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榮總醫院 結果共125筆

  • 疲勞駕駛?屏東男深夜下班「逆向爆衝」 2店家慘遭撞爛

    屏東市昨(23)日發生一起車輛衝撞店家案件,一位林姓男子疑似因下班太過勞累,駕駛車輛行經建國路時,突然逆向往對面2間店家衝撞過去,導致林男車頭毀爛,受損嚴重,林男的頭部也因此受傷,由親友送往榮總醫院治療,而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24 15:22
  • 榮總人救回榮總人!尾牙昏倒醫「能說話了」 院長欣慰曝病況

    台北榮民總醫院1名骨科住院醫師1月27日在忘年會表演後突然倒下,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台北榮總今天表示,這名住院醫師狀況已恢復穩定,預計這2天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
    2024/02/06 18:47
  • 施明德生日病逝!陳文茜千字文哀悼 曝「最後遺言」:我不願相信

    83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肝癌復發,病況危急,一度傳出病逝但遭臺北榮總否認。而今(15)日再傳病逝,今日也正巧是他的生日。臺北榮總今早證實,施明德已於1月15日凌晨病逝於臺北榮民總醫院,享壽83歲。對此,媒體人陳文茜發文哀悼施明德「永遠的革命領袖、反貪腐運動家」,閤上他的眼睛,辭別他深愛的土地。稍早再寫下3千字長文,親曝施明德最後遺言。
    2024/01/15 07:20
  • 快訊/施明德今病逝!前民進黨主席「倒扁大將」享壽83歲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在日前傳出肝癌復發,且一度病危。儘管臺北榮民總醫院院長陳威明受訪時表示,施明德的病情有進步,但他仍於今(15)日不幸病逝,享壽83歲。榮總證實噩耗表示,院方尊重家屬安排,提供必要協助並妥善處理善後事宜。
    2024/01/15 06:58
  • 高屏大橋驚傳落水!婦人卡攔沙壩2hr 消防出動橡皮艇救援

    高屏大橋昨(6)日驚傳墜橋意外,一位婦女疑似情緒不穩,在晚間5時許遭人發現受困在攔沙壩中,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4車10人1艇前往現場搶救,以望遠鏡觀測女子位置,在兩小時內將受困子女子救出,女子表示胸口疼痛,所幸意識清醒,立即將其送往屏東榮總醫院救治。
    2024/01/07 10:12
  • 屏東工廠傷亡慘重!屏榮收治3消防員 1人軀體壓碎、1人斷肢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4失聯。屏東榮總醫院收治35人,其中有3名消防員傷勢都十分嚴重,其中一名手部斷肢,一人身軀遭壓碎,另一人手部及臉部均有傷燙傷,目前仍在積極治療中。
    2023/09/23 11:03
  • 台北榮總旁變電箱起火傳爆炸聲 火已滅「94戶停電」待修

    台北市石牌路二段靠近榮總醫院附近,今(8)日下午接近5點發生火警!當時一座變電箱突然竄煙,沒多久後起火燃燒,甚至還發出爆炸聲響,而一旁剛好就是消防分隊,發現狀況後隨即佈水線灌救,於1小時內順利撲滅,但疑似就是因為這樣,造成周邊94戶停電,台電緊急搶修。
    2023/08/08 17:52
  • 縱火燒屏榮歷史建物隊史館 男一審判刑4年2月

    屏東榮民總醫院園區歷史建築隊史館在今年2月5日凌晨發生火警,縱火的徐姓男子4月被起訴,屏東地方法院今天依公共危險罪一審判刑4年2月。全案可上訴。
    2023/07/31 14:33
  • 父11年前病逝「遺體仍冰在太平間」 女兒挨告淚灑法庭

    台北市一名張姓老翁11年前病逝台北榮民總醫院,但遺體至今卻仍留在醫院太平間!榮總曾多次聯繫張翁的連姓女兒,並且表示可以協助辦理後事,但連姓女子卻都未到醫院處理,被依遺棄屍體罪前起訴,今(15)日上午士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連姓女子否認犯罪,直說是因為經濟困難導致如此,承諾4月底前可處理好。
    2023/03/15 15:39
  • 遭爆防疫獎金亂發、醫師沒得領!北榮急調查 院長內部信曝光

    新冠肺炎疫情,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投入防疫,為鼓勵醫護,中央提供防疫獎金給各大醫院進行發放,但現在卻有台北榮總醫師爆料,指控北榮防疫獎金亂發,第一線的住院醫師沒獎金領,行政人員卻有高額獎金;對此,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親自發佈公開信,證實神經外科有幾位同仁因主管及行政同仁一時疏忽,未能提報正確有功人員名單給院方,因此沒有拿到獎金,對此深感遺憾,得知此事之後立刻啟動調查,政風單位已有完整報告,神經外科獎金會重新調整分配,也不會有任何同仁的權益受到損害。
    2023/02/21 14:38
  • 急診室擠爆!榮總、國泰全滿床 各醫院等待住院數「紅通通」

    過年期間各種病毒細菌也跟著人潮南來北往,加上連日低溫,全台就醫患者急遽增加,全國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急診室已被塞爆。各大醫院急診等候住院人數在今(8)日下午幾乎都達到「紅色高標」,成大醫院、台北榮總、國泰醫院、台北馬偕等醫院在下午五點左右更是已向119通報滿床,緊急病患恐會遇到一床難求的狀況,醫療資源令人憂心。
    2023/02/08 17:57
  • 冬天腳冰「嚴重恐截肢」 醫示警2元凶:小心血管硬化

    經過幾天的高溫洗禮後,新一波寒流即將抵達戰場,民眾也紛紛把壓在短袖下面的厚重大衣再度翻出來;冬天向來最讓人崩潰的就是四肢末梢冰冷的情況,凍起來真的會要人命,而台北榮總醫院實驗外科主任張效煌醫師也透露,冬天的時候腳太冰可能跟下肢血管阻塞有關。
    2023/01/15 05:43
  • 屏東榮總終於啟用!鄉親享高品質醫療 免再舟車勞頓

    屏東榮民總醫院,昨天(11/18)正式啟用,對屏東來說,是醫療重要里程碑,對於鄉親更是一大便利,看病不再需要來回奔波跑到外縣市,屏東榮總位在一座公園裡,是全國榮總最大院區,還有醫院間的垂直整合,將成為支援屏南地區、偏鄉醫療後送的主要醫院。
    2022/11/19 20:32
  • 小心荷包!違規恐影響救護車 榮民總醫院外啟動科技執法

    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榮民總醫院,因時常有就診民眾、計程車違規臨停,導致交通壅塞,甚至可能影響救護車通行。為了有效改善車輛違規情況,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已在榮總醫院周邊規劃建置「違規停車科技執法設備」,目前是設備測試及宣導期,預計12月1日將上線執法。
    2022/10/26 16:09
  • 蘇揆又來視察!屏榮總院長超詳細簡報停車位 順利過關沒被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再度南下屏東,視察原大武營改建的屏東榮民總醫院,而前年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在報告工程進度時,因答不出「有多少個停車位」被蘇揆慘電,這次屏東榮總院長吳東霖似乎做足功課,不僅人員配置、相關期程,就連汽、機車車位有幾個都報告的鉅細靡遺。
    2022/09/25 18:09
  • 小中風又痛失愛女!爆求看「VIP門診」 余天新病況曝

    74歲民進黨立委、資深藝人余天的次女余苑綺上月中旬不敵癌症病魔逝世,余天至今尚未走出喪女之痛,近日被直擊連續兩天進出台北榮總醫院,病況令各界擔憂。余天立院辦公室13日晚間曝光其最新近況。
    2022/09/14 05:59
  • 余苑綺病逝第5天!余祥銓翻出「去年團圓慶生片」悲吐遺憾

    藝人余苑綺抗癌8年,歷經70次化療,21日不敵病魔,病逝於台北榮總醫院,享年39歲。余天全家人與老公Gary連日來在靈堂守候,弟弟余祥銓儘管雙眼哭到紅腫,仍堅強地扛起責任處理姐姐的身後事。今(25)日為他38歲生日,看到去(2021)年開心慶生的影片,不禁悲從中來。
    2022/08/25 09:35
  • 鄭文燦「快篩陽確診」行程急喊卡 身體狀況曝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4)日快篩陽性確診,緊急取消行程。對此,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鄭文燦市長昨(13)晚返家後喉嚨略感不適,立即在家自行快篩呈現陽性,於今日上午預約視訊看診,經桃園榮總醫院醫師診斷確診,依規定進行7+7隔離。鄭市長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家人及市長室同仁快篩結果皆為陰性。
    2022/06/14 09:41
  • 罵也沒用!中正紀念堂推「兒童接種站」 限5天打BNT

    指揮中心昨(30)日宣布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設置兒童疫苗接種站,由台北榮民總醫院團隊負責接種作業,但此舉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很白癡的命令」,認為孩童照原規劃在學校接種完畢就好,而台北榮總今(31)公布,6月1日起至6月5日,在中正紀念堂第三展廳開設,兒童BNT疫苗接種站,提供5歲至11歲接種第一劑疫苗,前來者需先至北榮總網站預約。
    2022/05/31 10:40
  • 婦產科爆群聚 4嬰轉院收治、診所清空消毒

    基隆一間婦產科爆發群聚感染,總共有9人染疫,其中有6名是剛出生的嬰兒,原本兩名女嬰已經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而為了讓嬰兒室完全淨空,25日晚上將另外4名確診男嬰,送往台北馬偕和榮總醫院,父母總算鬆了一口氣。而診所清空之後,會進行全面消毒,衛生單位複驗核可後,才會恢復營業。
    2022/04/26 12:42
  • 悚!北市製麵廠傳意外 男手臂遭機器捲入急送醫搶救

    台北市士林區一間製麵廠發生男工作人員的右手臂遭製麵機器捲入意外,警消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協助將受傷的49歲周男送榮總醫院搶救,詳細事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1/03 12:13
  • 大立光電新廠房傳意外!工人高處墜落 腹部遭鋼筋刺穿亡

    台中西屯區今(8)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50多歲的江姓男子,在大立光電廠房新建廠房工地進行工程作業,不明原因從高處墜落,腹部當場遭下方鋼筋刺穿,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該男子已經無生命跡象,利用鋸條緊急將鋼筋鋸斷後送往台中榮總醫院,但搶救過後依然宣告不治。對此,台中勞檢處表示,已派員進行調查,若工地有違規部分將勒令停工、開罰。
    2021/11/08 12:28
  • 快訊/驚嚇!楊麗菁突遭路人衝撞毆打 驚魂未定

    資深藝人楊麗菁今天下午在榮總醫院突然遭到婦女衝撞咆哮,讓她飽受驚嚇,在醫院內停留一個多小時,才稍微冷靜,目前已經請經紀人代為報警到現場查看,稍後經紀人將出面說明。
    2021/10/08 17:46
  • 五月天阿信媽媽「遭機車撞倒流血」送醫 經紀人曝現況

    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媽媽驚傳在近期發生意外!阿信媽媽走在路上遭機車撞擊,當場流血倒地,所幸現場附近就是消防隊,阿信媽媽被緊急送往榮總醫院治療。而阿信經紀人也透露阿信媽媽近況。
    2021/09/06 08:41
  • 癌友打疫苗?醫師:建議接種且不分品牌「防重症」

    台中榮總醫院,對於「癌症病患」到底適不適合打疫苗做出解釋,醫師強調打疫苗仍是目前有效預防重症方式之一,癌症病友並無特定品牌,除非在治療中或剛移植完需要康復,其他癌友應該盡速接種疫苗,衛福部統計新冠肺炎死亡案例中,不少人有慢性病史或癌症病史,打疫苗能有效提升自身免疫力。
    2021/07/16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