    2021/01/22 09:02
  • 川普放合成照讚揚追捕IS首腦軍犬 老兵被P掉笑了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在推特分享一張合成照,是他頒發榮譽勳章給追捕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的受傷軍犬照片。
    2019/11/01 15:41
  • 伊拉克戰爭救全隊性命 美軍人獲榮譽勳章

    美國白宮今天表揚了一位戰爭英雄,授予他榮譽勳章。2004年這名陸軍上士,參予了伊拉克的法魯加戰役,他所帶領的小隊在搜索一棟3層樓民房時,遭到突襲,整個小隊受困屋內;這名陸軍上士不顧危險,多次衝進屋內戰鬥,讓隊員都安全逃出後,才最後一個離開。這場血戰當時,剛好有一名澳洲者隨行採訪,才讓這個英勇的故事被看見。白宮經過14年的審核,終於決定授予這位退役陸軍上士榮譽勳章;他也是伊拉克戰爭中,唯一一位活著領到榮譽勳章的退役軍人。
    2019/06/27 20:00
  • ​美軍重視榮譽獎勵 塑造尊敬軍人文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146萬現役軍人,每年投入高達6400億美元的軍費,美軍被認為是全球總體實力最強大的軍隊,但除了量化上的軍力,美軍也特別強調「榮譽激勵」!像是以「責任、榮譽、國家」構成美軍戰鬥精神基本要素,頒發榮譽勳章,或是在公開場合領唱國歌,都塑造出美國民眾尊敬軍人的文化
    2015/04/09 22:29
  • 【FOCUS新聞】​死有重如泰山!恐攻殉職員警 最高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黎上週的連環攻擊,有3名員警和4名法籍猶太人喪命,巴黎警察總局昨天替殉職員警舉行喪禮,總統奧朗德還頒授他們最高榮譽勳章,至於4名猶太人的喪禮,卻是在以色列舉行。以色列總理納雅胡再度利用機會向法國猶太人喊話,為了安全,趕快搬到以色列,納坦雅胡這種行為被批評是利用死者在鞏固權力。但是從去年開始,確實有越來越多法國猶太人移民以色列,數目創下紀錄
    2015/01/14 20:29
  • 前監院長病逝 王作榮受勳「了無牽掛」

    前監察院長王作榮,不管在任內還是退休後,向來以「敢說敢罵」聞名,卸任後,前總統李登輝沒依照慣例贈勳,一直是他心中的遺憾,不到1個月前,他拖著病體到總統府,接受榮譽勳章,當時他坐在輪椅上,插著鼻管,已經無法言語,就連眼睛都得費力張開,拿到勳章後,王作榮激動得眼眶都紅了,家人說他了無牽掛,今天上午,王作榮因為肺炎病逝醫院,享壽95歲。
    2013/07/31 10:15
  • 楊紫瓊挑戰翁山蘇姬 減重完美呈現

    國際巨星楊紫瓊,睽違台灣4年,難得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為了演出翁山蘇姬一角,不但減肥10公斤,還苦練了半年緬甸話,精采表現,讓她日前獲得法國總統頒發「騎士榮譽勳章」的殊榮,一向給外界堅毅形象的楊紫瓊,談到翁山蘇姬和老公之間深厚的愛情,竟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2012/03/18 11:36
  • 美豔俄諜獲贈勳 拍性感照登封面

    28歲的俄國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7月從美國遣返回莫斯科之後,就成為媒體焦點,她還寬衣解帶,拍攝清涼性感照,登上10月俄國成人雜誌封面,原本大家都還搞不清楚,她到底是不是俄國女特工,現在答案揭曉,俄國當局這2天頒發「國家榮譽勳章」給她,等於昭告世人,安娜果然是如假包換的女特工。
    2010/10/20 11:28
  • 法國辦國慶酒會 張小燕、蔡琴出席

    法國在台協會晚間舉辦國慶酒會,包括藝人張小燕、蔡琴、邵曉鈴母女都有出席,而且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包美城(Patrick Bonneville),還有代表法國政府授予媒體人王效蘭榮譽勳章。
    2010/07/15 00:59
  • 嗆廢反共建國勳章 綠諷:馬反共嗎?

    總統馬英九上任,兩岸關係融冰速度之快,綠營頻頻提出質疑,進而發現現行國家級榮譽勳章條件,已經明顯不合時宜,像是所謂中山勳章,或是象徵大中至正精神-蔣中正的中正勳章,必須對反共建國大業有貢獻者;民進黨立委就批評,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領有反共建國勳章,還到對岸跟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握手,根本就是一大諷刺,因此綠營準備修法,廢除這個項目。
    2009/05/31 12:26
  • 雙喜臨門 妮可基嫚獲任UN大使

    好萊塢吹起一股公益風!長期熱心公益的女星妮可基嫚被任命為聯合國婦女發展基金的親善大使,將要前往非洲訪問,她同時也榮獲澳洲政府頒發的最高榮譽勳章可說是雙喜臨門。
    2006/01/27 11:34
  • 劉德華好事連連 開心上電台

    剛剛獲悉將會在10月1日獲香港政府頒發榮譽勳章的劉德華,開開心心的上電台廣播,他嘴褢雖然沒有表示什麼,但從他高高興興的幫忙架麥克風,可知他真的十分開心。
    2004/07/08 21:46
  • 貝克漢獲頒 大英帝國榮譽勳章

    足球金童貝克漢今天又成為焦點人物,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27號頒贈大英帝國榮譽勳章給貝克漢,表揚他在英國足球界的貢獻。
    2003/11/28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