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極速秒殺2 結果共4筆

  • 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2024農曆年節展開,CATCHPLAY電影台也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強片輪番上陣,今(10)日大年初一將播出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共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2》。另外,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最新一季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2/10 11:29
  • 傑森史塔森新片 跳水、跳樓親自上陣

    動作片《極速秒殺2》,上映首日全台破千萬,片中傑森史塔森有不少跳水、游泳的戲,都是親自上陣,因為他過去曾經是英國國家跳水隊的一員,游泳戲可難不倒他,還有英國特技演員,替他設計動作,讓畫面看起來更逼真。
    2016/08/26 16:31
  • 暑假洋片競爭!大咖影星集結 力拚票房

    暑假電影市場競爭激烈,不少洋片乾脆集結大咖來搶票房,包括真人真事的《婚禮玩很大》,就集結4大新生代喜劇演員,像是柴克艾弗隆、安娜坎卓克等等,另外《極速秒殺2》也有傑森史塔森、潔西卡艾芭、湯米李瓊斯,超強卡司大集合,光看名單就有期待度。
    2016/08/04 11:14
  • 動作男星較勁! 傑森史塔森徒手攀樓沒替身

    好萊塢男星拍動作片,親自上陣打鬥秀身手,像是45歲的麥特·戴蒙主演《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他就要徒手搏鬥、一拳把對方給撂倒,還有《神隱任務2》,也能看到湯姆克魯斯徒手破窗,最猛的則是傑森史塔森在《極速秒殺2》徒手盤高樓,不用替身自己來都讓觀眾好驚豔,幾部強片也要接力上映。
    2016/06/27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