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榜上榜KTV 結果共3筆

  • 林宥嘉揪妹K歌 聽聞KiKi臉發白

    「迷幻王子」林宥嘉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單元-榜上榜KTV,宣傳最新專輯,主持人黃子佼問起哪首歌最能代表私底下的自己,林宥嘉表示最近宣傳期太累想睡,黃子佼撫媚回應:「我想陪你一起睡!」被問及來上榜上榜KTV跟嘉賓主持人大元跟洪詩K歌,黃子佼猛虧:「有跟KiKi報備嗎?」林宥嘉當場臉發白。
    2016/08/27 00:47
  • 耿如、尾牙二擇一 黃子佼答案萌翻眾人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僅一年多的時間,即風光拿下第50屆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不只成功鍍金外,更聚集不少華語歌壇天王天后現場飆歌,一舉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音樂排行榜單節目!本週歌王、天后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整集節目宛若一場撼動視、聽雙覺的美聲饗宴。寶島歌王陳昇一別大男人風格,在榜上榜KTV當眾告白昇嫂「52099」,不僅深情演唱「恨情歌」、「是否」、「風見雞」等一連串精彩好歌,更自曝當年「先有後婚」超前衛,所以禮籌辦時間太濃縮,所以想重新製造一場甜蜜的回憶。此外,陳昇也「用心良苦」傳授單身小妹妹郭靜征服男人靠「保鮮」的二字箴言。同時具有滅絕師太之稱的「Pub女王」黃小琥,本週也將攜手鐵肺公主戴愛玲、林芯儀等鐵肺女神軍團,三人現場LIVE飆歌,準備為觀眾帶來一場穿透力十足的音樂盛宴。
    2015/12/12 00:21
  • 曹雅雯為唱江蕙歌落淚 李婭莎為偶像甘願延簽證

    江蕙二姐「封麥演唱會」是近期歌壇盛事,臉書一滑開也幾乎是一片「江蕙演唱會」的動態海,TVBS歡樂台《全球音樂榜上榜》為了跟二姐致敬,力邀台語女唱將到節目中重現二姐的經典歌曲。曾任2013年江蕙演唱會50場特別嘉賓的曹雅雯,她自曝曾在後台看到二姐「整裝前」的漏網鏡頭,讓主持人黃子佼好生羨慕:「是我的運氣不好, 我要回去清祖墳!」曾拿過金曲台語歌后的「上海姑娘」李婭莎直言自已以前從不會台語,因為愛上二姐的歌,成為自己學習台語的動力,甘願冒著簽證即將過期的風險,就為了上節目「向二姐致敬」。黃子佼說,身為男子漢,但自己在KTV最愛飆江蕙的歌,這次為了一睹二姐風采,決定排除萬難,力拚高雄場。
    2015/08/01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